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和沛科技 結果共21筆

  • 不只Meta!寶可夢、LOL也當機 專家曝48平台故障:尺度差很多

    昨(5)日深夜11點20分許,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網站包含臉書、IG、Threads,以及影音搜尋引擎YouTube突然大當機,用戶帳號全數被登出。對此,前台北市市政顧問、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在事發後曬出各平台的回報圖,透露儘管各家的波型類似,但「尺度差很多」。
    2024/03/06 07:59
  • 翟本喬喊要口罩先建交 國際特派員:建交沒這麼簡單

    台灣防疫有目共睹,蔡政府也啟動人道援助行動,捐口罩到重災國家,不過越南及新加坡卻左手收下台灣捐贈的口罩,右手轉贈與其他國家,立委質疑我國捐口罩,卻是在幫別人做外交。外交部長吳釗燮報告,有事先調查,而做到公開透明他也說「沒有問題」。而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說,別國想要一億個口罩先來談建交,《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認為這個建議瞞不賴的,不過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認為,外交的關係沒有這麼簡單,因為我們從以前就有去幫忙蓋馬路、修學校等,這個並不能拿來做為建交的先決條件。
    2020/04/23 18:51
  • 「韓流」是外來力量操作?翟神:台灣人已沒那麼好騙了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暴漲,掀起「韓流」,有人質疑這背後是否有網軍在操作!針對網路流量異常,是否有外來力量的質疑,和沛科技創辦人、被鄉民稱為「翟神」的翟本喬就直言「台灣人已經沒那麼好騙了」。
    2018/11/17 13:34
  • 丁守中隨機殺人說惹歧視 翟神反酸:監控所有男人?

    由於內湖擄童案引起社會恐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13)日召開婦幼安全記者會,會上指男性、無婚姻、獨居、缺乏親密友人、失業、人際關係不佳者易出現虐童、隨機殺人。但此話引起爭議,和沛科技創辦人、「翟神」翟本喬也在臉書狠批,要丁守中不如全面監控所有男人。
    2018/08/14 09:45
  • 姚文智惹貓迷怒轟 翟神酸:25位北市議員也掙扎想跑!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25)日參與宣傳活動,帶著愛貓「Togi」與同黨籍市議員拍攝定裝宣傳照,不料其中發言竟惹怒全台愛貓人士,對此,人稱「翟神」的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也在臉書上發文,揶揄「你有看到25位台北市議員像這隻貓一樣在掙扎的樣子嗎?」
    2018/07/26 11:39
  • 翟神! 想改變別人 請先改變自己

    集天才和科技金童光環於一身,人稱「翟神」的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成了轟動的新聞,被PTT鄉民爆出和沛8600萬資本額減資到1元,連出錢最給力的大股東鴻海6000萬資金也秒變粉塵,PTT的流言酸語,和先前力捧他支持太陽花學運、柯P選舉的言論,形成尖銳對比。
    2018/05/24 12:58
  • 8600萬減資成1元堅不解散 翟本喬:差別在責任

    「翟神」翟本喬所經營的雲端公司和沛科技,雖一度獲得鴻海投資,但先是傳出大裁員,近日更傳出大幅減資,實收資本額從8600萬元減為1元,消息引起網友熱議。對此,翟本喬今(22日)在臉書發出近1800字聲明,說明相關事宜。
    2018/05/22 13:21
  • 股票成壁紙!翟神公司減資99% 資本額8千多萬變1元

    由「翟神」翟本喬所經營的雲端公司和沛科技,雖一度獲得鴻海集團投資相當風光,但經營卻驚傳出問題,日前股東會通過減資額大幅減資99.99%,實收資本額從8600萬元減為1元,被網友吐槽股東「1秒變粉塵」,甚至還有網友直接將和沛股票當壁紙貼在牆上。
    2018/05/22 08:17
  • 小英用電量算錯挨轟 網狂酸:「能源政策也是口誤?」

    昨(7日)總統蔡英文談到 2025 非核家園,舉例電動機車裡的兩個大電池,可以維持一個家庭至少5到6天的用電量,遭和沛科技公司創辦人翟本喬踢爆計算錯誤。事後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承認錯誤,強調是「口誤」。
    2018/05/09 09:04
  • 蔡英文2電池一家用5天 他狠酸「下次總統選懂數學的」

    總統蔡英文昨日(7日)接受媒體專訪,談到2025非核家園時,她用電動機車內的電池舉例,表示「Gogoro兩個大電池,可維持一個家庭至少5到6天用電量」,這段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僅板橋市議員參選人彭盛韶在臉書上打臉,連被網友封為「翟神」的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也發文,直呼「下次總統請選一個懂數學好嗎?」
    2018/05/08 20:50
  • 遭資遣1年...他收到「翟神」補發年終 加利息算爽翻

    被網友封為「翟神」的翟本喬創立的和沛科技,去年初大幅裁員引發熱議,翟本喬當時坦承自己「不是好的管理者與執行者」,但承諾一定會為離職同仁做出最好安排。現在就有網友透露,朋友去年遭到裁員後,今(30日)竟收到「翟神」來信,表示將補發「年終獎金」,讓其他人看了直呼超佛心。
    2018/01/30 16:42
  • 【商周】翟本喬認錯 我心太軟,應該2年前就裁

    智商160、Google第一個硬體工程師,幫Google提升用電效率,發明台灣第一個交通號誌控制系統,這些,都是和沛科技執行長翟本喬的傲人本事。
    2017/01/12 21:27
  • 翟本喬再發反省文 缺乏被討厭的勇氣

    知名科技人翟本喬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再談和沛科技裁員問題,坦承自己缺乏管理上「被討厭的勇氣」且外務太多,已獲逾4400人按讚,有網友留言鼓勵,會反省才有進步的機會。
    2017/01/12 09:40
  • 鴻海續挺翟本喬 不排除繼續投資和沛

    鴻海集團副總裁呂芳銘表示,鴻海沒有要求和沛科技裁員,會根據集團需求,開放機會給和沛的員工,會尊重和沛員工意願,鴻海會繼續支持翟本喬,不排除未來繼續投資和沛。
    2017/01/05 14:49
  • 網友心目中的翟神 為何非得大裁員不可?

    「翟神」翟本喬創業三年、原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投資的和沛科技,2017年開工首日,驚傳裁員八成,向網路科技業投下震撼彈!鴻海集團投入和沛科技約6600萬元,為何在兩年後壯士斷腕?不過,一位知情人士向本刊表示,鴻海只是投資者,並未參與實際經營,翟是優秀的人才,我們支持他改造和沛。
    2017/01/05 11:56
  • 郭台銘不爽他年薪太高?翟本喬這麼回答

    翟本喬創立的和沛科技裁員,傳大股東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不爽翟本喬年薪4、5百萬卻沒做出成績,決定抽手;對此翟本喬親自澄清,去年只領100多萬,且創業前一年只領基本工資。
    2017/01/04 14:59
  • 創業波折!翟本喬「和沛科技」傳年前裁員百人

    知名科技人翟本喬所創立的和沛科技,3日驚傳無預警裁員百人,人數高達近8成,他在臉書回應「是針對市場前景改變產品規劃,會有足夠資金繼續經營團隊」,而外傳鴻海集團有意接手裁員員工,對此鴻海不願多做回應。
    2017/01/04 12:50
  • 網友心目中的翟神 為何郭台銘不挺他

    「翟神」翟本喬創業三年、原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投資的和沛科技,2017年開工首日,驚傳裁員八成,向網路科技業投下震撼彈!鴻海集團投入和沛科技約6600萬元,為何在兩年後壯士斷腕?
    2017/01/04 11:44
  • 翟本喬凌晨臉書談裁員 向離職員工致歉

    雲端科技公司和沛科技證實裁員,創辦人翟本喬凌晨在臉書發文說明,仍有足夠的資金持續經營雲端儲存產品團隊,資遣人數也不會違反法令,並向離職員工致歉。
    2017/01/04 09:09
  • 疑周轉不靈! 翟本喬公司驚傳年前大裁員

    知名科技人翟本喬經營的「和沛科技」,驚傳年前裁員!公司今天無預警宣布薪水只發到3日,裁員幅度將近8成,100多人將在年前失業!而裁員原因疑似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勞動局表示目前還沒接到大量裁員計畫書,如果翟本喬裁員不符合規定,最高將罰50萬元。
    2017/01/03 21:11
  • 快訊/疑周轉不靈! 翟本喬公司驚傳年前大裁員

    最新消息,知名科技人翟本喬經營的「和沛科技」,驚傳年前裁員,而且薪水只發到今天,粗估人數約百人,不過翟本喬本人接到記者求證電話,強調還在撰寫新聞稿,會對外說明並未否認裁員消息。
    2017/01/03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