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和昇 結果共10筆

  • 貨又出去了!新加坡超市這塊「高雄招牌」超吸睛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努力替農漁民找訂單、拚經濟,2月底遠赴星馬,先是與馬來西亞糧食進出口商簽下1億元訂單,到了新加坡後,和當地最大的連鎖超市FairPrice和昇菘超市各簽下3年通路採購合約,要將高雄市的農產品外銷新加坡,近日有網友分享在新加坡超市看見「高雄首選」專區,且超市內還擺上韓國瑜人形立牌,相當吸睛。
    2019/03/20 14:42
  • 醋男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沿路追逐拳腳相向

    清晨六點多,有民眾通報在高雄成功路和昇平路口,出現一群人追逐打架,警方到場發現是一起感情糾紛,原來一名黃姓男子不承認和前女友分手,對方又移情別戀,刻意找四個朋友到劉姓女子工作的美甲店旁吃早餐,等見著前女友和她現任男友出現,先是醋進大發雙方爆口角,接著沿路追逐拳腳相向,現任男友被追到一個不小心跌倒,造成身上擦挫傷。
    2018/12/12 15:33
  • 欠員工薪水、跳票和詐欺案 他竟曾獲十大創業楷模

    去年11月爆發平溪的河灣渡假村遭和昇集團已下市股票併購,損失高達上億元,檢調調查後,將禹姓負責人等3人聲押獲准。而擔任和昇集團董事長的禹介民,曾任台鹽公司顧問,更曾當選十大創業楷模,但如今卻捲入積欠員工薪水、跳票和詐欺案爭議,檢調目前仍持續追查他是否有涉入其他不法案件。
    2018/07/26 16:59
  • 會館、餐飲、旅行社「成本高」 和昇金流連年負

    深入追蹤爆出欠薪的和昇休閒還經營旅行社增加客源,但分析師表示仍然難和其他一線飯店較勁,而攤開財報來看和昇似乎入不敷出,「自由現金流」連年負表現,對此和昇回應,4年前開始大量拓點、資產也有快速增加;只是去年5月併購「展圓餐飲」成立子公司,卻也在今年2月再次轉賣。
    2018/04/10 19:33
  • 和昇休閒爆欠薪逾700萬! 員工控「被離職」

    在全台和外島都有旅館事業分布的和昇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卻被爆出積欠員工薪水粗估至少7百萬。包含總公司、旅館和旅行社體系都有員工被欠薪,甚至多數人已被資遣,縱使已經上勞動局調解成立,和昇過了履約期限仍付不出薪,員工們訴諸法院要求強制執行,希望討回公道。
    2018/04/10 19:25
  • 大銀幕比小螢幕更棒 金門學童看電影賀節

    明天是兒童節,金門縣金湖鎮鎮長蔡西湖和昇恆昌國賓影城,今天聯手邀請鎮上學童觀看電影「比得兔」,提前歡度佳節。蔡西湖說,大銀幕比小螢幕更棒,盼小朋友留下美好回憶。
    2018/04/03 15:20
  • 【新新聞】十大創業楷模禹介民 公司下市人失蹤

    台鹽顧問禹介民在2017年6月併購展圓國際旗下的麻布茶房、跳舞香水、元定食等8個餐飲品牌,10月就爆發員工薪水發不出來的事件,11月卻還可以併購平溪河灣度假村,最後雙方因股票換資產爭議互控,導致和昇跳票、下市,還面臨重整。
    2017/12/27 16:44
  • 遭控遲發薪! 麻布茶房、跳舞香水老闆出面

    旗下擁有麻布茶房、跳舞香水的和昇公司,遭到網友爆料遲發薪水!總經理卻親自出面喊冤,強調是行政上延遲,不是故意晚發,更抱怨網路爆料管道多、延燒速度快,澄清卻很難,因為爆料一出,連櫃買中心都來關切公司營運是否出問題,公司只能趕緊發重訊澄清。
    2017/10/18 18:43
  • 江陳會/賀江陳會簽3協議 陳雲林敬酒出槌

    第四次江陳會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簽署三項協議,包括農產品檢疫協議、漁業合作協議,以及標準檢測認證合作協議;簽完協議之後,海基、海協也總算把保密多時的禮物秀出來,海基會送給海協會一座法藍瓷,名為「安和昇祥」,海協會則是回送揚州漆器,名為「和平發展」;而簽署儀式上也有爆笑插曲,就是兩岸協商經驗豐富的陳雲林,竟然在敬酒的時候搞錯了方向,全場笑成一團。
    2009/12/22 18:52
  • 約談辜濂松? 特偵:傳票確已發出

    外傳特偵組上午要約談中信金控大家長辜濂松,但特偵組證實已經發出傳票,但考量辜濂松剛回國,所以時間往後延;不過檢方上午提訊在押被告陳鎮慧和林德訓,針對陳鎮慧和昇恆昌公司之間的資金往來,及國務機要費案的細節,再做訊問。
    2008/10/22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