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和平解放 結果共6筆

  • 共軍演習包夾日本2島!沖繩漁民嚇壞 官房長官:重大擔憂

    為了抗議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國大陸解放軍於今(4)日大規模包圍台灣展開軍事演習威嚇,造成兩岸人民不安。而由於共軍演習區域靠近日本沖繩縣與那國島、波照間島附近,也讓沖繩民眾感到緊張。對此,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日表示,實彈演習影響日本安全,已向中方表明重大憂慮,敦促兩岸和平解決問題。
    2022/08/04 14:28
  • 快訊/共機密集繞台 藍籲:兩岸的結要和平解決

    最近共機密集擾台,昨天更出現今年以來最大的機隊,國民黨也發聲明呼籲,農曆新年將屆,解放軍應有所收斂,不要造成台灣人民的不安,並強調兩岸關係的結,雙方有責任,由政治途徑和平解決,不會因共機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而解。
    2021/01/24 13:01
  • 【觀點】美中博弈下的香港

    香港事態日漸嚴峻,再加上美國國會與輿論的壓力,川普的口徑出現微妙調整,行政部門也採取更強硬的發言,提醒北京必須和平解決,更重要的是警告不能讓最壞的情況發生(調動解放軍鎮壓),這應是目前川普政府對於香港議題的底線。
    2019/08/17 13:00
  • FOCUS/炸彈俄羅斯輪盤 測試偵察兵心理素質

    大陸所稱的「和平解放」西藏今年屆滿65周年,就在週年紀念的前夕,官方媒體央視大力播放駐點在西藏的解放軍,所接受的各種魔鬼訓練,其中一項彷彿是在玩炸彈俄羅斯輪盤,也就是把點燃的120公克TNT炸藥,在15秒內傳完7個人,而且必須是在講完一句話之後才能交給下一個,軍方稱這叫零距離的死亡接觸,藉此宣揚北京中央在西藏部署的武力陣容堅強。
    2016/05/24 20:32
  • 布宮封3天 大陸慶「解放西藏」60年

    大陸官方今天在西藏舉行,所謂的「和平解放」60週年活動,集結了數萬人在布達拉宮的廣場,而比較引人注意的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幾天才低調跟達賴喇嘛會面;大陸官方的大動作慶祝,也被外界視為是更進一步的宣示主權。
    2011/07/19 19:39
  • 陸解放軍總長:台灣附近沒導彈部署

    正在美國華府,進行訪問的大陸解放軍總參謀長陳炳德,在與美方的聯合記者會上,嚴詞批評美國制定的台灣關係法,是干預大陸內政,甚至表示,大陸沿海沒有導彈部署,不過,台灣國安局局長蔡得勝卻表示,大陸對台飛彈只有增加,沒有減少,其中落差令人匪夷所思,而美國向來支持和平「解決」兩岸問題,但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上將,在記者會上卻脫口說出,他認同中國大陸應該和平「統一」,會後穆倫的發言人隨即澄清,穆倫想說的是支持兩岸「和平解決」,而非「和平統一」,並強調美國政策沒有改變。
    2011/05/19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