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和平統治 結果共3筆

  • 台海有事=全球有事 布林肯呼籲北京:和平解決分歧

    當前的台海和平現狀,是不是越來越受到威脅?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一(10月17日)在史丹佛大學的論壇上公開表示,在習近平統治下的中國,對於長期建立的台海和平現狀越來越不耐,有意加速統一時間表。面對共軍有可能為了達成統一目標而不擇手段,這嚴重威脅了台海和平;而台海和平一旦受到破壞,對全球供應鏈以及晶片生產都會帶來巨大打擊,全球經濟發展與人民都將受害。布林肯不但呼籲全球各方,共同努力維護台海和平,也呼籲北京當局,回到和平解決分歧的路線上來。
    2022/10/19 19:54
  • 批嘴說無用 趙少康:台灣應接納1000名阿富汗難民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在美軍撤退後掌控整個國家,先前稱會和平統治、尊重女權的他們,現實情況裡卻是人民遭射殺、斬首等粗暴行徑不斷,掀起各界撻伐,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呼籲民進黨政府應接納1000名阿富汗難民,協助美國化解尷尬,「支持美國的民進黨朋友,應該會盡力促成吧?」
    2021/08/21 11:30
  • 警察局長遭塔利班當眾處決! 神秘女團處境堪憂

    「和平統治」的話猶言在耳,塔利班的酷刑,卻已經在阿富汗出現,一名警察局長遭塔利班士兵,蒙住雙眼當眾處決,另外曾創作歌曲,諷刺伊斯蘭傳統罩袍的神秘女團,被塔利班通緝20年,現在處境也相當危險。不過大陸官媒報導卻指出,在塔利班掌權後,喀布爾局勢安全、穩定,彷彿活在平行世界。
    2021/08/20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