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和平分開 結果共29筆

  • 張兆志狠斬6年婚!她嘆這件事「不可撼動」 許常德看破:只有冤家

    49歲「愛情大師」張兆志和36歲許允樂在2017年共結連理,昨(26)日雙方卻突然宣布和平分開,坦言對「生子問題」始終沒有共識,許允樂內心渴望生娃,但張兆志的想法則完全相反,最終釀成離婚導火線。震撼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也在社群表達見解,直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認為各人的價值觀難以撼動,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則對兩人獻上祝福。
    2023/12/27 10:53
  • 依依拒尪「3天求歡1次」認離婚 自揭痛苦生活:爭執不斷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丈夫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關係,並透露離婚一事無外力介入,兩人是和平分開。不過其實依依先前就曾在節目中透露,兩人婚後對於金錢觀及生活習慣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住在婆家不僅要給40歲的小叔奉茶,更曾抱怨老公求歡「3天就要1次」,讓她大喊吃不消。
    2023/12/23 16:12
  • 割愛休傑克曼!27年姐弟戀正式落幕 前妻「首吐17字」發聲

    54歲「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期斷開27年婚姻,對外宣布與愛妻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離婚,消息一出震撼全球。不過兩人和平分開,休傑克曼也迅速回歸單身生活,近期幾乎都抽空騎單車閒晃,一人享受大自然的空氣;反觀前妻黛博拉離婚後行事低調,直到昨(26)日才吐「17字」發聲。
    2023/09/27 10:51
  • 獨/陳天仁斷開周孝安半年「很開心」 認罹恐男症:很多異性獻殷勤

    ​​​​​​「象迷娘」陳天仁今(2023)年4月8日證實與結婚2年的男星周孝安離婚,兩人和平分開,未來將會用爸爸、媽媽的角色相處,成為彼此永遠的家人。事隔半年,陳天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承離婚後過得更開心,狀態升級,並強調與前夫周孝安沒交惡,只是個性相處不來,依舊還是有聯繫,雙方的關係一如往常,還是會互相關心。
    2023/08/10 14:21
  • 趙麗穎復合馮紹峰?「夜返男方家」畫面瘋傳 名狗仔揭真相

    盤點娛樂圈中最讓人「錯愕」的情侶,大陸一線影星趙麗穎與馮紹峰絕對是榜上有名;先是2018年突然公開結婚消息讓粉絲措手不及,接著便是3年後光速宣布和平分開,更是讓眾人驚詫不已,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時不時也會傳出兩人有意重修舊好的傳聞,然而始終沒有成真。不過日前網上一段「趙麗穎夜返馮紹峰家」的影片流出,也再讓復合傳言引起討論。
    2023/08/04 18:27
  • Melody甩離婚陰霾重拾主持棒 曬自拍照被狂讚:女神回來了

    44歲女星Melody(殷悅)日前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雙方和平分開,未來將會祝福彼此。不料,昨(19)日就有吳育奇的友人出面爆料,指稱Melody獅子大開口,要前夫交出豪宅與上億房產、逼破簽下離婚協議。針對此事,Melody並未多作回應,而今(20)日她回歸TVBS《11點熱吵店》節目錄影,也在社群上曝光最新近況。
    2023/07/20 16:52
  • Makiyo產後痛到尖叫! 昔月子中心控小金6大罪狀冷戰

    39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一年2個月的老公小金離婚,而離婚導火線則是當時在月子中心發生的爭執未處理好,雙方和平分開,還是朋友。
    2023/07/16 10:54
  • Makiyo宣布離婚!經紀人鬆口「婚變關鍵」 月中爆衝突埋導火線

    39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5)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一年2個月的老公小金離婚,消息曝光讓不少人相當震驚。對此,Makiyo的經紀人兼親姊姊表示,離婚導火線就是月子中心發生的爭執並未處理好,「那時候已經埋下離婚的導火線,但兩人是和平分開,還是好朋友」。
    2023/07/15 17:38
  • 25歲女神無預警「宣布離婚」!甩尪認簽字:結束就是開始

    25歲「YT界女神」唐婷婷自離開「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隊後,努力經營個人頻道;怎料,她突然震撼宣布「簽字離婚」,與前夫和平分開了。
    2023/06/17 08:21
  • 情斷陳零九!呼呼連發2文曝近況:如果回頭,你會站在那嗎? 

    《娛樂百分百》主持人、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上月19日無預警透過IG宣布分手愛情長跑10年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不過並未說明分手原因,僅表示雙方和平分開,盼望大眾給他們時間與空間。如今分手已過1個月,呼呼亦發文寫下「如果我回頭,你會站在那嗎?」引發大批粉絲聯想其可能在回應情變,掀起熱議。
    2023/03/30 15:39
  • 情斷10年女友憔悴露面 陳零九半夜首吐心聲:是我病了嗎

    「五堅情」團體成員陳零九日前無預警宣布與交往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和平分手,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震驚,由於兩人感情相當穩定,出席活動時,陳零九還提到要買房,以為婚期快到了,得到的竟是分開的事實。事發後陳零九發文都是工作有關,沒想到,今(1)日凌晨突然發文吐露心聲:「最近常常在想,是我病了嗎?還是這個世界病了?」引起議論。
    2023/03/01 11:20
  • 才認存結婚基金!陳零九情斷10年女友呼呼 全黑圖120字心聲曝

    陳零九和網紅女友呼呼交往10年,今(19)日2人突在IG發出全黑圖並宣布分手,讓大批粉絲驚嚇不已,他們並未提及分手主因,僅表示和平分開,盼望大眾給予時間與空間。
    2023/02/19 12:54
  • 小彬彬分手越南女友!認雙方「失聯無音訊」 免療傷靠打手遊消遣

    43歲男星小彬彬(溫兆宇)宣布成立動創星空藝能學院,7日進行成果發表,將從童星晉升「童星推手」,目標培育10位童星,表示準備投資選拔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是想傳承經驗。日前小彬彬在節目上透露和第三任越南妻子分開,他說:「其實我們就是只算訂婚沒有做完結婚的手續,我們是和平分手,可以算是失聯了。」表示分手後就沒再聯絡。
    2023/01/08 07:27
  • 結束14年婚姻曹格、吳速玲宣布離婚: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

    藝人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期間分居、婚變傳聞不斷,但兩人今天(26日)傍晚發出聲明,證實離婚。聲明提到,夫妻到婚姻後半段常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只能讓彼此回到最初位置,希望這樣能更理解對方,強調是和平分開。
    2022/11/27 09:32
  • 主播高毓璘認吵架3年「主動提離婚」 掰了大9歲補教名師:心情超好

    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主播高毓璘近日爆出2年前已與大9歲的補教名師朱祺離婚,她宣布「恢單」後首次露面談心情,透露婚姻7年,其實雙方其實吵架2、3年了,當初是她先提出,2人和平分開,直呼:「恢單後心情很好。」
    2022/09/12 12:41
  • 無預警官宣離婚!《六弄咖啡館》男星斷開孫怡發聲:和平分開

    曾演出電影《六弄咖啡館》的28歲大陸演員董子健,2017年和大他一歲的女星孫怡結婚,同年兩人女兒出生。今(8)日兩人無預警官宣離婚,震撼大陸演藝圈,董子健工作室也發聲明宣布兩人和平分開。
    2022/08/08 10:24
  • 才護兒無婚內出軌! 大S前婆婆「3病纏身」憔悴住院

    藝人大S和汪小菲去(2021)年宣布正式結束10年婚姻,表面上看似和平分開且祝福彼此,不過汪小菲頻頻遭到大陸媒體爆出婚內出軌26歲女星張穎穎,同遊當年與大S結婚的海南島度假。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嚴正駁斥,強調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那麼齷齪,也非缺德沒有底線的人,豈料事隔3天,汪小菲被拍到和張穎穎在大街上十指緊扣走進酒店,十分親暱。連日來護航兒子的張蘭,昨(10)日突然發布1分鐘的影片,透露自己患有3種疾病,必須入院治療、觀察。
    2022/02/11 17:26
  • 與黃曉明6年婚斷!Angelababy發聲:和平分開

    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2015年舉行世紀婚禮,育有一子小海綿,今(28)日雙方透過微博拋出震撼彈,宣布結束婚姻關係,楊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兩人是和平分開,已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2022/01/28 13:38
  • 奇葩!摳男分手怒討1.5萬花費:我媽的水餃3.5元

    相愛容易相處難,小倆口若無法繼續攜手,要能和平分開亦考驗當事人的智慧。近來一對情侶反目,男方卻在分手後報警,向前女友追討熱戀時花費近1萬5千元新台幣,其中,包含男子母親包的水餃1顆也要算3.5元新台幣。事件傳開令人好奇,這究竟是談戀愛還是賣餃子呢?
    2022/01/07 13:30
  • 老死不相往來!情人提分手最「糟糕」十句話 腦袋秒清醒

    和平分手很難,傷人比較簡單 情侶間難免會吵架,如果真的相處不來就會想要分手。比起和平分手,更多人選擇用最激進的方式分開,打算老死不相往來,還為了不讓對方好受,不惜說重話來中傷對方,有的人則沒有意識到短短一句話的殺傷力有多強,導致前任一輩子活在陰影裡。
    2021/09/18 15:46
  • 離婚後還是家人!歐漢聲曬和前妻「重機照」:蠻帥的

    男星歐漢聲(歐弟)這個月4日被爆和小8歲陸籍妻子鄭雲燦離婚,隨後坦言兩人經6年多磨合仍找不到更好的相處之道,和平分開是他們想到最好的方式,但雙方並未因此交惡,日前他更大方曬出一同騎重機的合照。
    2021/08/21 08:56
  • 「業障說」惹毛焦恩俊!林千鈺離婚後…驚人近況曝光

    資深演員石英、吳玲的50歲愛女林千鈺,7年前嫁給一線小生焦恩俊,隔沒幾年就傳出夫妻斷聯、僅剩「配偶欄姓名」的關係。日前林千鈺上節目還形容這段婚姻就像「業障」,惹得焦恩俊發文狠嗆「不是和平分開?」事後林千鈺證實2人已於去年(2020)簽字離婚,昨(5)日林千鈺也首度公開恢單後的近況。
    2021/04/06 14:05
  • 焦恩俊、林千鈺宣布離婚!「瞞7個月原因」曝光有洋蔥

    昔日當紅一線小生焦恩俊2014年再婚迎娶出身演藝世家的舊愛林千鈺,沒想到婚姻維持沒幾年,2年前女方便證實雙方已斷聯。近日林千鈺上節目形容這段婚姻就像「業障」,沒想到焦恩俊隨即反諷早已「和平分開」。今(1)日林千鈺透過經紀公司對外發表聲明,證實早於去年(2020)8月離婚,她也透露瞞7個多月的真相。
    2021/04/01 12:50
  • 林千鈺脫口7年婚是業障 焦恩俊動怒:不是和平分開?

    出身演藝世家的50歲女星林千鈺,2014年嫁給一線小生焦恩俊,然而婚姻維持沒幾年,3年前爆出婚變,林千鈺證實夫妻斷聯,僅剩下「配偶欄姓名」。上月林千鈺上節目被問及婚姻現況,她以「就想說是業障」形容,沒想到焦恩俊今(31)反嗆對方「不是和平分開後說:還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2021/03/31 18:33
  • 快訊/米可白自爆離婚了 和平分手六年婚斷

    藝人米可白晚間(8/6)臉書發文,坦承已經離婚,和行銷公關顧問公司老闆謝銘杰,六年婚姻路斷,她表示"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表明自己很不捨,強調兩人和平分開、也真心祝福彼此。
    2020/08/07 0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