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咀嚼肌 結果共7筆

  • 小甜甜「直播暴走」遭疑精神出問題 閨密林利霏幫緩頰:她氣過頭了

    女星林利霏今(4)日出席醫美活動,她坦言平常會打肉毒保養,抬頭紋、咀嚼肌都有,如今又嘗試新的技術,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緊緻。而林利霏跟小甜甜(張可昀)是多年閨密,談到她的失婚近況,林利霏坦言有關心,不過不方便多說。
    2023/06/04 19:13
  • 姚淳耀私下面曝光! 宋芸樺出外景咀嚼肌發痠

    湯志偉、王琄、宋芸樺和姚淳耀日前上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結伴到新竹、苗栗旅行。姚淳耀分享與王琄和湯志偉兩位前輩合作的心得,「琄姊是我以前的老師;湯哥每次對戲都會遇到,他是非常溫暖的前輩,演完之後他都會跟你說剛剛那段哪裡表現地很好。」
    2023/04/20 19:12
  • 八點檔惡女太壞!「罵人罵到掛病號」眼爆血管 自嘲:報應來了

    賴芊合、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被觀眾冠上「瘋女人」稱號。兩人近來除了高分貝對罵就是互打,不但拍戲培養出好默契,就連生活上受傷的部位都一樣,像賴芊合之前發現自己咀嚼肌變大,加上有點疼痛,尋求醫美解決,沒想到被診斷顳顎關節發炎,有可能「壓力太大或者講太多話」,她才發現從加入劇組後,經常緊咬牙根罵人。無獨有偶,顏曉筠也是同樣病症去看診,竟被入戲太深的醫生說:「妳角色太壞,罵太多了!」讓兩人自嘲:「演反派的報應果然來得又急又快!」
    2023/04/17 15:31
  • 草爺「臉1部位改變」認了微整形! 砸7位數宣布新身分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從拍夾娃娃機影片爆紅,後來發行單曲,更跨界參與戲劇拍攝,今年更《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副業經營,他去年砸千萬投資礦場,最近又多了一個新身分,花7位數與朋友投資醫美診所,他擔任診所董事,坦言近日有「修修臉」,肉毒打咀嚼肌。
    2022/09/19 16:22
  • 告別肉肉臉免動刀!改善5壞習慣消水腫、縮小咀嚼肌

    女生們都很希望自己除了四肢纖細外,也能擁有巴掌臉、小V臉。有些人是天生的方形臉、大餅臉,但有些人卻是在成年後發現臉越來越大!這可能是因為一些生活上的「壞習慣」導致的,想要瘦臉前,要先改正錯誤習慣,才能真正對症下藥。肉肉臉女生們,快拿筆記下來囉!
    2021/07/27 16:37
  • 天天一杯黑糖珍奶 咀嚼過度膨脹成「大餅臉」

    一名30多歲女性上班族天天喝一杯黑糖珍珠鮮奶,造成顳顎關節發炎變形,用力張開口,關節還會發出聲響,醫師指女子咀嚼肌過度使用造成緊繃僵硬,臉部線條也膨脹成「大餅臉」。
    2018/10/02 14:16
  • 愛嚼口香糖、魷魚絲 易成國字臉

    愛吃口香糖的民眾要注意了!香港整形外科醫生估計,約一成五港人屬國字臉,當中有九成是因咀嚼肌肥厚發達,除了先天因素,經常咀嚼硬物、口香糖 、魷魚絲等會令咀嚼肌變厚,成為國字臉一族。
    2005/04/1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