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命硬 結果共9筆

  • 別死命硬闖!竹北中和街地下道「淹水吞3車」急拉封鎖線

    桃竹苗地區受到大雷雨影響,各地凌晨持續強降雨,其中新竹市最大時雨量高達106mm,導致多處地下道淹水,水深達1公尺。有民眾今(19)日上午外出上班,經過竹北市中和街地下道,驚見3台試圖硬闖的車輛全泡在水裡,水深逼近擋風玻璃,驚險畫面曝光。
    2023/05/19 10:38
  • 爺爺嫌「命硬剋父」丟孤兒院 賴慧如淚訴:感謝外婆扶養

    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多情城市》超齡演出,被封為「國民舅媽」,最近在新戲《黃金歲月》扮演動感歌星阿嬌,頗受觀眾喜愛。過去她曾在命理節目透露小時候因為命格的關係,被會算命的爺爺丟到孤兒院,是心疼不已的外婆將她帶回家扶養長大。
    2021/08/12 12:08
  • 女端午出生帶剋命 連3年慶生「家人都出事」嬤離奇慘死

    傳統民俗中,端午節出生的孩子「命硬」,甚至會剋死父母。命理老師周映君的外甥女就是在端午節出生,家人連續3年幫忙慶生,結果每一年都發生詭異事件,不是胃出血就車禍,阿嬤甚至突然喪命,詭異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21/06/15 13:43
  • 歌王罹病暴瘦10公斤 為求康復「拚命硬撐」慘況曝

    「痛苦歌王」孫情出道超過50年,唱紅〈又是細雨〉、〈淚的小花〉、〈我在家哪裡〉等歌曲,淡出歌壇已10多年的他,近年來健康頻出狀況,飽受糖尿病所苦,去(2020)年還因膽囊炎發作暴瘦10公斤,為了恢復健康拚命運動,卻又患上足底筋膜炎。
    2021/04/11 11:48
  • 澎湖「摩西分海」漲潮升紅旗 300遊客憨膽賭命硬闖

    端午連假全台旅遊景點湧現人潮,光是26日當天就有近2.5萬人次湧入澎湖,以「摩西分海」聞名的奎壁山地質公園,每天配合潮汐時間開放,傍晚海水漲潮合海後,卻出現大批遊客闖入,罔顧安全執意下海,拿生命開玩笑。
    2020/06/27 11:12
  • 人在大陸…曝口罩全搶光 女星喊命硬:肺炎怎可能弄死我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各國戒慎恐懼!台灣已有3例確診個案,不少民眾出入公共場所都會戴上口罩,加強預防。而 人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之前才發文說當地都搶不到口罩了!昨(24日)除夕夜又透露,她現在人在山西,並說「大家都巴不得我死」,但劉樂妍沒在怕!還嗆「命硬的不得了。」
    2020/01/25 16:28
  • 絕命終結站!她為送菜搏命硬跳電梯 差1秒腰斬

    中國大陸近日1名婦人在電梯內遇上電梯故障,她為了趕緊送餐,搏命從夾縫中跳離電梯,不斷上升的電梯門,差1秒就將婦人砍頭,驚險畫面在微博瘋傳,網友都為她捏把冷汗。
    2019/08/23 20:27
  • 揉入淚水與笑容的白菜丸子

    60年前,一位懷孕婦人去算命,算命師向她說:「妳如果生女兒,她會鳳凰飛上枝頭,大富大貴,若生男,兒子可能會夭折。」婦人聞言大哭,算命師又說:「不用太擔心,也許他命硬能存活下來,只是父母要吃不少苦。」幾個月後,婦人產下一子,雙手如煮熟的雞爪那樣彎曲,左腳踝沾黏右膝,右腳沾黏左膝,宛若盤坐。 這個嬰兒叫劉天富,他出生後的這60年,任何生活的小細節對他來說都不容易,「我消化系統好,每天要上大號三次,水喝得多,小號也多,這都要靠別人幫忙。」更不用說洗澡、移動、翻身都需要旁人幫忙。不過,自己能做的事,他絕不假手他人,好比吃飯。
    2016/12/26 12:32
  • 200公斤阿釵流浪 行乞補貼家用

    嘉義市東市場最近出現一名重量級的女流浪漢阿釵,她的體重大約有2百公斤,因為她時常到嘉義市東市場行乞,造成困擾,5年前相關單位雖然進行安置,但最近又回到這裡行乞,阿釵家的鄰居說,其實阿釵家境不差,但似乎是聽信算命的話,說她「命硬、會剋死家人」,所以才四處流浪。
    2009/06/21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