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呷飽未 結果共4筆

  • 「Nico歌姬」majiko檸檬配飯也行! 嗨唱竟怒吼:為什麼要回家

    在網路上擁有絕高人氣的新世代歌姬majiko在Niconico動畫網站發跡,並以〈裂痕滿布的世界〉一曲創下YouTube超過千萬點擊,睽違4年帶著魅力依舊的聲線抵台,19日晚間在Legacy Taipei舉行「majiko ONEMAN LIVE HEART FELT in TAIPEI」演唱會,超親切地用台語問候現場:「呷飽未?」連吉祥物都是檸檬的majiko笑說:「我真的太愛檸檬了,要我用檸檬片配飯也沒有問題。」
    2023/11/20 11:30
  • Coldplay飆髒話「Gun」是TRASH阿夜教的!私下互動曝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11、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一連兩天的場次,讓8萬名粉絲嗨翻,其中主唱克里斯馬汀台語問候「呷飽未」,還接地氣飆出國罵,讓全場噴笑,沒想到的是,克里斯馬汀口中喊的「Gun」,是樂團Trash主唱阿夜教的。
    2023/11/14 15:14
  • 驚!金鐘男星出外景狂吃下場超慘 「深夜高燒上吐下瀉」急送醫 

    42歲的邵大倫曾2度入圍金曲台語男歌手獎,另獲頒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及最佳流行音樂節目獎,和獎項相當有緣。今(2)日他帶著新專輯《出一支喙》和媒體暢聊,積極耕耘主持界的他,曾隨行腳美食節目《呷飽未》吃遍台灣美食,不過也因為吃太多,一度引發急性腸胃炎送急診。
    2023/03/02 16:46
  • 林美秀拍暖心微電影 「呷飽未」媽問不膩

    國民媽媽林美秀,接拍八寶粥的微電影,講出媽媽們的招牌台詞,最常聽到的「呷飽未」,其實都是出自於父母對子女的愛,微電影超暖心,也讓網友說看完好想家。
    2019/12/10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