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呷早起 結果共12筆

  • 起司融合九層塔香... 台版大漢堡巷仔內才知

    今天的巷弄內呷早起帶大家到新北市板橋,這家早餐店過去一直被抱怨要等很久,之後老闆開放預訂,而吸引消費者上門的就是巨無霸蛋餅,除了現擀的餅皮外,淋上兩顆蛋還包半熟荷包蛋,而且還配九層塔,再融入起司跟火腿,主打大份量。
    2018/10/18 10:57
  • 「九層粿」Q彈多層次 6小時才能上菜

    巷子裡呷早起,來品嘗雲林西螺的「九層粿」,用西螺米浸泡之後,一層一層炊煮,炊煮出「九層粿」。從浸米、炊煮、放涼,至少得花6小時才能端上桌。「九層粿」的米香,醬料調味,再加上一碗湯,吃下肚好滿足。
    2018/10/16 10:50
  • 巨無霸蛋餅關鍵 民眾為它上門「焦香豆干」

    蛋餅在早餐店很常見,是不少民眾的早餐選項,而在基隆這裡的蛋餅不太一樣,份量相當大,相當於成人的兩個拳頭大,餡料組合也很特別,竟然是豆干、肉鬆加老油條,為什麼會受到基隆人喜愛,今天的巷弄內呷早起,帶你一塊去看看。
    2018/10/11 10:57
  • 台東人從小吃到大!  炸荷包蛋液淋上紅麴飯

    今天的巷弄內呷早起帶您到台東。有一家開了40多年的早餐店,從攤商賣到店面工法和價錢都一樣,吃的竟然是米飯淋上平均發酵30天的紅麴甜酒醬,再搭配用炸的荷包蛋,重點是炸下去蛋液還能不熟,讓很多台東在地人從小吃到大,愛上甜鹹搭配米飯入口的滋味。
    2018/10/04 08:17
  • 這樣點!「生炒魷魚+綜合」 成板橋早午餐

    今天的巷子裡呷早起,要帶你前進板橋的黃石市場,在地的板橋人早上都吃得很澎湃,吃的是「生炒魷魚羹」,而且光這樣還不夠道地,內行的還會再加「炸物綜合」,裡頭有厚片蘿蔔糕,米腸還有芋粿Q,早上一吃,飽到中午,成為另類在地早午餐。
    2018/09/25 08:47
  • 金黃蛋汁融入口 宜蘭銷魂魯肉飯日賣300碗

    今天的巷子內呷早起走去宜蘭,看老闆怎麼用蛋汁擄獲客人味蕾。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竟然能形容滷肉飯,店老闆從小就吃傳統味,現在打造獨門醬料淋在每一道小吃上,也在滷肉飯上搭配他最愛的吃法,戳破半熟荷包蛋讓蛋汁流進米粒間,讓宜蘭人愛上他這霸氣的傳統早午餐。
    2018/09/20 11:15
  • 新竹巴掌大「爆漿」小籠包 晚到你丟呷嘸

    10塊銅板能吃到什麼早餐?今天的巷子內呷早起,要帶您來到新竹一家開了40多年的小籠包店,從擀麵皮、調製餡料全都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吃起來皮Q彈肉多汁,一顆手掌大,讓店家一天可以賣出3千顆,不管什麼時候,店門口總是排了大排長龍。
    2018/09/13 08:34
  • 巷仔內老山東早餐 炸糕吃在你口甜在你心

    今天的巷仔內呷早起,要帶大家到山東,山東人愛吃麵食,而且是從早餐就開始,無論是蒸的、煮的、烤的、炸的,大家比較熟悉的有山東饅頭、大餅油條,但是您聽過炸糕嗎?麵糰裡裹著糖粉,油炸後餅皮金黃酥脆,咬一口,融化的糖汁立刻散發出甜滋滋的香味。
    2018/09/07 10:59
  • 廟口前呷早起!花蓮米粉羹湯 飄香30載

    今天的巷仔內呷早起,帶您來到一家,藏身在花蓮廟口前的米粉羹,沒有明顯招牌和店名,全憑老顧客口耳相傳,現在已經賣到第二代,招牌「一組加肉」,把茶葉蛋搗碎,加進淋有肉燥的米粉羹裡,再配上店家自己煮的紅茶,就是花蓮在地人最愛的傳統口味。
    2018/09/06 08:55
  • 傳統「眷村味」龍岡米干 手工現做吸客上門

    今天的「巷仔內呷早起」,帶著大家跟著鏡頭,來到桃園龍岡品嚐20年的老手藝!來自滇緬的老闆,店內除了有獨門小菜「火燒涼拌」,招牌的雲南米干主打濃郁湯頭,用純米手工製作的米干,再配上豬肝、肉片等食材,讓不少顧客一吃就是好幾年。
    2018/08/30 10:30
  • 傳香11年!手工「爆蛋」蘿蔔糕 征服饕客胃

    「巷仔內呷早起」要帶大家到台中,品嚐11年的老手藝,店家主賣肉羹、乾麵和蘿蔔糕,而它的招牌「爆蛋蘿蔔糕」,夾開半熟鴨蛋時,爆出的蛋液結合香氣十足的蘿蔔糕,讓不少顧客一吃就是好幾年。
    2018/08/28 08:37
  • 擠爆才吃! 板橋傳統饅頭花捲配「6種」料涮嘴

    今天的「巷仔內呷早起」,帶大家到跟著鏡頭到板橋的巷仔內,有一家開了40年的中式傳統早餐店,除了燒餅有獨門秘方,連饅頭都跟別人不同,有傳統夾蛋之外,它還有各種不同饅頭的老口味結合6項配料,組合後大到一口咬不下被稱為海景饅頭。
    2018/08/23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