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呷尚寶 結果共7筆

  • 國稅局抓漏開發票 連鎖早餐店抗罰716萬勝訴

    連鎖早餐店呷尚寶遭北區國稅局認定5年漏開發票,核定補徵營業稅額1433萬多元,並處0.5倍罰鍰716萬多元。呷尚寶興訟抗罰,法院認定國稅局未證明漏稅為故意或過失,撤銷罰鍰。
    2020/08/09 11:47
  • 早餐店殺手踢鐵板!越籍勞工一句話 她索賠13萬栽了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她自2015年起先後在雙北市近百間早餐店應徵,自稱經驗豐富能很快上手,沒想到錄取開始上班,整個人就擺爛,故意讓店家開除。事後她怒告業者未投保勞健保、違法解雇等藉此索取調解金,其中她對一間早餐店索討13萬工資,卻被該店越南籍店員證稱,「劉女飲料大小杯都不會分。」認為店家解雇合理,判決劉女敗訴。
    2018/04/25 11:13
  • cama、呷尚宝加盟資訊不全 公平會開罰

    知名連鎖店cama現烘咖啡、和早餐店「呷尚寶」,遭公平會開罰!原因是這兩大品牌在加盟過程中,沒有以書面完整揭露資訊,可能誤導加盟者,違反公平交易法,因此各開罰10萬和20萬罰款。
    2017/11/15 23:27
  • 快訊/「cama、呷尚宝」加盟資訊揭露不全 公平會罰

    公平會開會決議,cama現烘咖啡、呷尚寶,品牌加盟過程中,未於締結加盟經濟關係前以書面揭露重要資訊,違反公平交易法,被處以新台幣10萬、20萬罰款。
    2017/11/15 18:07
  • cama呷尚(寶)加盟資訊未充分揭露 公平會開罰

    公平會委員會議通過呷尚寶公司招募「呷尚(寶)」及咖碼公司招募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品牌加盟過程中,未充分且完整揭露重要交易資訊,違反規定,各處新台幣20萬元、10萬元罰鍰。
    2017/11/15 13:45
  • ​吃早餐心驚! 拉亞中和多倫多店「蛋含3禁藥」

    食不安心,現在就連吃早餐也戰戰兢兢!消保處抽查全台早餐店,發現從衛生環境到食材都出包,不少連鎖早餐店,像是拉亞漢堡、麥味登還有呷尚寶,常用的雞蛋和漢堡肉,部分店家被驗出不得檢出的禁藥抗生素,另外像是台中知名的肉蛋吐司,還有世新大學後門的佳蒂早餐,也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嚴重的話恐怕引發敗血症
    2015/04/24 18:46
  • ​〈快訊〉早餐也毒! 中和拉亞漢堡「蛋」驗出3動物用藥

    最新消息,行政院消保處抽查30家早餐店,總共100多件樣品,包含熟的漢堡、三明治,跟製作原料,發現不少不合格業者,甚至連知名連鎖店拉亞漢堡、呷尚寶、麥味登都上榜
    2015/04/24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