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味增湯 結果共15筆

  • 編號9425!連千毅入住4人房 首日看守所晚餐菜單曝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5月25日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7年定讞,今(1)日下午2時須至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晚間台北看守所透露,連千毅新收狀況正常,態度也配合,編號為「9425」,此外,看守所晚餐是紅燒燒肉、麻婆豆腐、炒青花菜以及味增湯。
    2023/06/01 21:41
  • 新潟為推廣「某特產」出奇招 祭出超萌美少女重現動畫名場景 

    白飯和味增湯是日本人傳統早餐的必備要素。然而近年年輕人吃早餐時,漸漸用麵包取代白飯。為了挽救這個局面,日本知名稻米產地新潟縣決定從文化下手,企圖讓更多人恢復傳統,在早餐享用白飯。
    2022/01/26 13:17
  • 超商夾心吐司「空包彈」? 業者:純屬個案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說到超商買夾心吐司,裡面卻是空包彈,沒有內餡,另外還有人說去買鮭魚味增湯,裡面卻只有一塊鮭魚,民眾質疑是不是物價上漲,導致湯裡面沒幾塊魚肉。
    2021/03/21 13:53
  • 5顆星換霜淇淋 迴轉壽司店遭質疑「洗評論」

    台中一家迴轉壽司西屯店,店家貼出只要客人在Google上按5顆星好評,就能免費換一份霜淇淋,搜尋店家總坪價有4.5顆星,卻有民眾質疑店家用免費霜淇淋洗評論,還有人留言被評論騙進來吃,但老闆澄清,店內壽司每盤均價25元,飲料、味增湯都自助免費,又不收服務費,但霜淇淋機難操作一定需要店員,所以認為給個評論不為過,但也不強迫,就算真的不給,也會讓客人免費吃冰。
    2020/09/12 20:18
  • 吃過就上癮! 這間幽靈肉粽加入「這顆豆」

    深夜限定「幽靈肉粽」不僅能夠客製化,裏頭獨門加入「這顆豆」!味增湯更是榮獲日本人的讚賞,還有自製菜圃配上蒜蓉醬,懷舊古早味讓這間深夜食堂愈晚愈多人!
    2017/11/14 18:26
  • 鈉含量「貢丸湯>味噌湯」 隨身「測鹽棒」熱銷

    一碗貢丸湯裡,含有多少「鈉」您知道嗎?現在有一款號稱能隨身攜帶的「測鹽棒」,居然測出1碗貢丸湯有4.5克的鹽,等於喝2碗就超過1天攝取標準6公克,甚至不少人愛的麻辣鴨血臭豆腐,鹽分也爆高,1碗鈉含量就超過4000毫克,讓不少外食族好驚訝。
    2016/07/28 19:04
  • 〈獨家〉美食電影料理商機! 「深夜食堂」台吃的到

    日本超人氣漫畫《深夜食堂》,正式改編成電影版,片商更找餐廳業者合作,推出電影中出現過的美食,像是咖哩飯、豬肉味增湯以及玉子燒等等,菜單上更清楚標記,這道菜出現在漫畫中的哪一集,讓粉絲們也能嚐嚐夢幻料理,吃起來究竟是什麼味道
    2015/04/19 17:22
  • 不用自己挾!日式自助餐攻台 走清爽掛

    日系品牌,打造全新概念店,引進餐廳,採自助餐概念,可以選3道菜,或是4道菜,配上白飯味增湯,價格220到270元。拿來跟一般的日式套餐比,不算白飯的話,菜色份量只有320克,跟日式套餐的大份量有些差距,因為份量略少,加上菜色簡單,熱量也跟著少一點,不過若是食量大的民眾,可能會吃不太飽
    2014/12/19 19:23
  • 【好吃一點訣】雞湯、洋蔥熬白醬 義麵混搭日式風

    義大利麵也能吃得有日式風味,濃郁白醬秘訣是在鮮奶裡加上雞湯、味增湯,還有拌炒2小時的洋蔥,慢慢熬出濃郁醬汁和香氣,特別的是,醬汁拌炒義大利麵的量比較多,吃起來有湯麵的感覺,就連餐具也從叉子換成筷子,讓義大利麵混搭日式風。
    2013/11/06 14:46
  • 20年不漲價!雞肉飯+湯 30元有找

    嘉義地區最著名的是雞肉飯,有些是老店,有些口味獨特,還有一間強調20年不漲價的超便宜雞肉飯,一大碗雞肉飯只賣15元,搭配10元的味增湯,飽餐一頓30元還有找,所以用餐時間,經常座無虛席。
    2010/08/21 19:10
  • 【北京城拚奧運】咖哩烤鴨韓烤肉 奧運餐廳先試吃

    北京奧運即將在8月舉行,各國選手在選手村裡面,到底會吃些什麼?日本媒體特別帶大家先去吃看看,選手餐廳的菜單相當國際化,有來自印度的咖哩、北京本地的烤鴨、日本的味增湯,還有韓國的烤肉片,奧運主辦單位保證,會讓選手吃的美味又安心。
    2008/06/26 19:35
  • 講究! 日本球員帶米、獨門味增湯

    棒球亞錦賽,12月即將在台灣開打!日本已經率先抵台,球團的行囊中,竟然還自備上百公斤的日本米,交由入住的飯店,請主廚在煮飯的前一天,要將日本米泡8小時,才能煮出球員習慣吃的,又濕又軟的口感;而且還說他們只喝較濃較鹹,獨門口味的味增湯。
    2007/11/24 18:21
  • 星光酒吧 室內天花板星星堆滿天

    很多人喜歡在下班後,喝點小酒放鬆心情,現在日本出現各式新潮酒吧,有的可以在室內看星星,有的酒吧還賣起味增湯,甚至還有出家人開的酒吧,讓酒客邊誦經邊小酌,享受心靈的解放。
    2007/04/22 23:58
  • 最小乳癌患者! 8歲女童洗澡發現硬塊

    台灣出現8歲女童罹患乳癌的個案,也是目前年齡最小的乳癌患者,醫師說,這麼小就得乳癌,很可能是因為基因病變,醫師說,台灣女性乳癌的平均年齡逐年下降,因此建議每天喝3杯味增湯,可以有效降低6成的乳癌發生率。
    2004/02/27 18:03
  • 楊思敏皮膚水嫩 化妝品專櫃開班

    藝人楊思敏白皙水嫩的皮膚,讓許多女性朋友既羨慕又忌妒,不過你知道嗎,楊思敏美白的方法除了勤保養之外,還有一個法寶,就是每天都喝味增湯。 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擠滿了婆婆媽媽,仔細一看原來是楊思敏充當專櫃小姐,在這兒開班授課。民眾:「怎麼美白啊?」藝人楊思敏:「每天每天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民眾:「那你都不會跟太陽接觸啊?」楊思敏:「會,每天出外景。」民眾:「是喔,都不怕陽光?」楊思敏:「會怕啊,所以我最重要的是出去的保養。」 這位太太對楊思敏的好皮膚羨慕得很,巴不得自己和她一樣。民眾:「真的很漂亮。」記者:「羨不羨慕?」民眾:「當然,因為她花很多時間。」楊思敏:「最重要的是保護自己的皮膚,所以第一個要擦防晒油,然後防晒油要有隔離霜的作用,然後早上擦,然後出去就拿傘保護自己。」 當然楊思敏的白拋拋的皮膚,除了是勤保養外,還有一項法寶。楊思敏:「在日本時候,媽媽跟我說味增湯是對皮膚非常非常的好,所以從小我每天都喝(味增湯)。」夏天到了,愛美一族們是不是準備好要展開美白大作戰?
    2003/06/08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