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味全油品 結果共23筆

  • 黑心油案入獄 魏應充:從謠言中走出來

    味全油品案,前味全食品董事長魏應充被依詐欺等罪判2年徒刑定讞;魏應充今天赴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展開入獄生活。他說,要從仇恨、對立及謠言中,走出來。
    2017/07/28 11:22
  • 味全油品案 魏應充下月底入監服刑

    味全油品案,智慧財產法院認定前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魏應充構成詐欺等罪,判處2年徒刑定讞。台北地檢署日前已發出傳票,傳喚魏應充7月底報到入監。
    2017/06/16 16:38
  • 有罪定讞!味全油案 魏應充判兩年將入獄

    喧騰一時的味全油品案,前董事長魏應充,二審改判兩年定讞,確定要入監服刑。這起案件,去年3月台北地院一審判刑4年,魏應充不服提出上訴,二審智慧財產法院,針對調和油採用低價棕櫚油的部分,認定魏應充為了降低成本,大幅調高低價油的比例,造成消費者恐慌,重創我國食安形象,改判魏應充有期徒刑兩年定讞,不得緩刑。
    2017/04/27 23:25
  • 有罪定讞!味全油案 魏應充判兩年將入獄

    喧騰一時的味全油品案,前董事長魏應充,二審改判兩年,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因味全混油案,去年3月被台北地院依詐欺罪、虛偽標記等罪判刑4年,魏不服提出上訴,二審智慧財產法院今針對「98配方調和油」部分,判魏虛偽標記罪、詐欺罪徒刑2年定讞,對此,智財法院行政庭庭長陳忠行表示,魏應充為降低各款調和油成本,大幅調高棕櫚油成分比率至98%造成消費者恐慌並重創我國食品安全形象。
    2017/04/27 18:19
  • 魏應充判2年 律師:研究再審或非常上訴

    味全油品案,前味全公司董事長魏應充今天遭智慧財產法院改判2年徒刑定讞,魏應充的律師余明賢說,收到判決書後,將研究聲請再審或非常上訴救濟途徑。
    2017/04/27 17:43
  • 遭判2年定讞 魏應充:對判決很多遺憾

    味全油品案,前味全公司董事長魏應充今天遭智慧財產法院改判2年徒刑定讞,魏應充透過律師余明賢表示,對判決結果有很多遺憾。
    2017/04/27 17:19
  • 味全油品案定讞 味全:是大統長基受害人

    味全油品案二審宣判,味全公司及研發人員無罪,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一審原判4年,智慧財產法院今天改判2年,全案定讞。味全表示,味全和台糖、福懋等廠商一樣,都是大統長基的受害人。
    2017/04/27 16:38
  • 味全油品案判2年 魏應充:將研擬後續策略

    味全油品案,智慧財產法院今天改判前味全公司董事長魏應充2年徒刑,全案定讞。魏應充透過委任律師余明賢表示,「他以平常心面對,心情十分平靜,將會再與律師研擬後續的策略」。
    2017/04/27 16:35
  • 快訊/味全油品案魏應充改判2年 全案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喧騰一時的味全油品案,前董座魏應充一審被依詐欺罪判刑4年,上訴二審;案件轉往智慧財產法院,下午二審宣判,魏應充改判2年,全案定讞。
    2017/04/27 14:42
  • 劣油風暴/1個問題想數10秒!法官火大 魏應充續押

    頂新飼料油案偵結起訴,但檢方力拼不讓魏應充交保,驚爆頂新神通廣大,在味全總部搜所時,曾經搜到衛福部的機密公文,另外也提出,頂新派員工到銀行領3億作為交保金,但錢下落不明,擔心成為逃亡資金,而魏應充極力為自己辯解,他出示購買味全油品的發票,澄清自己家也吃自己公司的油,不可能危害台灣人,不過法官問他問題,他都想非常久才回答,法官受不了,一度斥責說,你身為一個大老闆,怎麼一個問題要想這麼久,最後裁定魏應充繼續收押禁見。
    2014/10/31 13:46
  • 劣油風暴/ 親簽蓋章「核准採購」 魏應充恐遭求刑30年

    檢方偵辦頂新黑心案,台北地檢署將味全油品混參「大統長基銅葉綠素」的混油案切割偵結,將魏應充和總經理張教華等13人,依食管法和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而彰化檢方到看守所提訊魏應充時,出示他親筆簽名,核准採購越南黑心飼料油的會議資料,雖然魏應充全盤否認,但檢方認定如果按照一罪一罰的原則,最高可以向魏應充合併求刑30年。
    2014/10/21 12:41
  • 21油品含銅葉綠素 北檢二度傳魏應充

    檢調偵辦味全油品混摻大統黑心油!9日傍晚,檢方二度約談千萬交保的味全董事長魏應充,經過5小時的偵訊後,他被請回,由於日前有員工作證,魏應充曾在會議中說,買油以成本為優先考量,因此,公司之後就跟大統購買低價油,而且,味全台中總廠查扣的21項油品,送驗後也發現有銅葉綠素成分,檢方傳喚魏應充,釐清責任,全案朝詐欺方向偵辦,最快5月偵結!
    2014/05/10 12:05
  • 「他買大統油」 味全老總咬魏應充牽線

    味全油品混掺大統黑心油,北檢介入偵辦,約談董事長魏應充及總經理張教華,2人偵查庭內互推責任,魏應充向檢方供稱,從頭到尾都不知情,公司的大小印章都由總經理掌管,但張教華卻說,是在董事長的牽線下,才會向大統購油,雙方說法兜不攏,檢方不排除約談頂新四兄弟的其他3人,以及味全開始購買大統油品時,在任的總經理蘇守斌,釐清相關案情。
    2013/11/08 14:04
  • 「味全產品」信心崩盤! 調味料重摔3成

    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被檢方轉列被告,1千萬交保,味全也再爆出直接用大統油分裝販售,形象大損,而現在消費者除了是不信賴味全油品,味全跟頂新相關產品幾乎都受波及,以往熱門的商品,像是康師傅泡麵這2天業績下滑5%,醬油、素蠔油更是直接重摔30%,消費者對味全信心可說是全面崩盤,而味全股價更不像前一天召開記者會後的止跌,跌破年線,創今年5月底以來新低。
    2013/11/07 14:36
  • 千萬交保!魏應充觸3罪 創食安紀錄

    台北地檢署偵辦味全油品,混摻大統油案,昨天晚間約談董事長魏應充,將近10個小時後,諭令1千萬元交保,這也創下食安問題發生以來,最高的交保金,魏應充供稱,他只是董事長,不了解油品採購細節,似乎把責任推給總經理張教華,到北檢應訊時,因為保鑣推擠,造成兩名記者受傷,但檢方認為,味全掛保證的油品,標示產地是西班牙,卻用大統問題油矇混過關,涉及詐欺、產品標示不實、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3項罪名。
    2013/11/07 07:47
  • 自認安全遲下架 味全「連環錯」難滅火

    頂新購買大統油製作味全油品,整個事件隱瞞19天,隨著昨天魏家2兄弟,三董魏應充、四董魏應行出面道歉,風波就此平息嗎?事實上恐怕不然,這次味全的危機處理不僅慢半拍,幾項錯誤的決定以及研判,像是僅將產品自行封存送驗,憑檢驗報告,沒有將產品主動下架,還不斷對外宣稱自己是良心事業,因此不但沒有即時止血,商譽更是嚴重受挫。
    2013/11/06 13:04
  • 〈快訊〉混大統油!味全董座終出面 記者會說明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3點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味全油品風波。
    2013/11/05 13:16
  • 隱瞞19天!味全董座魏應充 終道歉

    頂新向大統買油,長達6年半,頂新卻沒有主動回報,製作的味全油品用了大統油,事件爆發後,整整隱瞞了19天,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以及頂巧董事長魏應行兩兄弟,終於出面開記者會道歉,但問題是為什麼在大統事件爆發後,沒有主動說明,反而等到大統董事長高振利向檢調坦承後,才將產品下架,魏應充坦承有疏失,但無欺騙犯意,並且還是強調食品是良心事業,他們秉持童叟無欺的信念,最後還說天佑台灣,但聽起來卻令人覺得格外諷刺,而同時他也宣布請辭GMP理事長一職。
    2013/11/05 09:21
  • 油品風暴! 台中食物銀行也中招

    油品風暴襲台,連公益團體都有遭到波及,台中市食物銀行本來是提供有困難的民眾領取食材,但領取的品項中卻也出現了這次有問題的大統與味全油品,今天油品已全部下架,改換其他品牌的油品供民眾領取。
    2013/11/04 17:04
  • 三色桶玄機!紅桶大統油 摻銅葉綠素

    味全油品摻大統油,居然知情不報,一早屏東油廠就有民眾拿著味全油品急著退貨,而事實上,先前屏東衛生局人員到頂新油廠稽查時,還發現現場油桶有3種顏色,除了紅色油桶還有藍色和白色油桶,一查之下,衛生局表示,只有紅色油桶來自大統,而且上頭做記號,根據高振利講過,就是摻了銅葉綠素的偽橄欖油。
    2013/11/04 10:12
  • 〈快訊〉期限內招了! 21項味全油品混「大統」

    頂新集團屏東的內埔廠被查扣221桶跟大統公司購買的問題油品,經過調查,屏東縣衛生局剛剛中午左右也公布了一份名單,共有21項味全公司生產的油品有添加入這些問題油品。
    2013/11/03 13:36
  • 揪黑油!31項油品不合格 令下架

    油品到底有沒有未爆彈,波及到大廠?昨天衛福部烏龍公文,讓通路業者忙翻天,衛福部部長邱文達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還給大廠清白,稽查市售油品結果發現有76件油品脂肪酸不符規定,再進一步追查,確定有31項油品被列不合格,大廠幾乎都排除,多數都是「小廠」,其中以「惠家香」苦茶油、胡麻油以及葵花油等油品,就有4項品牌被列為不合格,衛生局已經要求各大賣場和超商通路緊急下架回收,不得販售,至於前一天衛福部烏龍公文,指向味全油品疑似不合格,對此在剛剛味全已經緊急將油品上架販售。
    2013/10/31 17:04
  • 「烏龍下架」泰山、頂新虛驚 趕驗自清

    衛福部的烏龍公文,讓通路業者忙著將被點名的產品食用油品業者的產品也跟著「上上下下」,沒有不合格,卻被一度被要求下架,這可讓遭點名業者傻眼了,趕緊找出檢驗報告,儘管最後證實是衛福部公文疏失,但已經預防性下架的味全油品,同時啟動退貨機制,而泰山則是要再召開記者會,要保護因此受損的商譽。
    2013/10/31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