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味全小龍女 結果共3筆

  • 小龍女隊長鬧雙胞!李多慧空降成Captain 原隊長小映錯愕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跟隨林襄的腳步,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這個舉動令網友揪感心。不過味全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2024/03/23 15:35
  • 味全小龍女「君白」自爆被跟車! 球團:譴責不當行為

    中職味全龍隊啦啦隊人氣相當高,8月31日賽後卻爆出突發狀況,成員之一的「君白」,在IG限時動態說「自己被跟車」,對此球團嚴厲譴責不當行為,同時強調會加強維護啦啦隊進出球場的人身安全。
    2022/09/02 00:52
  • 棒球女孩簇擁跳應援舞 蔡其昌上直播宣傳中職開打

    職棒32年開打在即,新科上任的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上直播平台的節目,為中職開打宣傳。為了迎接蔡其昌,節目製作方特地找來在平台獨家直播的樂天女孩,以及統一Uni-Girls、味全小龍女等啦啦隊,讓蔡其昌闖關挑戰。他被樂天女孩逼問答出「每位訪問過我的啦啦隊女孩我都喜歡」,還搞笑跑到鏡頭前向太座懺悔喊話:「你知道這都是做效果對吧?老婆!」,笑翻大家。
    2021/03/1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