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呱吉 結果共148筆

  • 遇酸民攻擊怎麼辦?呱吉「評復出秀」開導:看看羅志祥

    藝人「小豬」羅志祥2020年歷經感情風波,形象及演藝事業遭受重創,直到31日登上花蓮跨年晚會,誠意演出博得好評,網路上更是一片洗白聲浪,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以此勸世,被酸民攻擊而受影響的人,能夠以羅志祥為借鏡。
    2022/01/02 08:10
  • 市議員呱吉爆性成癮!網狠打臉:7萬人見證「真的不行」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揭發約X、召妓,甚至性成癮等病症震驚社會,不過台北市議員呱吉也在這個時間點鬆口坦承自己也有性成癮,想不到卻遭到眾人嘲笑,讓他急著想澄清「自己真的性成癮」,想不到卻慘遭網友翻出影片酸爆,有七萬多人見證他「真的不行」。
    2021/12/22 21:32
  • 黃士修爆民進黨曾邀他入閣 總統府:幻想式的離譜發言

    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最終場今(11日)舉行,正方代表為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對戰反方呱吉、台北市議員邱威傑,黃士修爆料,2020年1月13日總統蔡英文連任後,民進黨高層曾來徵詢他入閣。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這番言論完全是無稽之談,也荒謬絕倫。
    2021/12/11 14:11
  • 公投辯論最後一場PK呱吉! 黃士修稱民進黨曾找他入閣

    核四重啟公投說明會周六早上進行最後一場,由領銜人黃士修對上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兩人交鋒、砲火猛烈,黃士修更稱民進黨曾找他入閣,但呱吉質疑他根本是想要當核電幫的老大!
    2021/12/11 14:08
  • 敬老金「不排富」過關 柯:覆議不成擬釋憲

    台北市的重陽敬老金被議會冰凍兩年,終於闖關,這原本是國民黨提案恢復,並且再加入排富條款,沒想到民進黨一反過去立場也支持發放敬老金,更不主張排富,呱吉等五位年輕議員看起來很無奈,倒是柯文哲說要提覆議,如果覆議不成就要釋憲。
    2021/11/10 20:41
  • 親到貢寮談核四! 賴清德:煎熬40年再戰一次

    年底就要登場的「四大公投」,其中一項是「重啟核四」,而核四的所在地就位在「新北貢寮」,因此(5日)早上副總統賴清德就親自到貢寮,跟當地居民開講,他激動說「核四公投」對不起新北人,要貢寮人煎熬了40年後再戰一次!
    2021/11/05 19:09
  • 敬老金自治條例闖關 柯文哲:如果通過會提覆議

    北市議會國民黨提敬老金自治條例被暫擱,國民黨擬採表決審議自治條例,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如果議會通過會提覆議。
    2021/11/04 16:05
  • 電梯口遇見柯文哲影PO限動 呱吉:我們沒躲起來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之前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他為了溝通熊好券,沒先跟議員約好時間,就突襲議員辦公室,後來卻說大家都躲起來,他再PO影片強調,當天他們明明在電梯口遇見,還和柯文哲打招呼,市長卻視而不見。
    2021/11/04 13:49
  • 藍營夜宿凱道冷清清?網紅議員點名原民歌手:才值得尊敬

    為了12月18日舉行的四項公投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自10月30日起展開「夜宿凱道49日」活動,當晚多位藍營民代皆到場響應,不過隔天一早就傳出現場冷清、沒有人等消息,網紅「四叉貓」也在深夜11點突襲「晚點名」,發現已經沒有陪睡的民眾,只有2、3人睡在帳篷裡。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以原住民歌手巴奈為例,認為她才值得尊敬。
    2021/11/02 08:22
  • 柯拜會撲空指「躲起來」 呱吉爆氣2度搥桌

    台北市議員呱吉質詢柯文哲的時候,罕見動怒,因為柯文哲27日到議會拜訪無黨籍議員幾乎都撲空,柯文哲被問到時說議員都躲起來,讓呱吉相當不滿,二度槌桌轟柯文哲說謊,柯文哲最後直接認錯。
    2021/10/28 17:51
  • 呱吉氣炸!外送員打翻餐點竟要他付錢 怒轟:太爛

    外送平台系統鬧烏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外送平台上點餐,但沒想到外送員送餐過程中打翻食物,無法成功把餐點送給他,外送員自行取消訂單,不過系統仍顯示「您仍需支付280元」,呱吉申訴一天了還是維持原判。
    2021/10/25 11:39
  • 傻傻分不清?被民眾誤認成他 羅一鈞脫口罩「驗明正身」

    被封為「國民女婿」的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受經濟部長王美花邀請,在疫情趨緩、開放內用之際共進晚餐。交換防疫甘苦談之餘,難得展現輕鬆一面的羅一鈞,意外透露私底下曾被民眾誤認為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的趣事。
    2021/10/22 08:10
  • 熊好券卡關 呱吉轟柯「對外放話情緒勒索」

    柯文哲推振興熊好券,預算墊付案卡在議會,議員呱吉不滿開轟柯文哲對外放話,是在對議員情緒勒索,要柯文哲公開向議會道歉,柯文哲直說,呱吉是好人怎麼會這麼說,至於要不要再去議會道歉,他還是不鬆口。
    2021/10/14 19:51
  • 不再參選了!呱吉宣布「接班人」:她比我更好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2年九合一選舉,網紅出身的台北市無黨籍議員邱威傑(呱吉)今(12)日表示自己不會再參選,並證實辦公室主任許菡芸為其接班人,將參加2022年民進黨港湖區議員的初選。
    2021/10/12 20:14
  • 呱吉道歉龍龍!挖1年前PO文平反 點名老K霸凌該認錯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龍龍」先前落淚控訴,在網路喜劇節目《炎上BURN》中遭喜劇演員博恩所屬的薩泰爾娛樂旗下網紅「老K」言語霸凌,而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9月30日酒後開直播時提及此事,直言不知道如何和對方相處,龍龍今(1)日不滿被指難相處發文反擊。對此,呱吉留言向龍龍道歉,還強調認同老K發言不當也應道歉,引發外界熱議。
    2021/10/01 22:29
  • 網紅議員聲援陳柏惟台語質詢 反遭網嗆:小丑快下去

    將在10月面臨罷免案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在立法院堅持以台語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雙方因認知差異,數度爆發激烈的言語爭論,引發熱議。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發文表示,一開始會議主席就說現場備有通譯,真正的問題點不是無法溝通,而在於是否接受國會尊重講台語的選擇,「如果你認為這是尊重社會多元文化的一部分,那你就不需要質疑為什麼有人在國會殿堂上堅持講台語」不過網友卻有不同的看法。
    2021/09/29 11:29
  • 綠營勝選原因藏「塔綠班」!呱吉曝暗黑背景:輸藍營好笑

    近期PTT網友多以「塔綠班」形容民進黨支持者,「宅神」朱學恒也製作「塔綠班之歌」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合作獻唱諷刺,引起綠營人士不滿,焦糖哥哥(陳嘉行)則高喊「我就塔綠班!」並發多篇文章開嗆。對此,網紅出身的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認為不需太過在意此稱呼,「民進黨以前就是這樣贏國民黨的。」
    2021/09/22 14:26
  • 臉書也爆特權?罵人、發裸照通通豁免 免責名單曝光

    臉書(Facebook)近日傳出有特定的議題、關鍵字詞若被系統偵測到,就會限制你的發文權限,先前呱吉、486先生就曾分別因為檢舉假帳號、表明自己非中國人遭到封鎖。不過臉書其實有一份名為「XCheck」的系統名單,名單中的人會有較寬鬆的發文規定,甚至可以獲得豁免、不需要遵守平台規則。
    2021/09/14 13:12
  • 「麟洋配」悠遊卡遭嫌醜爆 呱吉揭1事實:熱賣20年

    為搭上東奧熱潮,悠遊卡公司特別為於奧運中摘金的中華隊羽球男雙李洋與王齊麟,推出兩款「麟洋配」卡片,並於今(12)日開放預購,不過其設計卻意外引發各界關注,不少人酸設計沒創意、很醜,甚至有人取笑很像「明星三缺一」,對此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呱吉」便表示,雖然這好像是個很犀利的批評,不過「明星三缺一熱賣二十年是事實」。
    2021/08/13 05:41
  • 吳宗憲捐快篩開槓里長 陳沂笑「唯獨不敢告我」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 Talk執行長身分捐給全台村里辦公室11萬快篩試劑,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以打油詩痛酸「不當免費打工仔」,而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質疑吳宗憲變相為公司打廣告,善舉爭議不斷。對此,向來和憲哥有宿怨的網紅陳沂也加入戰局,笑對方「吿盡了世人,唯獨不敢告我」。
    2021/06/24 12:22
  • 市議員呱吉批吳宗憲 捐贈快篩「變相廣告」把里長當下線

    綜藝天王吳宗憲,花三千萬買11萬劑快篩試劑捐贈,但卻要求領取者,要下載通訊軟體APP,引發里長不滿,彼此互槓,對此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批評吳宗憲這麼做,是變相幫自家公司打廣告,如果要捐快篩試劑,就不要附帶那麼多條件,吳宗憲對此冷回應,就給社會來公評。
    2021/06/23 23:47
  • 憲哥捐快篩要求載APP 呱吉嗆「情緒勒索」逼里長就範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 Talk執行長身份捐給全台村、里辦公室11萬劑新冠快篩劑。但遭新北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質疑此舉是為了衝PGTalk下載量,吳宗憲火大喊告。對此,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今(23)日指出,吳宗憲變相為自己公司打廣告。
    2021/06/23 20:49
  • 漏洞!呱吉直播斗內150萬 免報政治獻金

    台北市議員呱吉從網紅跨行到政治界,呱吉善用網路平台,也常開直播,光是他的個人YouTube跟上班不要看兩個頻道,靠著斗內收益就有150萬,尤其他在年初挑戰一日雙塔,更創造52萬斗內收入,不過這些在監察院的政治獻金申報都找不到。
    2021/03/27 12:46
  • 王定宇過關顏若芳卻沉潛 呱吉預言「像愷樂一樣消失」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遭媒體直擊同居陷疑雲,昨(15)日顏若芳出面表示,會謹記此次經驗,房子也不再外租,同時也為個人私事影響公務而道歉,自請處分暫停對外發言職務。而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曾預言,顏若芳將會和愷樂(蝴蝶姐姐)一樣銷聲匿跡。
    2021/03/16 19:36
  • 「歡樂無法黨」遭內政部廢黨 呱吉:階段性目標已結束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呱吉)今天證實,他成立歡樂無法黨的階段性目標已結束,後續沒其他要做的事,就未完成法人登記,已被內政部廢止政黨備案。
    2021/02/20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