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周長 結果共19筆

  • 吃避孕藥不用戴套? 研究統計:仍有8%的人一年後懷孕

    服用口服避孕藥後就可以不用戴保險套嗎?這是不少人誤以為的觀念,不過根據統計使用口服避孕藥作為避孕手段的人,一年之後仍有8%的人會懷孕,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沒有正確使用藥品,因此食藥署也提醒,同時服用避孕藥加上戴保險套,才能真正提高避孕成功率。至於保險套要怎麼選擇,泌尿科醫師指出,民眾在挑選保險套尺寸時,可以事先自行測量勃起後陰莖的周長,周長除以二就是闊度。
    2024/02/23 09:42
  • TikTok瘋傳GG如何「變粗又長」 醫警告:恐縮水、無法愛愛

    Tiktok近期瘋傳名為「jelqing」的陰莖增大術,宣稱可讓GG長度增加一英寸半(約3.8公分)、周長增加一英寸(約2.5公分),吸引廣大男性跟風嘗試,不過泌尿科醫師警告別迷信偏方,稱這可能反而讓生殖器縮水,甚至導致性功能障礙。  
    2024/02/01 15:50
  • 日本擬打造4萬人「海上烏托邦」 漂浮城市避海平面上升危機

    考量全球氣候變遷和可能海平面上升,日本有新創企業喊出大膽構想,想在外海打造一座「海上烏托邦」,不只能容納4萬人居住生活,該城市還能自主發電和發生多種先進產業。綜合外媒報導,這個構想來自日本新創企業N-ARK,要打造一座圓環形狀的海上城市Dogen City,直徑1.56公里、圓周長度為4公里大小,根據公開設計圖顯示,該城市所有區域都有嚴格規畫,分別屬於不同用途,能讓居民所有生活需求、都在城市內解決。該新創公司表示,他們有信心2027年之前獲得政府許可、並在2030年正式動工。
    2023/06/14 17:35
  • 岸田黃金周首訪非洲 G7廣島峰會前加強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末黃金周長假期間,將前往非洲展開上任後的首次訪問。
    2023/04/28 14:31
  • 陸十一長假就地過節拚防疫 即興出遊成新趨勢

    中國大陸正值十一長假,不少人因為疫情封控影響,選擇即興度假,在出遊前3天內、甚至當天才規劃旅行。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的十一黃金周長假已經過一半,很多地方都倡導就地過節,在防疫常態化下,有超過5成民眾選擇即興度假,也就是前3天、甚至當天才臨時決定要出遊。美團平台上,各省市區的景點、飯店、餐飲等本地消費搜索熱度大漲,其實早在年中的五一假期,即興度假訂單比例就比過去增加了20%,其中又以當天預定的訂單比例最高。」
    2022/10/04 16:21
  • 超時跟學業無關工作? 被控外籍生當學工高苑科大否認

    高雄的高苑科大,遭外籍學生指控,假借實習,卻安排他們從事跟學業無關的工作,而且時間每周長達40個小時,甚至面對稽查時,還得宣稱工作僅20小時,導致學生淪為學工,校方也否認指控,強調是學生私下的私人行為。
    2022/05/06 13:27
  • 挑戰自行車極限 開放38度坡車測跑道

    彰化自行車賽,罕見開放車測中心的測試跑道當競賽跑道,這跑道3.5公里圓周長,坡度38度,車子可以開到時速210公里,讓自行車選手,挑戰極限,還有彰化市的省道,封路2公里飆速。
    2020/11/15 13:34
  • 氣候影響產蛋率、雞隻減產 國內產量供不應求

    彰化一間小有名氣的便當店,老闆堅持使用國產雞肉,但最近天氣變熱,母雞生不出蛋,雞也減產,導致國內雞肉價格上漲,出現供不應求情況,業者說,上周長期合作的盤商交不出國產雞肉,開業21年來,首次出現開天窗沒雞腿可賣。
    2020/06/29 20:42
  • 遭毒蟲指是「供貨人」 肌肉男臨演被逮認了吸食

    周長輝是個經常在本土劇擔任臨演的男藝人,31歲的他驚傳遭台北市松山警方逮捕,因為持有,加上承認吸食安非他命。
    2019/09/11 20:05
  • 加熱金屬圓盤 周邊中間孔洞遇熱變化

    金屬板中間打個圓孔,加熱後圓孔會變大,因為加熱會增加物質組成分子的動能,當動能增加時,分子間的距離也順勢拉大。
    2019/02/12 18:33
  • 小1作業竟要「觀察樹葉」寫報告 霸氣父花2天怒代寫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父親在網路上抱怨,表示自己兒子亮亮(化名)才剛上小學1年級,日前竟拿回家1本厚厚的科學作業簿,原來是老師要求學生觀察各種樹葉、測量樹葉的周長等,最後做成1份達12頁的手寫報告,讓他相當傻眼,直呼「小孩字都寫不了幾個,卻就要寫報告!」
    2018/10/17 22:51
  • 聚餐喝太醉遭撿屍 男3個月後染「菜花」急就醫

    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出門玩樂都要懂得保護自身!一名男子日前因肛門四周長滿菜花,而前往泌尿科求診,該名男子提到某次聚餐後,因為喝得太醉,疑似遭人性侵,男子表示當下雖然有感受到肛門不舒服,但因為已經喝得不省人事,毫無反抗能力。
    2018/10/13 09:34
  • 陸A股「紅十月」第二日 滬深兩市齊漲

    大陸人民銀行,在黃金周長假開始之前,意外放出消息,預告將在2018年、對滿足條件的金融機構,實施「定向降準」,被視為是十九大前提振市場信心的舉措,消息一出,香港股市在上週五大漲,恆生指數一度觸及28626點,創下十年高位,今日(10月10日)收在28490.83點,漲幅0.58%,專家預估仍有上漲空間;大陸方面,昨天(10月09日)長假後的首個交易日,滬深A股迎來「開門紅」,而今天(10月10日)也持續維持漲勢,明顯受益的金融銀行業,成了這波股市領漲的主力軍。
    2017/10/10 20:23
  • 纜車遇強風搖晃停運 遊客華山頂過夜

    大陸十一黃金周長假,旅客到陝西華山,結果碰上強風,纜車停止運行,旅客稱至少上千人受困海達2000公尺的山上,又冷又餓又累,直到隔天凌晨才下山,但到了遊客中心,那兒也去不了,只能就地休息,還有遊客因為退票問題和工作人員爆口角。
    2016/10/05 12:39
  • 趁機較勁? 全家發文「買商周送咖啡」

    統一超商急忙在週四下午補上商業周刊,而對手超商「全家」也選在中午臉書PO文,強調「買商周就送免費咖啡」,這也被外界認為是2家超商在較勁比拚,全家在1小時內就緊急撤掉文章,並解釋因為跟商周長期合作,幾乎每期都送咖啡,沒有特別針對,但反觀先前公仔集點大戰到咖啡下殺,2家超商龍頭都在互相PK,這回也難免引發揣測。
    2013/01/17 19:16
  • 【中國進行式】世界最大! 三峽「內河郵輪」拚豪華

    長江三峽大壩的興建,嚴重改變了以奇險聞名的三峽景觀,也導致當地曾經輝煌的江上旅遊,一度蕭條,不過現在,大陸的旅遊業者總算找到新方法,讓長江三峽恢復了往日的榮景,他們大手筆打造世界最大最豪華的內河遊輪,把過去單純的交通工具,變成全新的休閒旅遊方式,成功贏得消費者青睞。 ◎長江內河郵輪心臟 下水才1個月 大陸導遊:「大家可以看到我們西寧峽,兩邊的山峰不是非常的高啊。」 觀景台上,導遊費盡心思地講解周邊景觀,旅客中,有人猛按快門,有的則是懶洋洋的賴在躺椅上,享受午後溫暖的陽光。 ◎賽過尼羅河 長江郵輪滿載400客 遊客看不到的,是位在下一層甲板的駕駛艙,同一時間,船長跟舵手卻是聚精會神,畢竟在狹窄的三峽航道上,這艘4月中才剛下水,嶄新的總統旗艦號,可是罕見的大塊頭,一動一靜之間,都得格外謹慎。 揚子江船運總裁周長鄂:「應該來算這個樓空的應該算高的了,因為這還有個結構問題,如果太高的話可能對結構也有影響,現在我們是應該,這個長135.8(公尺),目前是世界上,內河遊輪中最大的,這個總噸位1萬2千噸。」 ◎14萬元總統套房 私陽台賞三峽景 相對於老式長江遊船,平均不到200人的載客量,這艘新船不但載客量逼近400人,更標榜寬敞的空間,還有餐廳'舞廳甚至三溫暖,一應俱全,其中最極致的,當然就是4天3夜航程,要價超過台幣14萬的,總統套房。
    2011/05/16 14:52
  • 圓周9.99公尺 全台最大鰻魚米糕

    圓周長將近10公尺的鰻魚米糕,相當200台斤的糯米,再鋪上150片鰻魚,號稱價值5萬元,現在開放讓民眾免費品嚐!主要是不便宜的鰻魚,過去8成都外銷,現在也回過頭來向國人推銷,現場還有不少免費試吃攤位,包括鰻魚壽司或者烤鰻魚,結果來的民眾太多,有人以為拿不到,當場嘟嘴抗議。
    2009/12/13 19:55
  • 不「拒馬」! 總統府撤拒馬、蛇籠

    迎接大陸觀光客,就連總統府也準備好了!9日開始,不只恢復民眾非假日參觀,還將首度開放港澳大陸人士,採取團進團出方式參觀總統府;而且為了不再讓總統府看起來難以親近,府方把扁政府時代,為了因應紅衫軍倒扁,放置在總統府四周長達2年多的拒馬、蛇籠、鎮暴水車,一夕之間給通通撤除了。
    2008/06/07 19:02
  • 徐若瑄腳拇指外翻 下周長庚開刀

    徐若瑄多年的腳趾外翻毛病,下周要在林口長庚醫院動手術了,她在香港代言美白產品時,依然忍痛穿著高跟鞋,徐若瑄說,開完刀後要花三個月時間,骨頭才能長好,有可能要坐輪椅。
    2006/02/24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