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周董新歌 結果共19筆

  • 周杰倫突豪送「大禮」 大咖男星嚇歪:眼淚流3天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至今推出許多張專輯,打造不少經典作品,日前釋出新歌〈紅顏如霜〉MV,該曲融入R&B、京劇唱腔,更與美國知名嘻哈舞團JABBAWOCKEEZ合作舞蹈,獲得好評。他近日一暖舉,更讓大咖男星「流淚3天」。
    2022/10/26 18:41
  • 才揭三寶性別!周杰倫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網看照驚呆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日前終於公布懷上女兒,他昨(3)無預警再曝光喜訊,讓粉絲非常開心。
    2022/05/04 14:48
  • MV改編周董新歌疑侵權 李眉蓁:用抖音播沒問題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昨天貼出改編自歌手周杰倫新歌Mojito,行銷高雄的MV,但遭質疑版權問題,她今天解釋,這首歌的版權在TikTok,所以從抖音平台播出沒有問題。
    2020/07/15 17:21
  • 周董新歌3天賣破億元 數位付費音樂正崛起?

    付費音樂的春天來臨了嗎?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的新歌《說好不哭》,不僅點閱率迅速突破千萬,在大陸數位發行三天銷售額超過一億台幣,為大陸正在起步的數位音樂付費打了一劑強心針。而放眼台灣主流的音樂串流服務,實際付費的用戶只佔了6%,也仍有極大的拓展潛力。
    2019/10/03 23:16
  • 周董新歌上架2天! 數位音樂平台進帳破億

    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新單曲《說好不哭》,16日晚間上線後,不到2天時間YouTube破千萬觀看次數、登上熱門排行第1名,在大陸QQ音樂、酷我音樂等3大網路音樂平台,單曲銷售突破800萬張,進帳大約1億488萬台幣,出道將滿20周年的周董,再現天王實力。
    2019/09/19 11:40
  • 周董新歌大玩童趣 專輯1張賣2千創天價

    周杰倫新專輯還沒發行,卻已經引起不少話題。包括他和阿妹首次合唱的情歌,原本想要在17日給歌迷朋友驚喜,沒想到歌曲提早外洩,讓周杰倫不得不提前公佈MV。而這次的專輯售價也創新高,一張賣2千6百多元,考驗粉絲的荷包。
    2016/06/17 18:53
  • 「旋轉跳躍你閉著眼」 周董新歌撞詞《舞孃》

    歌手周杰倫最近代言線上遊戲,還親自譜寫主題曲,只是新歌才曝光,就被發現歌詞暗藏舊愛蔡依林,原來是因為歌詞有一句「旋轉、跳躍、你閉著眼」,正好跟Jolin舞孃中的「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只差一個字,引起討論。
    2016/03/25 11:44
  • ​天王天后發片戰! 周董新歌搭婚訊搶版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底天王天后發片,就跟打架一樣,誰也不讓誰!像是莫文蔚為了拍攝專輯照片,還分別在香港、泰國跟台灣取景,JJ林俊傑則是找來港星Angelababy 跟懷秋助陣,三個人在MV裡演出揪心多角戀,而天王周杰倫的新專輯,光是封面、封底照的製作成本就花了45萬打造,不過最讓人期待的,似乎還是他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因為女朋友昆凌最近手上戴的戒指,疑似就是婚戒
    2014/12/16 13:03
  • 卓別林=周別林? 周董新歌藏「示愛密碼」

    ▲(圖:達志影像/TPG) 35歲的周杰倫跟21歲的女友昆凌傳出明年1月就要結婚,不過他現在是電影、婚事、發片3頭燒,最新曝光的MV,周董還扮成7個卓別林新造型,加入默劇橋段,更有網友突發奇想,認為卓別林諧音跟周別林相近,是要告別蔡依林的意思,也有人認為,卓別林母親剛好名字叫「漢娜」,這首歌,其實是在跟昆凌示愛
    2014/12/09 15:51
  • 周董新歌《聽爸爸的話》 唱「我不是好東西」

    ▲圖/達志影像/TPG
    2014/11/20 14:47
  • 〈獨家〉是致敬or山寨? 周董新歌遭樂迷質疑

    周杰倫新歌話題不斷,最近又一首新歌「琴傷」,引起不少古典音樂人的注意,因為這首歌的旋律跟柴可夫斯基四季中的「船歌」幾乎一樣,質疑周董到底是在向大師致敬還是山寨人家,問到周董,周董說其實這首歌靈感開宗明義就是來自柴可夫斯基。
    2011/12/04 19:31
  • 周董新歌爭議多 MV爆與動漫雷同

    真的是樹大招風!天王周杰倫日前才被網友說,新歌抄襲某樂團,結果又被眼尖的網友挑出,新歌MV裡有不少橋段,都和2部動漫的場景很類似,還被網友說,歌詞抄襲自己的舊歌霍元甲,不過周杰倫對這些指控似乎非常生氣,說自己創意無限,字典裡沒有抄襲。
    2011/11/03 13:12
  • 周董新歌「Mine Mine」傳情舊愛Jolin? 引聯想

    周董新歌MV搶先曝光,這次由他本人親自填詞的新歌「Mine Mine」,不只歌詞引人好奇,加上MV裡,周董所跳的LA Style舞步,和去年雙J合體,在台北小巨蛋所跳的舞蹈不謀而合,引發外界聯想,新歌該不會是周董寫給舊愛蔡依林吧?
    2011/10/31 11:20
  • 周董新歌爆抄襲 網友指歌像英樂團

    歌手周杰倫最近剛推出新專輯,不過卻又被網友爆料,說新歌「驚嘆號」聽起來很像是英國樂團的歌,甚至還有人說像LA Boys的「跳」,挖苦他是在向偶像致敬。
    2011/10/28 12:28
  • 旋律相似? 陸網友爆周董新歌疑抄襲

    周杰倫真的是人紅是非多,因為竟然有大陸網友爆料指出,周杰倫的為台北花博創作的新歌「好久不見」;疑似和大陸歌手「黃征」去年發表的歌曲「超級瑪麗」旋律雷同,對此黃征委婉的表示,歌手創作本來就會有雷同之處。
    2010/07/15 12:15
  • 「男兒淚不輕彈」 周董新歌訴10年辛酸

    「周董」周杰倫要出新專輯了,出道剛好第10年,新片主打歌,從詞曲、MV都一手包辦,歌詞裡面也道盡10年心路歷程,說自己不是超人,任何舉止,大到收視率票房、唱片銷量,小到形象表情,甚至開的車、住的大樓,都要被外界仔細檢視,無奈走紅心情誰人知,不過周董表示不會掉眼淚,五味雜陳的心情,全都寫在新歌裡。
    2010/04/28 20:32
  • 周董新歌發表 魔術表演開場

    周杰倫新專輯還沒開始賣,預購就超過9萬張,發表會上,依舊不改他愛魔術的興趣,開場就是魔術秀。
    2008/10/14 10:48
  • 律師歌手爆 周董新歌抄小紅帽?

    周杰倫又被質疑抄襲!律師歌手蘇兒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說周董這次的新歌副歌,和電影小紅帽裡配樂一模一樣!消息傳出,有網友就調侃周董不只抄音樂,就連牛仔造型也模仿,日本當紅寵物節目的黑猩猩小龐。
    2007/12/12 12:18
  • 陸網友創意 周董宋祖英網上合唱

    小天王周杰倫的歌,在兩岸都是最HITO。耳尖的大陸網友,居然聽出周董新歌「本草綱目」,跟大陸知名歌手宋祖英的「辣妹子」非常相似,因此做了一個混音版本的「本草綱目」。周杰倫聽到覺得耳目一新,還想找宋祖英合作音樂。
    2006/10/14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