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周美豫 結果共6筆

  • 吳映潔下海拍AV「放膽狂叫」 急籲觀眾:戴耳機觀賞

    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今(26)日發布正式預告,曝光夏于喬、吳映潔兩位AV女優與黃心娣組成女子摔角團體「莓人愛」的契機。吳映潔笑說:「接演《女優,摔吧!》最大的原因就是可以『盡情地叫』,不管是AV戲份還是摔角,叫聲都是真的哦。」也溫馨提醒觀眾收看預告時,戴耳機才不會讓人誤會哦。
    2022/10/26 17:55
  • 為幫男友圓導演夢!夏于喬下海「拍AV」 認愛情擺第一

    喜劇電影《女優,摔吧!》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電影中張睿家飾演夏于喬有導演夢的男友,兩人約定好,當張睿家成為導演的那一天,夏于喬要當他永遠的女主角,沒想到終於達成導演夢,拍的卻是三級片?張睿家表示其實這個角色的處境滿煎熬的,畢竟要拍的主角是自己的女友,也認為每一個角色都有他的可憐之處,雖然行為很渣,可是也可能是因為夢想,有些東西他不得不放棄,這種人也有他的可憐之處。
    2022/10/20 15:03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吳映潔穿內衣褲「撫胸、震動」羞爆

    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講述夏于喬與吳映潔從AV界轉戰女子摔角選手,剛加入摔角團隊時因為還不懂技巧,把AV裡的愛情動作撫摸胸部、震動等招式放到擂台上,以姣好身材性感熱舞出場,靠著另類招術吸引滿場觀眾,令摔角夥伴黃心娣、大文與百白瞠目結舌。吳映潔透露在電影中詮釋性感熱舞,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幾乎只有穿內衣褲的程度。過去她對於太短的短褲或是比基尼是有些抗拒的,她說:「我在心態上有說服自己,因為角色是AV女優,所以穿少一點沒事的!」
    2022/10/13 15:48
  • 夏于喬、鬼鬼赴日當AV女優!穿摔角服上陣曝「肢體超衝擊」

    台灣首部結合女子摔角與AV女優的性喜劇電影《女優,摔吧!》,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GEmma)主演,夏于喬與吳映潔首度挑戰演出AV女優,兩人坦言此次將有大尺度的突破性表演,不管是肢體或是聲音保證非常衝擊。
    2022/06/15 20:35
  • 恭喜!林依晨真的懷孕了 經紀人親曝「確切預產期」

    下月將滿39歲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和圈外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不斷積極求子,今(29)日遭週刊爆料林依晨其實已懷孕,預產期就在下個月,老公林于超近日還特地飛回台灣陪伴。對此,經紀人周美豫稍早證實林依晨真的懷孕了,預產期落在10月底。
    2021/09/29 10:22
  • 被批抽菸喝酒、男女關係複雜 簡宏霖和經紀人撕破臉

    藝人簡宏霖是林依晨的師弟,從偶像團體轉型戲劇咖,也在三立《只為你停留》《我的極品男友》中演出男主角,但正值事業發展期,簡宏霖卻和經紀公司鬧出糾紛,他所屬周子娛樂的經紀人周美豫在臉書上直接發文痛罵簡宏霖三大罪狀:愛比較、愛抽菸喝酒、男女關係複雜,簡宏霖也用私人帳號批周美豫「翻舊帳」,公開撕破臉。
    2018/10/13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