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周立銘 結果共17筆

  • 玖壹壹好開心!遭神正日系女團包圍 一起〈來個蹦蹦〉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今年移師桃園陽光劇場於9月16日、17日熱鬧開唱,邀請彭佳慧、玖壹壹、Ozone、AKB48 Team TP、FEniX、VERA、周立銘MDD、神棍樂團、粹垢、彭柏邑、VUIZE王鍾惟、陳瑋儒、林沛蕎以及首次來台演出的泰國大勢女團ALALA輪番演出,藉由多元的音樂風格與節目編排,顛覆大眾對客家音樂的傳統印象。
    2023/09/17 17:55
  • 玖壹壹攜手女團「獻超驚喜合作」 她激動喊:要跟朋友炫耀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將於9月16、17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活動邀請到金曲雙語歌后彭佳慧、嘻哈本土天團玖壹壹、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DJ周立銘(麻吉弟弟)、神棍樂團、粹垢、VUIZE王鍾惟、陳瑋儒、林沛蕎等人,攜手展現客家文化與流行音樂的精彩碰撞。
    2023/08/25 19:35
  • 出道26年第1次!彭佳慧苦嘆不容易 「他」全程陪伴獲讚暖心

    金曲歌后彭佳慧和「麻吉弟弟」周立銘為賀歲電影《詐團圓》演唱2首風格不同的單曲,分別為台語主題曲〈一家伙仔〉以及嘻哈曲風的〈Chinatown Boss〉。〈一家伙仔〉由彭佳慧的同門師弟Shawn尚融創作詞曲,她笑說如同客語歌曲,台語也不是她平時演唱習慣的語言,難度很高,加上這是她第1首台語歌曲,為了這首歌曲她做足功課,終於唱出完美成果。
    2023/01/03 17:50
  • 麻吉弟弟露面了!登台開趴嗨炸 曝新歌MV有彩蛋

    「麻吉弟弟」周立銘今年7月因精神狀態不穩定爆出爭議,鬧上社會新聞。周立銘日前參與桃園鐵玫瑰音樂節,為前夜祭電音派對揭開序幕,周立銘準備了自己最喜歡的歌曲與觀眾一起Party,用音樂嗨翻現場。
    2022/10/02 15:45
  • 網路夯曲!黃明志掀回憶殺 A-Lin客串巴大雄神曲

    最近在網路上超夯的歌曲,充滿惡搞趣味。大馬歌手黃明志新歌,將80到00年代特色呈現在歌曲裡,掀起網友回憶殺,另外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最新情歌洗腦旋律,被封為神曲,MV還藏超大彩蛋,女主角是天后A-Lin,製造笑果。
    2022/09/20 17:03
  • 麻吉弟弟爆「精神恍惚」首露面!黃明志:看到他蠻感動的

    「麻吉弟弟」周立銘7月被女店員指控精神恍惚,疑似要做出侵犯的動作,鬧上社會新聞,他事後向店家道歉,強調沒有侵犯意圖,坦言被醫生診斷出有躁症。近來他與創作鬼才黃明志、嘻哈歌手青蛙合作新歌〈809000〉,黃明志笑說:「麻吉弟弟是我從小聽他的歌長大,雖然他比我小;青蛙是我看他在《大嘻哈時代》裡面精彩的表現非常亮眼,兩位都是很出色的創作人。」
    2022/09/10 20:03
  • 麻吉弟弟被酸該驗尿!家人抖出「真實面」:跟印象差很多

    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被女店員指控精神恍惚,疑似要做出侵犯的動作,嚇得她將監視器畫面貼到網路上,周立銘第一時間透過唱片公司道歉,今(1)日再度認錯,坦言被醫生診斷出有躁症,對於當天發生的事情只剩下片段性記憶,不過網友並不買單,要求去驗尿驗毛髮。對此,演藝圈雙胞胎姐妹花,同時也是周立銘老婆表姊的依依、佩佩,逆風跳出來為他說話,呼籲大家正視心理疾病跟網路霸凌。
    2022/08/01 22:56
  • 遭控性騷! 麻吉弟弟致歉:身心俱疲、壓力大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日前走進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假髮店要「水」喝,卻疑似「伸手環抱」,讓被害女店員,覺得被騷擾,當晚就向警方報案,事發後,麻吉弟弟也在臉書發文道歉,說自己最近壓力太大,身心俱疲,對於當天的行為,只剩片段記憶,造成店家的困擾,他感到非常抱歉。
    2022/08/01 17:40
  • 遭控性騷!麻吉弟弟再道歉 坦承「8天沒睡」:躁症發作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遭一名假髮店的女店員指控,在店內搖頭晃腦,跳著奇怪的舞蹈、涉嫌性騷擾,女店員在昨(31)日晚間前往派出所報案。經紀公司表示,周立銘因美國家人生病,加上電腦遭駭,身心俱疲,也透過公司致歉,造成店家困擾感到非常抱歉。周立銘今(1)日再發文道歉,表示自己整整八天沒有睡覺之後,情緒、精神崩潰,也因壓力跟創傷累積到一個程度,導致躁症發作,謝謝事發當時幫助他的人,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8/01 13:50
  • 控麻吉弟弟闖店性騷 女店員:當下很害怕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遭控涉嫌性騷,他進入一間假髮店,在店內跳舞,還企圖伸手環抱,被害人機警擋下,並在(7/31)晚間前往派出所報案,經紀公司回應,麻吉弟弟因為美國家人生病,加上電腦遭駭,身心俱疲,他透過唱片公司致歉,對於造成店家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2/08/01 12:35
  • 麻吉弟弟遭控性騷女店員 經紀公司致歉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遭控涉嫌性騷,他進入一間假髮店,在店內跳舞,還性騷女店員,被害人機警擋下,並在(7/31)晚間前往派出所報案,經紀公司回應,麻吉弟弟因為美國家人生病,加上電腦遭駭,身心俱疲,他透過唱片公司致歉,對於造成店家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2/07/31 23:31
  • 女店員控險被侵犯! 「麻吉弟弟」道歉回應了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網友直指對方就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周立銘所屬的索尼音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7/31 21:45
  • 神情恍惚男險侵犯女店員!網一看監視器驚呆:是麻吉弟弟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眼尖網友一看畫面,紛紛認出男子疑似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警方表示已受理報案;索尼音樂也回應了。
    2022/07/31 21:32
  • 麻吉弟弟突PO「R.I.P.墓碑照」 網:發生什麼事

    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2003年踏入歌壇僅13歲,曾經發表〈麻吉弟弟〉、〈Pi Li Pa La〉等作品,RAP實力外界有目共睹,未料,今(30)日突然公開黑白墓碑照,表示「Machi DiDi R.I.P.」。
    2021/11/30 23:12
  • 麻吉弟弟結婚了!甜摟美女經紀人 美國秘婚5年今曝喜訊

    麻吉弟弟結婚了!現年31歲的「麻吉弟弟」周立銘與經紀人女友Nicky愛情長跑多年,2016年就曾傳出2人已經結婚的消息,不過當時麻吉弟弟並沒有承認,而今(23)日Nicky終於證實喜訊,隨後麻吉弟弟也在臉書發文宣布好消息,並貼出2人的婚紗照,向老婆告白放閃。
    2021/07/23 22:27
  • 麻吉弟弟30歲了!背後環抱放閃「8年正妹女友」甜炸

    「麻吉弟弟」周立銘是台灣嘻哈團體Machi中最年輕的成員,當年靠著堅強的RAP實力紅遍大街小巷,如今麻吉弟弟已邁入30歲,他日前在臉書分享親友替他慶生的照片,連帶曝光了交往8年的經紀人女友Nicky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20/05/13 16:34
  • 麻吉弟弟簽唱 大雨澆不熄歌迷熱情

    最近人氣指數不斷向上攀升的饒舌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傍晚在西門町舉辦個人首張專輯的簽唱會,即使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雨,不過敬業的他還是賣力演出,同時還許下承諾,他說,如果自己的國語沒有進步,就不准自己玩最愛玩的電動玩具。
    2003/08/17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