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周玲妏 結果共8筆

  • 戴資穎代言高雄券「氣質美照曝」 妹妹頭搭露肚裝萌爆

    世界球后戴資穎受邀為高雄券振興活動代言,她中秋假期也沒休息,把握時間拍攝廣告,只見小戴換上氣質服裝與帥氣黑靴,綁起俐落髮辮,拉著銀色行李箱,展現球后亮眼風範,而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與觀光局長周玲妏則帶著應景的柚子和甜點到片場探班,感謝小戴力挺。
    2021/09/20 11:27
  • 田寮、愛河熱氣球試飛成功 高市:最快10月上路

    高雄田寮月世界跟愛河未來將可體驗熱氣球,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今天表示,昨天跟今天分別在兩地進行試飛成功,未來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在許可下安全飛行,最快10月上路。
    2021/09/15 15:02
  • 稽查防疫旅館先通風報信? 高市觀光局長現身致歉

    高雄人道國際酒店違法混住一般旅客與居家檢疫者,高市府稽查轄內旅宿業者,卻遭議員踢爆觀光局稽查前先向業者通風報信。對此,觀光局長周玲妏今天道歉並允諾檢討。
    2020/10/14 13:01
  • 觀光局長找姊妹淘入府 藍:「高美蘭」標準呢

    高雄市小內閣,觀光局長周玲妏找來姊妹淘,曾經是大賣場公關的陳依芳入府,擔任觀光局主秘,兩人深交情同姊妹,引起議論,藍營議員批評,之前李佳芬閨密高美蘭擔任觀光局主秘時,綠營就大做文章,如今卻兩套標準,市長陳其邁回應,強調用人唯才,不論交情。
    2020/09/26 13:08
  • 副議長難產 馬:不排除跟橘軍合作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情複雜,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出馬協商,議長確定莊啟旺出馬,副議長還沒定案,現在傾向跟親民黨合作,不然就自推人馬,而民進黨下午開完會,確定由周玲妏跟林武忠搭檔角逐正副議長寶座。
    2006/12/24 19:08
  • 第二代接棒 朱挺玗延續政治路

    高雄市議員名單出爐,政治世家第二代,蔡武宏接棒失敗,藍健昌安全上榜,周玲妏高票當選,還提供意見告訴總統,那邊地段好價錢實惠,歡迎總統來住高雄,而最年輕的市議員,同樣是政治家第二代的朱挺玗,以最後一名入圍,不氣餒還誓言要為選民打拼。
    2006/12/10 00:39
  • 父女「第一次」 邱議瑩陪爸看電影慶節

    承襲家族政治衣缽的立委邱議瑩,和高雄市議員周玲妏,兩個美女級政治人物,在今天的父親節都請老爸看電影慶祝,她們的父親,一個是國策顧問邱茂男,一個是前國策顧問周平德,平常嚴肅的兩個人,女兒陪伴看電影,都顯的相當開心。
    2004/08/08 17:46
  • 邱議瑩周玲妏 吐露政治犯子女心酸

    立委邱議瑩與高雄市議員周玲妏,今天在「TVBS 台灣放送」節目中,一同吐露美麗島政治犯子女,面對生命威脅與外界異樣眼光的壓力,而周玲妏回憶起當時,弟弟差點被斧頭砍中,母親被特務以電擊棒威脅壓制,父親被強行押走的情境,邱議瑩與周玲妏兩人的眼眶都不禁泛紅。
    2003/10/28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