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周泓旭 結果共77筆

  • 無罪確定!遭控發展共諜組織 王炳忠三審定讞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先前遭檢方查出,和大陸學生周泓旭密切來往,涉嫌在台發展共諜組織,案經一、二審理後,法院均以事證不足為由,判處王炳忠等5名涉案人無罪。檢方不服再度上訴三審,最高法院審理後仍駁回,無罪確定。
    2022/08/05 14:09
  • 共諜案二審宣判 王炳忠等5人仍判無罪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4人,日前被控與陸生周泓旭涉嫌在台發展共諜組織,涉犯國家安全法,一審法院以查無實證為由,判王炳忠等人無罪。檢方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今日宣判仍判王炳忠無罪。
    2022/05/13 11:17
  • 周泓旭否認危害國安 辯稱僅求學時參加統派活動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涉吸收新黨青年軍違反國安法案件,二審今天開庭,周男說沒有危害國家安全,只是求學期間有參加統派活動,檢方將不是事實之事編故事指控,讓他覺得義憤填膺。
    2021/12/06 17:17
  • 涉違國安法出庭 王炳忠、侯漢廷盼解除限制出境

    高等法院審理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今天開庭,王炳忠等人說,一審獲無罪,已無限制出境必要,請求解除,但檢方反駁指應維持。
    2021/07/06 14:04
  • 王炳忠共諜案一審無罪 北檢全部提上訴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台北地方法院認定檢方舉證不足,日前判決無罪。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檢察官對原審判決全部提起上訴。
    2021/05/17 16:40
  • 王炳忠、侯漢廷涉犯國安法獲無罪 檢方將上訴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一審今天認定檢方舉證不足,判決無罪。王炳忠說,希望法院能解除限制出境;檢方表示,將提起上訴。
    2021/04/28 17:05
  • 涉犯國安法遭起訴 王炳忠、周泓旭、侯漢廷獲判無罪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一審台北地院今天宣判,判5名被告都無罪,檢方不服可上訴。
    2021/04/28 15:02
  • 共諜疑鎖定「退役軍」! 偽裝商人刺探情資

    向心夫妻被質疑違反國安法,被限制出境、出海,反觀過去共諜案,包括已經被判刑、驅逐出境的鎮小江,還有審理中的周泓旭,檢調查出,他們幾乎都是拿香港護照來台,打著經商名義,參與更種政商活動,在餐會中接近退役軍人以及科技業人士,藉機送禮、招待旅遊,從中蒐集情報。
    2019/11/27 19:42
  • 照片曝光!龔青保養得宜 夫妻以港籍來台

    向心夫婦只有被境管,還可以在台灣自由活動,對比之前周泓旭共諜案,逮捕後當天遭羈押禁見,期間還延押兩個月,檢方動作大,避免他有串證之虞,但這回向心夫婦兩人,在機場被攔截後,直接請回飯店休息,兩者落差很大,根據了解,向心夫妻以香港籍身分來台,網路簽證大都是以醫美健檢為主。
    2019/11/26 20:02
  • 共諜下線案 王炳忠求償敗訴周玉蔻免賠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不滿媒體人周玉蔻指他是共諜周泓旭下線等語,提告求償新台幣148萬7000元。台北地院今天宣判,判王炳忠敗訴,周玉蔻免賠。全案可上訴。
    2019/06/11 17:50
  • 涉國安法至派出所報到 刑事局:無助防逃且加重警方負擔

    刑事局今天表示,台北地院昨天裁定涉嫌國安法的周姓被告即起限制出境、出海,且應赴派出所報到,但派出所報到無助防逃且加重警方負擔,建請有報到必要的被告依法向法院報到。
    2019/05/09 14:38
  • 共諜案遭判刑 周泓旭另涉國安法被起訴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涉吸收外交人士未遂,今年3月遭判刑1年2月定讞。周泓旭另涉及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被控國家安全法案,台北地檢署今天追加起訴,由台北地方法院合併審理。
    2019/04/03 12:17
  • 周泓旭共諜案 判刑1年2月定讞

    大陸籍男子周泓旭涉嫌吸收一名外交人士未遂,二審台灣高等法院去年依國家安全法判處周泓旭1年2月有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03/14 16:37
  • 不滿被指共諜下線 王炳忠告周玉蔻出庭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不滿名嘴周玉蔻指他為共諜周泓旭下線進行情蒐及其父親帳戶收下500萬元而提告,北院今天開庭,王說周不當連結使大眾誤解,周則說,有消息來源也有查證。
    2018/11/02 16:04
  • 涉違國安法案 王炳忠:盼法院公開審理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4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日前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以不公開方式開調查庭,王炳忠庭前表示,希望法院能公開審理,而且反獨促統,何罪之有。
    2018/07/24 10:34
  • 罕見!涉「共諜」周泓旭開記者會 控檢方不公

    先前涉嫌擬定火星人計畫,試圖蒐集軍方情資的陸生周泓旭,在5月獲釋後,今天(20日)是首度站出來,捍衛自己清白,他強調北檢先前在6月13日對他所有關係人進行公審外,法官至今仍沒採信他無犯罪的說法,感嘆台灣司法對他不公!
    2018/06/20 18:21
  • 【新新聞】獨家揭露 王炳忠如何成為「共諜」

    王炳忠是共諜?這位318學運後一直享有不小網路與線下媒體曝光度的「怪咖」,因涉入周泓旭共諜案被調查,如今已被台北地檢署以違反《國安法》起訴。
    2018/06/20 15:43
  • 北檢起訴王炳忠 國台辦痛斥:喪心病狂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捲入陸生周泓旭共諜案,今(13日)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國安法起訴。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3日)在例行記者會痛批,民進黨當局及台獨勢力無所不用其極地打壓主張兩岸統一的人士,「是喪心病狂行為,必將受到兩岸同胞的一致反對和譴責」。
    2018/06/13 20:07
  • 涉共諜案遭起訴!王炳忠爆脫單 神秘女友「芝兒」曝光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捲入陸生周泓旭共諜案,今(13日)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國安法起訴。根據起訴內容,王炳忠向檢方供稱,自己未接受大陸國台辦援助,而是靠出書賺來收入,其中一部分則是向大陸籍女友「芝兒」借來的錢,他也提出微信對話紀錄,宣稱2人從2015年便開始交往,意外曝光他已脫單成功。
    2018/06/13 19:22
  • 求「王爺」指點迷津!王炳忠投共 請示紙條成鐵證

    台北地檢署偵辦陸籍學生周泓旭涉嫌來台發展共諜組織案,今天依違反國安法等起訴新黨青年軍成員王炳忠等人,而投共的鐵證,竟是多張王炳忠請示「王爺」的紙條。
    2018/06/13 15:52
  • 北檢查周泓旭案 國防部:無現役軍人被吸收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生共諜周泓旭案時,查到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涉嫌利用組織,吸收台灣現、退役軍人等人士。國防部今天說,經清查尚無現役軍人被吸收運用,也無洩漏軍事機密。
    2018/06/13 15:50
  • 涉幫中國在台發展組織 王炳忠等人遭起訴

    北檢偵辦中生共諜周泓旭案時,查到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涉嫌利用「燎原新聞網」等組織,吸收台灣現、退役軍人等各階層人士,今天依違反國安法將王炳忠等4人起訴。
    2018/06/13 12:42
  • 涉違國安法 新黨王炳忠等人遭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國籍男子周泓旭涉嫌吸收新黨青年軍發展組織案,今天依違反國安法等起訴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
    2018/06/13 09:47
  • 快訊/王炳忠涉共諜案!北檢偵結 預計11點對外說明

    檢調偵辦共諜周泓旭案,之前陸續約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後,案件將在今日偵查終結,北檢預計將在上午11點對外說明。
    2018/06/13 09:31
  • 羈押屆滿獲釋 共諜案周泓旭限制出境

    被指控是共諜的陸生周泓旭涉嫌違反國安法,羈押屆滿425天,法院今天(8日)依刑事訴訟法當庭釋放,但裁定他限制出境、出海和住居,每天都要到派出所報到,重獲自由周泓旭面對媒體,藏不住開心,說終於可以打電話給家人了。
    2018/05/08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