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周永康 結果共55筆

  • 孟宏偉「被消失」 輿論:習近平冀箝制公安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也是大陸公安部副部長,9月底回到大陸後就人間蒸發,他的妻子不僅向法國警方報警,更召開開記者會,也接受了CNN的獨家專訪訴說自己的恐懼。不過現在傳出大陸抓了孟宏偉除了是為了「肅清周永康流毒影響」,另外一個願意就是習近平想要箝制大陸的公安部。
    2018/10/10 22:02
  • 人間蒸發!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失蹤

    中國大陸又傳出有人被失蹤的新聞!這次躍上國際各大媒體版面的是大陸公安部的副部長、現年64歲的孟宏偉,特別引發關注是因為,他還是國際刑警組織的主席!孟宏偉在上個月底飛到北京之後,就與太太失去聯繫,而他在最後傳給妻子的訊息,竟然是一張刀子的圖案,彷彿在暗示自己即將遭遇不測!中國官方終於在昨天發布聲明,表示孟宏偉涉及違法,正接受調查中,而國際刑警組織則收到了他的辭職信函;外界推測,可能是中共高層在清算周永康的勢力餘毒!
    2018/10/08 19:59
  •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在陸失蹤 「一把刀」貼圖求救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也是大陸公安部副部長。9月底,他回到大陸後就人間蒸發,他的太太向法國警方報案,說自己的丈夫突然間「被消失」。她秀出丈夫傳給她的最後一封簡訊,孟宏偉丟了一把刀的貼圖,暗示自己身陷困境。外國媒體解讀孟宏偉被抓,跟習近平整肅周永康有關。
    2018/10/08 19:23
  • 金正男死亡秘辛 NHK:周永康竊聽後告密

    長達20天的平昌冬奧,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在3天訪問後返回北韓,金正恩盛讚感謝南韓,並指示要改善兩韓關係,不過北韓中央電視台並未提邀請韓國總統文在寅訪問一事,而日本媒體NHK揭發金正男毒殺案獨家內幕和中國高層有關。
    2018/02/14 20:20
  • 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羅冠聰:延續雨傘精神

    美國有國會議員提名香港3名前學運領袖,黃之鋒、羅冠聰及周永康角逐諾貝爾和平獎,領袖之一的羅冠聰對此的初步回應是要延續「雨傘精神」。
    2018/02/02 15:57
  • 陸武警改建制元旦實施 港媒:集權防濫用

    2018年元旦,大陸軍事體系做出重大調整,過去主要接受大陸公安部指揮的武警部隊,從今天開始直接聽命中央軍委,過去由武警負責的招牌任務,天安門升旗也在今天改由解放軍儀仗大隊接手,香港媒體解讀,這一重大轉變,是為了避免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濫用武警的事件重演。
    2018/01/01 18:58
  • 19大中證監主席爆 新四人幫謀「篡黨奪權」

    十九大的金融代表團會議上,掌管金融監察工作的中證監列席代表驚爆內幕,十八大以來掃進鐵牢裡的省部級高官,周永康、薄熙來令計劃以及病故之前的徐才厚,俗稱的新四人幫,外加郭伯雄和蔣潔敏,遭到查處的原因是「篡黨奪權」,這項罪名過去是坊間傳聞,而現在首次從官員的口中被證實。
    2017/10/20 19:46
  • 陸官員指薄熙來等人陰謀奪權 讚習近平有智慧

    香港媒體報導,中國大陸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劉士余在中共19大會議上說,薄熙來、周永康和令計劃等人「陰謀奪權」。
    2017/10/19 16:42
  • 中共反腐5年 落馬高官漸成常態

    2012年12月6日,中共官方證實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調查」。之後,多名省部級官員接連落馬,「高官落馬」也從重磅新聞,漸漸變為統計表上的一筆紀錄。
    2017/10/05 10:49
  • 北律聲援黃之鋒 籲香港司法勿成打壓工具

    台北律師公會今發表新聞稿聲援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羅冠聰及周永康等人,呼籲中國、香港政府不應將司法作為達成政治目的的手段,勿讓香港司法體系輕易成為打壓人權的工具。
    2017/09/14 16:32
  • 佔中三學生領袖宣判 當庭羈押立即服刑

    2014年香港爆發史上時間最長、規模最大的學運「佔領中環」事件,三位帶頭的學運領袖:黃之鋒、周永康、羅冠聰,原本分別被判處社會服務與緩刑,但遭港府律政司提出申請覆核,要求從重量刑,最後三人都被改判6-8個月的刑責,而且是當庭羈押,立刻入監服刑。這起案件引發香港社會撻伐,以及國際關注,有輿論批港府的作法是,政治迫害、壓制言論自由。
    2017/08/18 19:40
  • 佔中黃之鋒闖港府 遭判「即刻入獄」

    香港最高法院昨天(8/17))判決,佔中3名學生領袖,周永康、羅冠聰、黃之鋒,分別被判監禁6到8個月,法官認為3人傲慢,自以為行使集會名義,漠視法庭要求,裁定「即刻入獄」,因此在支持者的目光下,一步出法庭就上了囚車,當地媒體評論3人是香港首批政治犯。
    2017/08/18 11:58
  • 快訊/揭起雨傘運動 黃之鋒判半年即刻入獄

    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等人,3年前衝擊公民廣場,揭起雨傘運動,當時雖然判緩刑,但是上訴庭今天宣判,認為當日行為近乎暴動,判決黃之鋒入獄半年,羅冠聰8個月,周永康7個月,3人即刻入獄。
    2017/08/17 16:56
  • 黃之鋒衝撞公民廣場案將宣判 泛民聲援

    香港泛民主派政治新星黃之鋒、羅冠聰和周永康於2014年9月衝撞政治總部的公民廣場案件,高等法院將於今天下午宣判;泛民派已發起下午在高院外的聲援行動。
    2017/08/17 15:28
  • 傳清除周永康餘毒 陸公安部兩高層落馬

    據報導,北京高層正進一步清除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餘毒」,近日解除了公安部兩名高層的職務並進行調查。
    2017/08/03 12:48
  • 港佔中判刑出爐 黃之鋒判社會服務

    2014年香港佔中運動引起國際關注,昨天香港的法院對學運領袖黃之鋒、周永康以及羅冠聰作出判決。
    2016/08/16 09:40
  • 整肅青年?港佔中領袖定罪 陸民運人士抱屈

    為爭取「真普選」,香港學生團體在2014年9月26日啟動罷課,當晚,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號召集會人士衝入政府用地,發起「重奪公民廣場」行動,也順勢揭開長達79日的香港「和平佔中」。參與其中的3名領袖,黃之鋒、學聯前秘書長羅冠聰及學生聯會前秘書長周永康,被控參與非法集會等罪,相隔22個月,本月21日遭香港法院裁定有罪,8月15日將量刑宣判。
    2016/07/22 14:41
  • FOCUS/周永康黨羽!大陸肅貪法辦 官吃牢飯

    大陸五中全會時間敲定,就在月底的26日到29日舉行,今天公佈最新的9月份進出口數字,雙雙負成長,貿易順差擴大96.1%,累計前3季度,進出口總值比較去年同期下跌7.9%,大陸官方媒體報導,經濟下行壓力持續增加,不排除經濟增長目標將下到6.5%,顯然這次全會、經濟會需要解決的問題之一,而另一項是高層人事。
    2015/10/13 20:58
  • FOCUS/9.28佔中行動一週年 黃傘再現香港

    整整一年前的928,香港成了國際媒體的焦點,佔中行動在這天提前登場,之後引爆了一連串的警民以及官民的對峙,甚至港警暴力鎮壓爭取民主的民眾,更讓國際社會嘩然,一年過去了當年的運動領袖周永康,學佛反思當時的行動,覺得港府、北京與運動人士都該各退一步,未來他也想到海外留學,學習國際的殖民經驗。當年宣布啟動的發起人陳建民也認為,香港社會分裂至今還沒有彌合,大家都該好好思考,香港民主何去何從,當年參與佔中與反佔中民眾,今天下午分別在金鐘、旺角、銅鑼灣發起遊行,全港為此部署了三千警力,應付突發事故。
    2015/09/28 21:41
  • 染黃、貪污、竊密 陸「大內總管」令計劃遭雙開

    中共前統戰部長令計劃,去年底因為嚴重違紀接受調查,20日晚間,新華社發布消息,表示令計劃遭到開除黨籍以及開除公職的雙開處分,報導指出,令計劃不止收受巨額賄賂,還違法獲取核心機密,甚至進行權色交易。
    2015/07/21 22:44
  • FOCUS新聞/中央政治局常委京華煙雲散 周永康無期徒刑

    震撼大陸的打貪最終回,「大老虎」周永康宣判無期徒刑,這位從江澤民時代一路扶搖直上,最後坐到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大老,73歲壓入大牢,終身監禁,周永康聆判,滿頭白髮臉頰削瘦,和昔日意氣風發判若兩人,1988年中石油天然氣公司成立,周永康出任副總,1998年新成立國土資源部,周永康被任命為首任部長,結束32年石油生涯,周永康從政之路,得到上海幫江澤民支持,1999年出任四川省委書記,石油幫老大曾慶紅提攜他,坐進中央政治局,2002年當上公安部長。2007年晉升為中央政治局常委,2011年入選美國福布斯雜誌,全球最具權力人物排行榜。2012年爆發薄熙來事件,年底就卸任退休,習近平上任後大力打貪打老虎,薄熙來之後周永康是查處層級最高的官員。周永康勢力橫跨,石油幫、四川幫、政法系,這些親信高官,在周永康被立案審查之後都陸續遭到審查。
    2015/06/12 21:27
  • 滿頭白髮 周永康「收賄6億」一審判無期

    大陸官方「打老虎」有最新的進展,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今天(11日)被依受賄、故意洩漏國家機密等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財產,這起案件,大陸官方表示,周永康跟他家人,一共收賄逼近1.3億人民幣,合台幣超過6億,因為其中涉及大陸國家機密,所以採不公開審理。
    2015/06/11 20:16
  • 快訊/收賄逾6億台幣! 周永康遭判無期徒刑

    大陸官方「打老虎」有最新的進展,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今天被依受賄、故意洩漏國家機密等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財產,這起案件大陸官方表示,周永康跟他家人,一共收賄逼近1.3億人民幣,合台幣超過6億,因為其中涉及大陸國家機密,所以採不公開審理。
    2015/06/11 18:22
  • 【FOCUS新聞】一次全換 大陸「三桶油」一把手易主

    大陸反腐打貪不斷,尤其被稱為「三桶油」的,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更是重災區。昨天這三家油企,同時更換董事長,外界認為,很明顯是針對前國家副主席,也是所謂石油幫幫主曾慶紅,沿用整肅周永康的作法,先除羽翼,再逐步觸及核心,要獵下最大老虎
    2015/05/05 21:55
  • 〈快訊〉涉受賄、洩密 陸「大老虎」周永康遭起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大陸媒體稱為「大老虎」的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去年12月被逮捕並且接受調查,剛剛傳出的最新消息,周永康因為涉嫌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洩漏國家秘密,遭到天津檢察機關提起公訴,何時開庭審理,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是否像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樣採用公開審理的方式,也引起外界關注
    2015/04/03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