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周氏蝦捲 結果共13筆

  • 阿堂鹹粥漲價挨批!他認1關鍵「不難理解」:別只喊成本上漲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更改菜單部分選項,引起民眾質疑「變相漲價」引起熱議;在一年內連續漲價兩次,如今「綜合鹹粥加虱目魚肚」單點要價300元,更是招致不少批評。對此作家「我是小生」便分析指出,其實像鼎泰豐、周氏蝦捲這樣高價的美食不在少數,但阿堂鹹粥之所以被砲轟的如此慘烈,最關鍵的一點就在於阿堂鹹粥是否有清楚、明確的「品牌願景」。
    2023/07/11 07:54
  • 台南名店「周氏蝦捲」有確診足跡 網看市府備註笑歪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昨(23)日新增52例確診,以遠雄自貿園區與高雄港2大傳播鏈為大宗,雖然台南為零確診,不過卻有3處確診者足跡,對此就有網友發現,台南市府公布的足跡上,竟還特別備註「周氏蝦捲17位內用顧客中,只有2位為台南市民」,引發熱議。
    2022/01/24 07:58
  • 高雄確診者台南安平大啖蝦捲、買蜜餞 遊客心驚

    台南市又有確診者足跡!這是高雄1名50幾歲的男子,1月20日下午跑到台南市,去了好幾家小吃名店,包含南區的施家小卷米粉、安平老街上的永泰興蜜餞行,還有周氏蝦捲台南總店,雖然相關單位都已完成清消,但遊客聽到消息,還是難掩擔心!
    2022/01/23 19:57
  • 台南足跡3名店上榜「施家小卷米粉、周氏蝦捲」 急匡列27人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多縣市,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3)日公布外縣市確診者到台南市內之足跡,當地多間小吃名店包括施家小卷米粉、周氏蝦捲台南總店以及永泰興蜜餞行都在列,相關地點都已清消完畢,多名店員與外縣市顧客緊急匡列採檢。
    2022/01/23 15:29
  • 周氏蝦捲?岡山羊肉?交通罰單如「鬼畫符」 民眾傻眼!

    不少民眾都有被開交通罰單的經驗,部分開單員警的字跡,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台南市議員就拿出1張被形容為鬼畫符的罰單,寫的是闖紅燈右轉,卻被看成「周氏蝦捲」或是「岡山羊肉」,真的很潦草,連警察局長方仰寧都看不懂,但他表示,已編列預算要採購藍芽印表機,連結掌上型電腦列印,就可以避免這類「不良罰單」的產生。
    2021/11/19 13:44
  • 違規事實「周氏蝦捲」? 民怨罰單字醜看攏嘸

    台南市一位陳先生,日前在市區違規,被警方攔下開了一張罰單,不過回家後拿出來一看,才發現違規事實,怎麼看都看不懂,他把罰單po到網路,結果引發熱議,甚至還有人把那幾個字,猜成了周氏蝦捲,其實警方開的是闖紅燈右轉,雖然不影響罰單效力,但同事私下說這名員警已經被抱怨很多次。
    2020/09/21 20:03
  • 台日國道人氣商品 美食展嚐得到

    「2018台灣美食展」明天開幕,其中「國道好食光」主題館,吃得到台灣與日本的國道人氣美食,例如:來自富士山牧場的鮮奶、台南的周氏蝦捲、石碇的晶圓包心粉圓。
    2018/08/09 18:29
  • 劣油風暴/周氏蝦捲長期用正義清香油 8日急撤換

    台南市知名小吃周氏蝦捲也被捲入黑心油風暴!負責人證實,店裡長期使用正義清香油來炸蝦捲,是8日事件爆發當天,看到新聞才知道自己用到了飼料油,當天馬上將正義油品下架停用,並改換品牌,為此店家今天也特別向顧客致歉!
    2014/10/10 16:42
  • 劣油風暴/〈快訊〉周氏蝦捲中鏢! 證實用正義清香油

    台南市聞名小吃周氏蝦捲,也被捲進黑心油風暴!負責人下午證實,用到了出問題的正義清香油,在8日當天發現後,已經緊急改換美食家油品。
    2014/10/10 13:12
  • 伴手禮街50米10家店 店租漲、位難求,業者?

    台南的安平路儼然成了伴手禮街,18年前周氏蝦捲率先在這裡開店,帶動地方商圈後,網購名店依蕾特布丁和所長茶葉蛋也都選在這裡集結,現在短短50公尺就有10家店面,想要在這兒卡個位置做生意,少說得等上半年,租金在這2年間也漲了1倍以上。
    2013/01/28 16:12
  • 伴手禮街50米10家店 店租漲、位難求

    台南的安平路儼然成了伴手禮街,18年前周氏蝦捲率先在這裡開店,帶動地方商圈後,網購名店依蕾特布丁和所長茶葉蛋也都選在這裡集結,現在短短50公尺就有10家店面,想要在這兒卡個位置做生意,少說得等上半年,租金在這2年間也漲了1倍以上。
    2013/01/27 19:22
  • 油漲電也漲!? 蝦捲老店挺住不調價

    周氏蝦捲在台南是很有名的老店,炸蝦捲和海鮮餅是店內的招牌,這陣子沙拉油因為國際大豆,漲幅超過1成,而光是油類的成本,一間店就得多支出5千多元,再加上每個月的水電費要22萬起跳,如果未來電費再漲,業者恐怕也很難撐。
    2012/04/04 19:09
  • 油電雙漲老店凍未條 蝦捲滷味擬漲

    油電雙漲,再加上瘦肉精的影響,有些老店撐不住成本壓力喊漲!像是知名的屏東侯家滷味,以鹽水鴨和冰糖醬鴨聞名,等清明節過後就要調漲,部分滷味價格漲幅未定,而台南的蜂蜜滷味,店內的豬腳也漲1成,其他像是台南周氏蝦捲、嘉義新寶珍蒜頭餅和彰化鹿港的玉珍齋,目前都還沒有調價的計畫。
    2012/04/04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