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周武榮 結果共6筆

  • 鎮代主席收押「紙條」指定代理 3律師送懲戒

    被羈押禁見期間,能不能透過律師傳遞手寫紙條呢!新竹竹東鎮代會主席陳昌平,這個月八號遭羈押禁見,但他3天後藉著律師接見的時間,手寫簽名紙條,指定代理主席,遭新竹地檢調查,檢方認為兩名委任律師以及事務所的主持律師周武榮,違反律師法及律師倫理規範,將三人移送律師懲戒委員會懲戒。
    2021/01/21 14:12
  • 秦偉判8年是潮流?律師將上訴:道德問題不代表犯罪

    藝人秦偉前年遭控性侵多名女子,遭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等罪起訴並求刑41年。歷經4次開庭,台北地院今(8日)下午宣判,認定秦偉性侵3人事證明確,分處4年有期徒刑,合併執行8年。對此,秦偉的委任律師周武榮表示,「談感情,道德感確實有問題」,但不見得有犯罪,會和委託人討論後提出上訴。
    2018/08/08 19:11
  • 【部長嗆三立】邱太三澄清未關說 限5日內道歉

    三立電視《新台灣加油》昨(5月31日)邀集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律師周武榮等人上節目,爆料法務部長邱太三2011年曾和檢察官陳瑞仁向司法院關說,讓邱太三的妻子宋富美回任法官,邱太三今(1日)開記者會回擊,痛批「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相信瞎掰名嘴」,邱太三說:「說我關說,但人事時地物都沒有,根本子虛烏有」要求主持人廖筱君、黃越宏和及周武榮5天內道歉,否則將提自訴告3人誹謗並求償。
    2017/06/01 15:08
  • 塵爆後辦「生日趴」 萬海少東陳致遠遭砲轟

    八仙樂園塵暴事件,到現在已經十天了,但是八仙樂園董事長、身兼萬海航運集團董座的陳柏廷,卻消失神隱。就連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要求陳柏廷應該出來面對。現在律師周武榮更透過臉書開砲,說在粉塵爆事件過後,連續三天,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在帝寶連辦三天「生日趴」,夜夜笙歌,完全不顧傷者感受,對於律師指控,萬海集團目前沒有任何回應。
    2015/07/07 00:04
  • Makiyo醉惹禍/毆傷運將 友寄出示財力盼百萬和解

    Makiyo及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傷林姓計程車司機,案發到現在已經過了1個月,友寄隆輝昨天召開記者會,出示所得證明,目前沒有收入的他,資產是大約有85萬台幣,表示希望能以100萬元和被毆傷的林姓司機達成和解;林姓司機的律師周武榮則說,金額多寡由家屬衡量,若是調解不成就讓法院去判決。
    2012/03/10 08:34
  • Makiyo醉惹禍/迎戰3/1首開庭 3律師替友寄打官司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運將案,台北地院訂在3月1日首次開審理庭,除了原本曾任2屆台北市議員的魏憶龍律師,友寄隆輝又多了2位律師,分別是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的頭號辯護律師呂榮海,以及國票金控公司前董事林合民,而代表Makiyo的徐鈴茱律師,原本就擅長刑事案件,曾經替胡瓜、李進良、何麗玲等多名藝人打官司,將和運將律師,立志替弱勢運將發聲的周武榮,三方法庭碰頭。
    2012/02/25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