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周杰倫昆凌 結果共7筆

  • 周杰倫昆凌澳洲朝聖泰勒絲! 坐團隊特別安排「超禮遇座位」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日前剛結束日本東京場次的她,再飆回美國看超級杯盃見證男友奪冠,日前再馬不停蹄到澳洲開唱,而天王周杰倫也帶著老婆昆凌前往朝聖,夫妻倆還驚喜巧遇泰勒絲的爸爸,讓粉絲直呼超幸運。
    2024/02/18 10:05
  • 小禎新節目邀「世界球后」曾雅妮現身 狂較勁周杰倫昆凌私下球技

    女星小禎(胡盈禎)、佩甄(李佩甄)最近合開YouTube節目《胡李親古忙什麼》,以兩人姓氏「胡李」以及韓文朋友的諧音「親古」作為命名,在韓文就是「wuli(我們的) chingu(朋友)」之意,內容以高爾夫球貫穿,每一集邀請不同好友和她們邊打球邊聊天,首集就邀請重磅卡司「世界球后」曾雅妮參與,節目將於今(12)日中午12點上線。
    2023/10/12 10:35
  • 甜曝與周杰倫「重要日子」 昆凌認夫妻生活:不像韓劇

    女星昆凌與天王老公周杰倫(周董)2015年結婚,育有6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4歲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5月喜迎小女兒Jacinda。產後短短1個多月,昨(6/30)驚喜宣布「我回來了」,受訪時則親揭和周董相處秘辛。
    2022/07/01 07:55
  • 閃瞎!周杰倫晚1天甜喊520 昆凌產後首露面太驚人

    「周董」周杰倫與愛妻昆凌這個月歡喜迎接第三個小寶貝, 一家五口非常幸福,而昨(20)日剛好是520放閃日,雖然周杰倫慢了一天,今(21)日才跟風丟出閃光彈,不過仍閃瞎一票人,還意外曝光生完3胎的昆凌近況,模樣令人驚呆。
    2022/05/21 22:04
  • 才揭三寶性別!周杰倫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網看照驚呆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日前終於公布懷上女兒,他昨(3)無預警再曝光喜訊,讓粉絲非常開心。
    2022/05/04 14:48
  • 「麟洋配」與周杰倫昆凌驚人巧合曝光 網狂賀:結婚吧

    中華隊羽球男雙組合「麟洋」王齊麟、李洋,在東京奧運上替台灣奪下第二面金牌,兩人之間的好默契,更是被粉絲們起鬨「快結婚」,還有網友挖到以前他們受訪的片段,透露兩人分別跟周杰倫、昆凌生日同天,這也被網友們笑說「真愛無誤」、「羽球界夫妻檔」。
    2021/08/01 13:30
  • 周杰倫昆凌婚宴 浪漫抱狗走紅毯

    ▲(圖/中央社) 周杰倫婚宴台北場,這回請得都是「前輩」,包括張菲、小哥費玉清,小燕姐和陶晶瑩及李李仁夫婦都是座上賓,二姊江蕙也悄悄現身祝福,婚禮會場布置成像遊樂園一樣,周董和昆凌還抱著狗兒子一起出場,旁邊還撒玫瑰花瓣,甜蜜模樣讓現場賓客,覺得好幸福
    2015/02/10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