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周星馳 結果共628筆

  • 睡遍港台豔星!三級片天王「猥瑣笑容」大翻轉 72歲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以扮演惹人討厭、好色且勢利的角色,漸漸闖出名號。1991客串周星馳、劉德華等人主演的《整人專家》,憑藉一段「淫賤不能移」,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由於年歲漸長,加上影視環境改變,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
    2023/03/19 16:07
  • 影音/星爺御用配音vs.網紅 經典「對穿腸」吐水敗北

    2023/03/19 10:45
  • 雙周合體?周星馳IG親邀香港見 周杰倫:星爺太厲害了

    前陣子剛結束在澳洲巡演的周杰倫,五月即將到香港開唱,沒想到喜劇天王周星馳似乎也是他的粉絲,在IG發文並標記周杰倫喊話"香港見",讓周杰倫開心回應,雙方互動暗示合作的可能。
    2023/03/08 11:58
  • 夢幻聯動!周星馳點名周杰倫「香港見」 他27字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結束「嘉年華」巡演澳洲雪梨站後,立刻飛法國巴黎,陪伴愛妻昆凌欣賞香奈兒的時尚大秀,今(7)日卻突遭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無預警點名,更喊話「香港見!」
    2023/03/07 17:48
  • 醫宣告恐剩數月可活!砸11萬打標靶藥續命 85歲女星病況曝

    85歲資深港星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有「最醜女星」封號,2020年10月罹患耳石症,後因狂咳住院檢查,發現肺纖維化,住進加護病房,靠呼吸器維生,最後病情好轉撿回一命。不過,近來她健康亮紅燈,醫師甚至研判可能僅剩幾個月可活,目前要靠標靶藥物控制病情,病況曝光。
    2023/03/06 15:11
  • 大陸女星嫁富商遇財務問題? 搬「90歲婆婆」上直播賣手鍊

    大陸知名女星黃聖依以周星馳電影《功夫》走紅,與富商楊子結婚15年,育有2名兒子,衣食無缺的她,近期卻爆出為直播賣貨搬出90歲的婆婆,只見影片中黃聖依90歲的婆婆帶著玉手鍊,商家則口沫橫飛的介紹商品,讓網友直呼怎麼利用老人家賺錢,而且黃聖依夫妻明明是豪門,為何需要老人家出來拋頭露面,懷疑他們是否遇到財務問題。
    2023/03/06 15:05
  • 周星馳開春欽點「有緣人」 鮮肉男星樂收星爺親筆春聯受寵若驚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期在結束了一系列的工作後,趁著短暫空檔赴日本旅遊,途中王子在周星馳的Instagram上看見星爺最近在練寫春聯,也大方發文請網友們留言證明自己是「有緣人」,會挑選有緣分的人來送出親筆春聯。身為粉絲的王子也抱著一絲希望參與送贈活動,沒想到竟然在星爺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被本尊欽點,讓他直呼不敢相信,還表示「這幅絕對要錶框起來好好收藏!」
    2023/02/16 17:37
  • 瑜亮情結?曾與周星馳傳感情決裂 梁朝偉鬆口曝光「真實交情」

    真的有瑜亮情結嗎?藝人梁朝偉日前開設抖音,出道40周年特別節目陸續上線,其中一集曝光自己與周星馳的往事,一起報考演員訓練拍,還合拍過短片,但那部影片最後被周星馳收起來了,自己看都沒看過,談笑風生也間接打破不合傳聞。
    2023/02/13 15:57
  • 真的送到了!坤達秀周星馳親筆春聯 笑容藏不住喊「得償所願」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去(2022)年10月開通IG帳號,至今已累積逾75.7萬粉絲追蹤,他在大年初二時曬出「心想事成」手寫春聯,更在留言中隨機選出多位有緣人送出,其中坤達、賈靜雯等人幸運獲選,昨(8)日坤達在社群開心報喜,已經收到星爺的春聯,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02/09 10:20
  • 曾爆生活落魄月薪僅7K!72歲《功夫》包租公驚人近況曝

    72歲香港資深男星元華曾以周星馳電影《功夫》包租公一角翻紅,奪得香港金像獎與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作品少,2021年在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神秘村落的長者光伯大師,不過,後來逐漸淡出螢光幕,最新近況曝光。
    2023/02/01 08:21
  • Netflix「星爺經典片」下架倒數 春節追劇要看要快

    今(27)天是大年初六,春節連假即將進入尾聲,天氣寒冷不想出門不妨在家看電影、追劇放鬆,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2月即將下架與新上架的片單,包含周星馳經典電影《西遊:伏妖篇》想趁年假期間重溫經典,必須把握機會;不過2月也有許多備受期待的影集要上架,包含最新一季的《安眠書店》,讓不少網友嗨喊「終於等到了」。
    2023/01/27 16:38
  • 周星馳「有緣人」是她!賈靜雯幸運中獎 吳孟達病逝2年「驚喜現身」

    周星馳大年初二才在IG上曬出寫春聯影片,並表示要抽出20位「有緣人」來贈送,不少明星藝人們都搶著留言,而如今中獎名單公布,包括賈靜雯、陳冠希等人,都成為周星馳的「有緣人」。
    2023/01/27 13:29
  • 吳孟達病逝2年「驚喜復活」 突現身大銀幕逼哭觀眾

    資深港星「達叔」吳孟達前年因肝癌病逝,生前他與周星馳合作許多喜劇,包含《逃學威龍》、《破壞之王》、《少林足球》等,之後轉往大陸發展,曾在大陸人氣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穿上十分沈重的戲服扮演「韓子昂」一角,而最近續作《流浪地球2》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劇組運用動畫技術,讓他在電影中另類復活,並特別打上感謝字幕,逼哭許多影迷。
    2023/01/26 18:51
  • 周星馳寫「心想事成符」贈有緣人 林青霞曬美照「西施帶東方不敗」拜年

    新年期間藝人們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向粉絲拜年,像是永遠的巨星林青霞就PO出,她和金馬影后江青與主持人金星的合照,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而林志玲則是曬出自己手寫的春聯,另外同樣寫春聯的港星周星馳,更加碼說要把春聯送給20位有緣人,不只網友搶著要,連明星藝人們也都搶瘋。
    2023/01/24 13:48
  • 周星馳新年送「限量親筆春聯」! 賈靜雯、八三夭「一票明星」搶破頭

    香港娛樂圈「喜劇之王」周星馳(星爺)拍過許多喜劇作品,部部稱經典中的經典,近期他創設IG帳號網羅科技人才外,也時常在貼文中回覆底下留言,其中藝人坤達、柯佳嬿等人都被他回應過,如今星爺順應新年佳節,放送限量20張的親筆春聯贈送給有緣人,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轟動,就連藝人賈靜雯、修杰楷、邱奕勝(王子)都秒變小粉絲,在底下留言搶著拿星爺新年禮物。
    2023/01/23 17:20
  • 小弟弟戰不起來?醫揭「超常見元兇」 7點讓你重振雄風

    「星爺」周星馳曾以「9527」的粵語諧音形容男性「該硬的時候不硬」,而確實有不少男生常遇到需要用時卻硬不了的情況。泌尿科醫師指出,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有幾個,其中「睡眠不足」是勃起功能障礙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因此提醒男士們要好好睡覺,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2023/01/20 13:59
  • 李懿「約騎星爺」真收回覆 遭陳為民推坑新車喊:他會下蠱

    藝人李懿自從被機車達人「小三」莊政威鼓勵買重機,而入手人生第一輛重機Kawasaki Z 650RS之後,就瘋狂愛上騎車追風的樂趣,甚至交車後短短3天就騎了325公里,還不斷約身旁的重機同好一起騎車,嚇得小三在節目上坦言「李懿太瘋狂」,電話與訊息都不接不回。結果李懿居然動腦筋動到「星爺」周星馳身上,打算約這位家喻戶曉的巨星騎重機,更驚人的是周星馳社群還以「5個字」回覆李懿的心願,讓她興奮不已。
    2023/01/20 09:47
  • 五月天阿信許願為周星馳唱主題曲 本人親回「這句話」嚇壞他

    周星馳(星爺)開通IG帳號後,特地在元旦當天發文問粉絲「新一年,有什麼願望,通通講出來。」不僅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就連港台演藝圈也為之瘋狂,除有坤達、柯佳嬿、告五人等人許願外,就連五月天阿信也留言:「我想為星爺唱主題曲」,星爺也現身回應「一言為定」,甚至在限動追問阿信「你作曲我填詞OK?」讓阿信受寵若驚,開心直喊:「當然OK!」
    2023/01/19 21:57
  • 車藏百包「懦夫救星」 全是毒咖啡遭警逮

    新北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竟發現駕駛的包包內,藏大量毒咖啡包以及大麻等毒品,甚至用周星馳的電影「破壞之王」海報當外包裝,還印著台詞「懦夫救星,有功夫無懦夫」,當場被警方查扣。
    2023/01/16 13:04
  • 鳳梨放話「拚一胎」!竟釣出周星馳親回 網笑翻:再等3年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秘書歐菈穩交3年,日前鳳梨也坦言「本來今年想結婚」,而他昨(12)日在周星馳文下許願「拚一胎」,盼星爺給祝福,怎料真釣出本尊親自回覆,不過網友看完留言後,卻紛紛笑翻表示:「要再等3年」。
    2023/01/13 10:46
  • 想當唐伯虎?男身藏天下第一奇毒 「含笑半步癲」全被扣

    周星馳演出的知名港劇《唐伯虎點秋香》中,曾提到「天下第一奇毒」就是「含笑半步癲」,沒想到現在真的出現在日常生活中,而它真的是毒品咖啡包!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中山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駕駛神情也相當緊張,當下要求他下車受檢並依規定盤查,果然於駕駛外套口袋查獲外包裝為「含笑半步癲」的毒品咖啡包,當下隨即查扣並將人逮捕。
    2023/01/12 11:25
  • 啦啦隊女神傳訊周星馳「想送你我的內褲」 竟釣出本人回應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於去年10月開通IG,至今已累積超過45萬網友追蹤。近日周星馳於IG上PO文,要大家許下新年願望,而樂天啦啦隊成員琳妲(林羿禎)就逗趣留言直說:「星爺,我想送你我的內褲」,沒想到周星馳竟親自回應,讓琳妲又驚又喜。
    2023/01/09 13:19
  • 許願成真?陳漢典喊「想看星爺再演戲」 本尊1句話掀暴動

    伴隨著2023年的到來,不少人都設定了想要達成的目標、或是對自己的期許,許多名人也趁這個時候在各大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也在IG發文表示要大家「有什麼願望通通講出來」,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2023/01/03 13:41
  • 25歲「星女郎」確診變暴飲暴食  吃完5頓「早上被餓醒」

    大陸疫情嚴重,不少演藝圈明星也中鏢,前幾天知名女星章子怡宣布「陽了」,25歲「星女郎」徐嬌也透露自己確診,曬出自己貼著退熱貼的自拍,雖然一臉疲倦,但皮膚仍吹彈可破,精神也還不錯,有力氣開玩笑,跟粉絲分享自己開始暴飲暴食,直言「昨天吃了小餛飩、鰻魚飯、蔬菜沙拉、冰糖雪梨不辣的麵筋涼皮、乳酪。前腳吃完雪條,後腳就餓得睡不着,只能抓堅果吃,早上又是被餓醒。」超級能吃。
    2022/12/28 23:36
  • 「賭聖」開示啦!愛犬預測世足冠軍 周星馳:信你了兄弟

    60歲的港星「星爺」周星馳日前創立個人Instagram後,經常發文與粉絲們互動,而即將於今(18)日晚間登場的2022卡達世界盃冠軍賽,周星馳也沒有錯過,他更發文曬出愛犬挑選球隊的話,除了表露出他所支持的隊伍外,更笑說自己會奮不顧身地All in:「信你了兄弟!」
    2022/12/18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