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周明增 結果共12筆

  • 許不了兒染毒酒駕!淒涼沒戲拍「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喜劇泰斗」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本名周博均),當年憑藉濟公一角紅遍90年代,怎料因為吸毒和酒駕醜聞中斷演藝事業,逐漸淡離演藝圈,今年已經52歲的他近況曝光,被不少人拍到遊覽車上販售商品賺錢,賣力為生活打拚。
    2021/11/29 11:16
  • 演濟公爆紅!許不了兒染毒酒駕 晚年「淒涼近況」曝光

    「喜劇泰斗」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本名周博均),90年代憑藉著濟公一角,讓他紅透半天邊星途大開,戲劇邀約接到手軟,豈料因為吸毒和酒駕被捕,重創演藝之路,近年也沒有太多作品,而出道30年的他跑去哪了?最新近況曝光。
    2021/09/03 11:08
  • 演藝也「麻」 周明增:台北很多賣大麻

    警方大動作約談演藝人員,也讓明星的私生活再度成為話題!曾經也抽過大麻的藝人周明增,不諱言的說,其實現在台北有很多店進行大麻的私下交易,許多演藝人員也認為司空見慣,不過胡瓜說,要是因為壓力太大接觸大麻,那是不智之舉。
    2006/12/07 22:11
  • 42屆金馬獎 得獎名單

    眾所矚目的第4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主持人胡瓜及侯佩岑開場後,晚間正式展開,第一個頒發的獎項,是以《功夫》入圍最佳男女配角的元華、元秋一起頒發的「最佳動作設計」,兩人在台上互動巧妙。而第一段表演節目則是緬懷一代文丑許不了,由許效舜、趙自強、郭子乾及歐漢聲演唱「小丑」一曲;由胡瓜、陶大偉、周明增、葉蓉婷表演「喜不了」歌舞劇。 金馬獎熱鬧登場,一開始主持人之一「黑人」陳建州,直接上場表演斧頭舞,果然帶動氣氛。 黑人一開始跳這個斧頭舞,果然旺了《功夫》這部片子,最佳女配角獎,讓飾演包租婆的「元秋」抱回家;而最佳男配角則是由《頭文字D》的「黃秋生」獲得。
    2005/11/13 19:32
  • 吸毒損形象 周明增重新出發受阻

    已故諧星許不了的兒子,同時也是藝人的周明增,去年因為吸毒送勒戒,今年4月從勒戒所出來之後,原本希望能重新做人,在演藝圈好好打拼,還清一百多萬債務,但是因為形象大壞,根本接不到戲約,如今周明增全家生計相當困難,一家五口靠著他有一集沒一集的片酬,撐得相當辛苦。
    2005/08/07 11:56
  • 吸毒非法持有毒品 周明增入勒戒所

    喜劇天王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去年因為非法持有毒品以及吸毒,被移送法辦,今天他要正式進入桃園看守所勒戒,他說自己因為工作日夜顛倒,誤信朋友,才會吸毒,希望出來以後能有全新的開始。
    2005/02/24 16:35
  • 周明增又闖禍 酒駕開上安全島

    喜劇天王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又闖禍了!去年周明增才因為持有毒品被捕,沒想到今天清晨他又因為酒醉駕車,車子開上了警局前的安全島,人卻醉得不省人事,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酒測值高達0.97。
    2005/01/11 12:10
  • 衝開藏毒陰霾 周明增開店再出發

    1個月前,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因為毒品案被移送,今天周明增開開心心現身,為的就是砸下百萬投資的韓國藥妝店,希望現在流行的韓流,能夠讓他掃除陰霾,撥雲見日。
    2004/11/06 17:40
  • 「一粒眠」當安眠藥 周明增坦承吸毒

    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因為毒品案昨晚被移送桃園地檢署,以3萬元交保。周明增下午出面,承認服用一粒眠幫助睡眠,大麻是朋友給的,都已經放到發霉,他沒有抽過。他說,做錯事他自己會承擔,不希望父親許不了也被扯進來。
    2004/10/13 16:05
  • 許不了子周明增涉吸毒 老婆、丈人澄清

    因為毒品案,已故諧星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昨晚被移送桃園地檢署後以3萬元交保。一夜折騰,周明增上午在家休息,妻子否認丈夫吸毒,老丈人也特地從宜蘭趕來澄清,周明增本人則表示遭人陷害,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04/10/13 11:49
  • 〈獨家〉疑持有毒品 藝人周明增3萬元交保

    因為毒品案,已故諧星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晚間被移送桃園地檢署,隨後以3萬元交保,對於周明增疑似持有毒品案,他的丈人接受TVBS採訪時強調,周明增不會吸毒,平常只有吃安眠藥,應該是警方弄錯了。
    2004/10/12 17:02
  • 「阿薩布路1號」開鏡 李李仁秀身材

    以貿易公司老闆、員工之間趣事的新戲「阿薩布路1號」昨天開鏡了,陳孝萱、丁寧等女藝人相約穿最辣的中空裝走秀,大比身材,而男演員更是豁出去了,相較於白斬雞的屈中恆以及油雞的周明增,正和陶子陷入熱戀的李李仁雄偉胸肌最受現場女性的青睞,也難怪陶子會這麼愛他了。
    2003/10/30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