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周弘憲 結果共19筆

  • 民調指信任度5院最高?考試院會爆論戰

    考試院6日發表聲明,指民調說考試院是五院中最受信任機關。準考試院副院長周弘憲說,這段文字恐將其他四院比下去,且據民調指出,考試院的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建議聲明應更謹慎。
    2020/08/16 17:37
  • 立法院同意 黃榮村、周弘憲任考試院正副院長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考試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考試院長被提名人黃榮村獲得立法院過半數立委同意,為考試院長;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周弘憲也獲全體立委過半數同意,為考試院副院長。
    2020/07/10 11:31
  • 是否支持廢考監 周弘憲:尊重立法院職權

    台灣民眾黨立委張其祿今天詢問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周弘憲,是否贊成廢考監兩院,並有擔任「末代副院長」心理準備。周弘憲說,他是國家的公務員,在每個單位都會做好份內的事,不管是否末代,他尊重立法院職權。
    2020/07/08 18:21
  • 考試院人事在野指無爭議 支持與否尚待討論

    總統蔡英文今天提名黃榮村為考試院長、周弘憲為副院長,立法院預計臨時會審查人事同意權。民進黨團認為人事適合,在野黨團則表示人事沒有太大爭議,但支持與否待討論。
    2020/05/29 15:20
  • 新任考試正副院長 黃榮村、周弘憲亮相

    總統府今天將公布新任考試院院長黃榮村,副院長周弘憲與九位考試委員名單,該項人事案最快今天就會送立法院,朝野對於此次的人事案並沒有太多質疑聲浪,倒是外傳前府秘書長陳菊未來會接掌監察院院長,因為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有案件在監察院調查,讓藍委痛批,這樣根本就是球員兼裁判。
    2020/05/29 15:00
  • 考試院改革 黃榮村:朝向轉型國家人力資源部門

    總統蔡英文提名前教育部長黃榮村出任考試院長、銓敘部長周弘憲出任副院長。黃榮村今天表示,將朝轉型為國家人力資源部門的方向努力,從現代化及具國際視野的新框架,提出完整可行的改革方案。
    2020/05/29 12:14
  • 總統府公布考試院被提名人名單 女性占45%

    總統府今天公布新任考試院正副院長與9位考試委員名單,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表示,考試院正副院長被提名人黃榮村與周弘憲搭配具創新與傳承意義,11位被提名人中,男性6位、女性5位,女性占45%。
    2020/05/29 11:50
  • 考試院人事 總統提名院長黃榮村、副院長周弘憲

    總統蔡英文今天提名黃榮村為考試院長、周弘憲為副院長。人事案將於6月下旬的立法院臨時會審查,通過後將於9月1日上任。
    2020/05/29 10:57
  • 快訊/考試院人事提名 院長黃榮村、副院長周弘憲

    總統府明天將提出考試院正副院長與考試委員名單,考試院長被提名人是前教育部長黃榮村、副院長被提名人則是銓敘部長周弘憲。
    2020/05/28 20:18
  •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退撫基金1月負成長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銓敘部長周弘憲今天表示,今年截至1月底,基金整體運用之已實現加計未實現損益後損失數為新台幣52.9億元,期間收益率為負0.88%。
    2020/03/05 12:45
  • 韓國瑜請假 銓敘部將研究民選首長請假法制化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引起各界議論。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今天表示,法律限制了民眾對於縣市首長的罷免權門檻,卻未限制民選首長請假的規則,籲考試院將請假規則法制化;銓敘部長周弘憲承諾,會進行相關研究。
    2019/10/17 12:56
  • 黨職併公職溢領 銓敘部:僅3名政務官返還

    民進黨籍立委李俊俋今天針對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議題質詢,銓敘部長周弘憲答詢表示,17名溢領的政務人員僅有3人返還,若其餘人員持續不返還,將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
    2018/10/15 13:07
  • 台股近期波動大 銓敘部:退撫基金不會護盤

    台股近期受國際股市影響波動大,國民黨籍立委林德福上午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退撫基金是否進場護盤;銓敘部長周弘憲強調,退撫基金並不會進場護盤,過去沒有做過、現在也沒有。
    2018/10/15 11:10
  • 銓敘部:公務機關聘用人員不宜適用勞基法

    銓敘部長周弘憲今天針對公務機關約聘僱人員納勞基法表示,聘用人員直接或間接涉及行使公權力,屬廣義公務員,不宜適用勞基法。若適用勞基法,恐對政府人事體制造成衝擊。
    2018/10/08 15:11
  • 年改釋憲 銓敘部:目前沒有聲請計畫

    銓敘部長周弘憲今天表示,由於考試院的年改版本與立法院三讀通過的版本,在重要的法理原則上差異不大,且考試委員對於聲請釋憲態度保留,目前銓敘部沒有聲請釋憲的計畫。
    2018/09/07 12:00
  • 扯!10年沒去CAPAM年會 銓敘部仍年編30萬

    銓敘部預算竟然造假!就有立委揪出,銓敘部每年編列參加「大英國協公共行政管理協會」30幾萬元,但事實上最後一次參與年會已是2004年,等於是10多年都沒去過,但用變更名目到別的國家考察,遭立委批評根本是詐欺,對此銓敘部長周弘憲回應,是因為年會主題不合才沒去,會回去檢討。
    2018/05/28 14:29
  • 縣市職務列等調整 銓敘部盼7月實施

    銓敘部長周弘憲今天表示,考試院已通過調整縣市政府及所屬一級機關副局處長及科長層級的主管職務列等,及相對應的警察官職務等階,正規劃後續配套,盼能於7月實施。
    2018/05/28 13:23
  • 警消組工會 銓敘部:有待試委合議處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在立法院質詢,關注警消籌組工會爭取合理勞動環境訴求。對此,銓敘部長周弘憲答詢表示,警消組工會涉及重大人事政策,有待考試委員以合議制方式處理。
    2018/04/30 13:13
  • 黨職併公職修法 周弘憲:應一致性處理

    銓敘部長周弘憲今天對黨職併公職修法案表示,改革不要只處理公教,軍職、公營事業及民選首長應納入採一致性處理,至於主管機關是行政院還是銓敘部?可以討論。
    2016/12/22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