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周幼偉 結果共16筆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警政署大搬風!詹永茂、李西河接副署長 周幼偉任刑事局長

    警政署今天公布20名重要警職人事案,包含台灣警專校長詹永茂接任警政署副署長、刑事局長李西河接警政署副署長、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接刑事局長。
    2023/07/14 20:09
  • 全台到處恐嚇有炸彈 警證實陸生張海川曾赴公安單位說明

    近日台灣各大公務機關、公共交通運輸工具、重要景點頻頻收到恐嚇信件,接指稱「被放置炸彈」,案經警方調查,懷疑曾在台灣就讀大學的陸生張海川涉有重嫌,疑似以境外IP、化名「唐澤貴洋」等方式寄出恐嚇信。對此,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證實,張海川則於5月5日向大陸公安說明。不過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的國家圖書館昨(24)日晚間也收到恐嚇信,指稱館內被放置炸彈,警方閉館搜索後,沒有發現可疑物品。
    2023/05/25 15:18
  • 【今晚熱搜】混打/韓良圻/杏國/周幼偉/南科/白嘉莉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混打」。AZ混打BNT定案!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21日)在立院報告表示,將開放13輪預約平台,「部分」第一劑已經接種AZ的民眾,第二劑可以選擇混打BNT,不過是哪些人可以先混打,還沒公布細節。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21 22:44
  • 千萬勞斯萊斯撞左轉機車!高階警官子重傷

    昨天晚間,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中山區時,疑似違規左轉,對向一輛勞斯萊斯閃避不及,當場撞上,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整個人被撞飛,機車瞬間成為一團火球,警消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急救,追查後發現,這名23歲受傷男子是前台南警局局長周幼偉的兒子。
    2021/10/21 13:02
  • 周幼偉生日當天兒騎車違規左轉 撞勞斯萊斯拋飛「車禍昏迷」

    台北市中山區昨(20)日晚間9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時任台南市警察局長、現為內政部警政委員的周幼偉,23歲的小兒子因為在路口違規左轉,撞上直行的千萬勞斯萊斯轎車,導致他整個人被拋飛、重摔在地,機車也瞬間起火燃燒。據了解,昨(20)日還是周幼偉生日,兒子目前昏迷指數9,仍在醫院觀察治療,至於遭撞的勞斯萊斯車主,來頭也不小,是曾捲入議員「吳善九槍擊案」的廖姓土方大亨。
    2021/10/21 11:24
  • 翁茂鍾案 警政署將劉柏良、周幼偉函送檢方偵辦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專題報告翁茂鍾案,警政署資料指出,訪談翁茂鍾後,因行政調查無從查明副署長劉柏良、警政委員周幼偉買股及前偵查員徐綉岳未簽辦相關案件,已函送檢方偵辦。
    2021/03/18 10:58
  • 治安會報不開 馬籍女大生遇害?!謝龍介:蘇貞昌 該負最大責任!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案,後續接連扯出「校方、當地公所」消極處事、警方遭疑「吃案」,現在再爆「行政院治安會報」已超過一年沒召開,忽視防範先機、導致憾事發生,雖然蔡總統、蘇揆相繼致歉,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也遭拔官,但外界抨擊聲浪未因此消停。在地發生重大刑案,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於《新聞大白話》痛批,「蘇揆最該對此事負責」。 謝龍介指,台南市警局長從陳子敬到周幼偉時代,「吃案」在台南市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內政部長徐國勇跟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很可憐」,當初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鬥爭」,7月份拔掉時任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換上詹永茂,蘇貞昌為鬥賴清德,認為台南市是賴清德「範圍」,換上鄭文燦好友詹永茂、欲幫鄭文燦插旗,當時黃偉哲還為此槓上蘇貞昌,鄭文燦就特地南下找黃偉哲市長溝通,當時蘇揆為「一個槍聲」換掉周幼偉,還稱「獎要從下起、懲處要從上去,有人開槍就是治安不好」,喊得震天價響。周幼偉換掉後,這兩三個月「台南開了幾槍了,蘇揆有說什麼嗎?」 謝龍介另外開酸蘇貞昌,今日最可笑:當分局長被換下來時,外界認為懲處不成比例,蔡總統還為此向馬國民眾道歉,蘇貞昌竟說「尊重黃市長」,過去當他要拔掉局長時,有尊重過黃偉哲嗎?今天台南發生如此重大刑案,最該負責的就是蘇貞昌。
    2020/11/02 18:39
  • 擄殺案震驚國際 他嗆爆蘇揆:拔掉最好的警察局長換吃案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擄殺案,震驚台灣、馬國,卻爆出梁嫌早在9月就曾企圖擄走另一名陳姓女大生,但向派出所報案後,警方稱以為是惡作劇,並未正視處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1)日怒批,根本是吃案吧?更直言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前拔掉兩位最好的警察局長,換來的卻是「吃案復辟」?
    2020/11/01 17:54
  • 再爆槍擊分局長不保? 綠議員批南市警局長

    台南市經歷兩派角頭開槍互轟事件後,新任警察局長詹永茂走馬上任,17日晚間,他跟市長黃偉哲主持擴大臨檢,表示台南市近來槍擊案件實在比較多,還說如果短期內再發生槍擊事件,恐怕分局長會不保,此話一出,就連綠營議員都反彈,質疑詹局長是否是來做官的?
    2020/07/18 13:41
  • 究責拔官後火速找到人!高雄、台南新警察局長出爐

    行政院長蘇貞昌究責治安問題,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和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火速遭撤換。警政署今晚說,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調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警政委員詹永茂任台南市警察局長。
    2020/07/14 19:10
  • 震怒後南、高警局長遭拔! 蘇揆:不能只做好人

    近來傳出多起街頭槍擊案,昨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公開砲轟南台灣的治安,要求要各縣市警局長負責,不過下午警政署就拔掉了,台南市和高雄市的警察局長,對此蘇揆也回應,說他不能只做好人,什麼都不管!
    2020/07/14 13:14
  • 好大官威!蘇貞昌一怒2局長遭拔 他3點砲轟疑權謀

    近期南台灣治安事件頻傳,台南連傳槍擊案,高雄舞廳也發生砍死人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震怒要求縣市警察局長負責,警政署昨下午立即報請內政部撤換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及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批蘇揆「好大的官威!」
    2020/07/14 08:34
  • 下午才被拔官! 周幼偉深夜主持臨檢勤教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突然遭調職,第一時間不清楚情況,只說被撤換沒意見,後來發聲明表示尊重,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為台南市警局長遭撤換抱屈,表達非常不捨,喊話中央對警政首長調動,能有一致性標準。
    2020/07/13 21:38
  • 槍擊案頻傳!二都警局長被拔官 周幼偉:問心無愧

    因為治安問題,南二都警察局長將調整。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都表達尊重警政署人事一條鞭制度。黃偉哲也對周幼偉任職不到一年的表現予以肯定。
    2020/07/13 19:49
  • 「安全帽會壓壞髮型」 女議員竟要求警:勸導就好別開單

    法律規定騎乘機車需戴安全帽,但台南市無黨籍議員杜素吟,日前在台南市議會保安部門業務報告及質詢時,提到有些民眾只是騎車到家裡附近,卻因未戴安全帽被開罰;有些人則是赴理髮院做頭髮,「怕戴安全帽會壓壞髮型」,因此她希望警方以勸導為主,不要太常開罰單。對此,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則回應,基於法規及人身安全不能同意此要求,「一切以民眾安全為重要」。
    2019/10/2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