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周天瑞 結果共5筆

  • 夫亡3天狂領2800萬 資深媒體人後母遭判刑

    資深媒體人周天瑞的父親周仲超在2010年過世後,3個兄弟姊妹發現,後母廖彩雲竟然在3天內提領父親近3千萬元的存款,憤而提告。廖女辯稱,領出來的錢亡夫生前有授權,但新北地院認為,即使周仲超生前有授權,委託關係會隨著過世而消滅,過世後所有存款皆屬遺產,廖女沒有經過其他繼承人的同意不能擅自提款,因此依偽造文書罪判她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5.4萬元。
    2019/06/27 12:09
  • 周天瑞:專業不受尊重 乾脆讓位

    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周天瑞昨天決定請辭,今天(15日)他一早就前往辦公室一邊打包,一邊處理業務交接,同一個時間,新任董事長林峰正則是低調的借用總台長辦公室洽公,新舊兩任董事長沒有碰面反倒是不捨的中央廣播電台員工一早就在電台裡列隊,含著眼淚,為周天瑞打氣。 中央廣播電台員工鼓掌列隊,流著淚,歡送周天瑞這位大家敬愛的董事長,董事長辭意已決,員工留不住只能淚眼相送,周天瑞看在眼裡,滿是不捨。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周天瑞:「當然不捨,是一起改革、一起做事,相互之間互動頻繁,知道大家要什麼,知道大家該做什麼,是這樣建立起來的感情。」 接受訪問時,周天瑞語帶哽咽,但是提起,決定卸下董事長,心情也跟著輕鬆了,回到辦公室處理業務交接,穿的也特別輕鬆,即使一個上午慰問電話不斷,還是沒有留住他。 同一時間,新任董事長林鋒正也低調的來到電台,借用總台長辦公室洽公,周天瑞在與同仁話別返回自己的辦公室前,沒有在林鋒正的辦公室多做停留,只是回頭了一眼,就這麼快步離去。
    2003/07/15 12:00
  • 央廣董座人事 新聞局:絕對沒介入

    昨天(14日)辭掉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職務的周天瑞表示,前新聞局長葉國興介入這次的董事長人事案;新任新聞局長黃輝珍召開記者會指出,新聞局依法行事,絕對沒有介入這次董事長人事案。
    2003/07/15 11:38
  • 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 林峰正出線

    中央廣播電台的董事長周天瑞請辭後,晚間確定由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林峰正出線。對這樣的結果,周天瑞認為是政務委員葉國興在背後運作的結果;不過新任董事林峰正則強調葉國興沒有介入。
    2003/07/14 21:54
  • 不滿新聞局主導董事 周天瑞堅辭

    民進黨媒體政策常常引發政治力介入的爭議,最近又傳出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周天瑞因此請辭的事件。中央廣播電台最近改選董事,周天瑞認為董事名單全由新聞局主導,充滿政治考量,完全沒有徵詢過他的意見,在希望保留自己專業尊嚴的考量下周天瑞堅決請辭。
    2003/07/14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