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告別信 結果共7筆

  • 20年歷史「Neo 19」元旦悄告別信義區!只剩這些店營業

    在台北市信義商圈有20年歷史的「Neo 19商場」未能續約,於2023年元旦正式退場,在Google Map上搜尋「Neo 19」,顯示「永久停業」,官方粉絲專頁也已消失。
    2023/01/02 10:27
  • 姚元浩也哭了!忍不住摀臉噴淚 不捨顏佑庭告別《營業中》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1)日播出第10集,工讀生顏佑庭向店長庹宗康告假1個月,決定到外面的餐廳真實地擔任服務生,完整學習整套服務流程,待能力提升後,再回到「老屋」跟大家一起打拚;當日晚餐時段,所有人聚集在餐談心,顏佑庭主動跟夥伴們提及自己決定暫離「老屋」,現場氣氛變得安靜,姚元浩讀起顏佑庭寫的暫時告別信時,還不捨地流下男兒淚。
    2022/05/22 11:39
  • 任期屆滿將離台 酈英傑感性千字道別:台灣不會離開我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W. Brent Christensen)任期屆滿,新處長將由亞太副助卿孫曉雅(Sandra Oudkirk)接任。對於2018年8月上任的酈英傑即將離台,今(9)日AIT也發布「酈英傑處長給台灣人民的道別信」,全文如下:
    2021/07/09 15:06
  • 男欠錢落跑留「與房東訣別書」 網笑歪:要冥紙還?

    中文沒學好恐鬧笑話!一名男子不僅欠公司錢,連房租也無力償還,情急之下寫了一張告別信給房東就搬離住處,坦言自己能力有限,待有朝一日定當還款,「訣別,原諒我的不辭而別」,浮誇用詞讓眾人看完都笑歪。
    2020/08/02 14:27
  • 告別信義哈囉內湖 AIT新館6日正式啟用

    歷經數月的搬家過程,原位於台北市信義路的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將於6日起,正式於內湖新館運作,提供服務;過去分散在不同地點的AIT相關單位,未來都將集中於新館辦公。
    2019/05/04 17:54
  • Gary退出RM 宋智孝淚崩:以為我們會一起到最後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瘋迷全亞洲,7位主持人的默契也始終是粉絲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然而固定班底Gary卻在日前無預警宣告退出,震驚不少粉絲,節目也在昨(6)日播出最後一集,6位成員特地送上親筆寫下的告別信,讓向來沉穩的Gary也難過地說「不敢在這裡看完,我一定會忍不住大哭。」
    2016/11/07 09:51
  • 休傑克曼告別「金鋼狼」 親筆信曝光粉絲哭翻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最廣為人知的角色,莫過於X戰警系列電影的「金鋼狼」,經歷了17年,強悍的形象深植人心,而他也於去年宣布演完《金鋼狼3》後就辭去該角色,讓全球影迷相當不捨!而執導《X戰警》系列電影的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日前也分享出休傑克曼寫給他的親筆告別信和禮物,粉絲直呼「感覺真的要跟金鋼狼說掰掰了,很難過」。
    2016/10/05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