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呂正芳 結果共8筆

  • 憲兵自戕案爆上兵生前「站二歇二」 憲指部認了血汗班表

    負責駐守總統府的憲兵211營一名古姓上兵自戕身亡,被爆「站二歇二」,部隊還要假哨表應付督導。憲指部參謀長呂正芳今(27日)在立法院坦言,經全班檢視勤務跟休假狀況,確實發生有同仁站二歇二、站二歇四的情況發生,目前深刻檢討疏責人員相關責任。
    2024/03/27 11:38
  • 伸鹹豬手上校GG了 憲指部要辦人

    鏡週刊2日直擊邱主任「邱惠美」與14名男伴嗑薑母鴨,赫見2名上校軍官在列,其中憲兵指揮部情報處上校組長呂正芳,更與邱主任有肢體接觸,憲兵指揮部發出新聞稿指出,今起已展開行政調查,若查出呂上校違反軍紀營規,將會懲處。
    2017/03/09 11:42
  • 濫搜案呂正芳 與邱主任拚酒再登媒體版面

    邱主任的餐敘當中竟然出現兩名軍方人士,其中一位還是憲兵的情報處組長呂正芳,備受關注,其實憲兵情報處跟調查局類似,平常會穿著便衣,混入民間蒐集情報,但憲兵強調呂正芳是參加「私人聚會」,還痛批周刊為了銷售量,刻意把「借位」說成呂正芳對邱主任毛手毛腳。
    2017/03/08 11:55
  • 與14男嗑鍋拚酒 邱主任遭憲兵上校鹹豬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風波暫告一段落,事件女主角之一的邱惠美爆紅後一度消聲匿跡,鏡週刊上週四晚間直擊邱主任現身台北市中山區,與14男同吃薑母鴨抗寒,在座男賓集政商界及黑白兩道,連海倫清桃的緋聞男友張忠孝也在場,席間邱主任與14男拚酒狂飲。
    2017/03/08 06:03
  • 憲兵兩相關人員調職 懲處名單下週一公布

    憲兵搜索風波滾雪球,國防部決定,將下令的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少將,以及執行任務的台北憲兵隊長呂正芳上校,兩名主官調離職務,接受檢方調查。不過國防部強調,相關責任還在內部調查中,是否有其他更高層級的主管也要負責任?行政懲處名單一週之後才會公布。
    2016/03/08 20:39
  • 政戰保防處長、台北憲兵隊長 「調職待查」

    憲兵搜索風波滾雪球,行政院長張善政要求知情最高主管,調離現職!國防部決定,將下令得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少將。以及執行任務的, 台北憲兵隊長呂正芳上校,兩名主官調離職務接受檢方調查。不過國防部強調,相關責任還在內部調查中,是否有其他更高層級的主管也要負責任?行政懲處名單一週之後才會公布。
    2016/03/08 12:49
  • 懲處名單出爐!保防處長、憲兵隊長調職

    最新消息!針對憲兵搜索事件,國防部今天提出懲處名單,行政院長張善政跟國防部長高廣圻,今天都立法院備詢,高廣圻表示,目前程序已經做出初步決定,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及台北憲兵隊長呂正芳調職,因為他們是直接參與案情的人,希望調離現職後讓司法調查能夠公平。
    2016/03/08 09:33
  • 張揆怒:知情者拔官! 國防部長:政戰局下令

    國防部堅持憲兵有權調查,卻遭行政院長張善政直批有問題,火速揮刀,要求國防部知情的主管通通調離現職,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隨後坦承就是他下令行動!而執行的是台北憲兵隊,隊長呂正芳恐怕也難辭其咎,不過是否有更高層級主管涉入其中?國防部長高廣圻說,懲處名單最快晚間就會出爐。
    2016/03/07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