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呂桔誠 結果共53筆

  • 換新鈔今開跑共5天!台銀開6專櫃紓人潮 Google換鈔點一次查 

    農曆年快到了,今天(1日)各大銀行同步開跑換新鈔,台灣銀行總行一大早就有民眾來排隊等著銀行開門換新鈔!而台銀董事長呂桔誠也到現場視察,發春聯給民眾,認為今年多開一個兌換臨櫃,紓解兌鈔人潮非常快。
    2024/02/01 11:08
  • 換新鈔!台銀先開跑ATM免排隊 中信銀這時間全台超商限量領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央行指定兌換新鈔的業務在2月1日正式上路,只能兌換7個營業日,不過今天台銀董事長呂桔誠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台銀的ATM已經「超前部署」裝入新鈔,每家分行至少都有一台ATM可以領取。
    2024/01/29 14:18
  • 不用再等了!台銀搶先換新鈔 8成ATM都可領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民眾準備換新鈔過好年,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今(10)日表示,現在就可以來台銀櫃台換新鈔,且台銀ATM也有8成機台都能領到新鈔了。
    2023/01/10 17:40
  • 台銀提3目標4策略 年底拚雙語分行達107家

    面對全球化與國際化浪潮,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今天表示,台銀訂定「培育外語金融人才」等3大目標,以及「精進國際服務量能」等4項策略,積極推動雙語分行、至今已設置79家,今年底更將達到107家。
    2022/09/21 15:45
  • 台銀赴亞利桑那設辦事處 看好台資半導體產業鏈

    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今天在亞利桑那州,與多位美國政要共同為新設的辦事處揭幕,看好台積電為首的台資半導體產業鏈在當地蓬勃發展。
    2022/06/22 09:20
  • 過年換新鈔別忘防疫 台銀:鼓勵用ATM分流兌領

    即日起開放換新鈔,碰上疫情,台銀董事長呂桔誠建議,民眾可多利用ATM、分流兌領,台銀全台750台ATM都已放置新鈔,春節期間也會加強補鈔,滿足民眾需求。
    2021/02/03 11:59
  • 【觀點】頭頂烏紗帽 台灣風險高、沒尊嚴的工作?

    「李進勇滾回去!」一片嘩然中,爭取連任失敗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再以被提名中選會主委的身份,重回國會審議,不料一踏進國會,就遭到一群藍委狂吼阻絕在內政委員會門外!無奈的綠委只好帶著李進勇四處突圍。堂堂一名中選會主委,竟在立法院活生生上演一場「你追我跑」的戲碼!
    2019/04/13 15:45
  • 過年沒休息! 台銀董座呂桔誠親巡分行ATM

    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大年初一犧牲團圓時間,前一天吃完年夜飯,就從故鄉台南回台北,視察各分行的ATM運作,因為台銀提款機都是新鈔,要應付的人也比較多,董座親自出馬,一天要跑10家分行,就是要確保ATM運作順暢。
    2019/02/05 17:44
  • 台灣經濟研究風氣低迷 呂桔誠抓病灶

    台銀今天舉辦論文頒獎典禮,台灣金控暨台銀董事長呂桔誠感嘆,現在年輕人偏向可以立即獲益,甚至比較容易可以得到好報酬的工作,使得台灣當前經濟研究風氣低迷。
    2018/05/15 12:50
  • 台銀搶攻房貸市場 今年目標新承做1000億

    看好房市穩健發展,並建立基礎放款部位,台灣金控董事長呂桔誠訂下今年台銀新承做房貸要達到新台幣1000億元的目標,除可帶來穩定收益,也有助於帶動房貸壽險、產險等業務發展。
    2018/03/20 17:31
  • 台銀挺新南向 雪梨分行開幕

    台灣銀行雪梨分行今天開幕,台銀董事長呂桔誠表示,澳洲經濟具發展潛力,台商在此深耕經營有成,台銀成立雪梨分行,是區域及國際布局的新里程碑,可提供全球全時的整合金融服務。
    2018/02/02 15:45
  • 慶富案銀行團決定不展延 獵雷艦案恐解約

    慶富公司財務狀況不佳,一銀董事長董瑞斌、台銀董事長呂桔誠今天在立法院表態,國防部要求慶富出具的預付款保證金新台幣79億元,確定不展延。若慶富無法依國防部要求提出保證金,獵雷艦專案將解約。
    2017/11/27 12:42
  • 台銀推北市3千坪都更 保證不會變豪宅

    台銀董事長呂桔誠表示,為加速都更推動,已擇定台北市圓山花博佔地3000坪土地推動都更,將可望成為目前台北市大規模都更代表作,而且「保證不會變豪宅」。
    2017/05/19 15:04
  • 台銀去年獲利近200億元 連2年創新高

    台灣金控今天舉辦新春記者會,董事長呂桔誠表示,因高雄硫酸錏的清算所得挹注,子公司台灣銀行去年稅前盈餘達新台幣193.75億元,連2年突破百億元,並續創歷史新高。
    2017/02/16 11:43
  • 加強防範!兆豐銀案後 銀行公會飛美召開法遵會議

    銀行公會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金暨台銀董事長呂桔誠,6日出席台銀行員訓練所升格為一級單位的揭牌儀式,會後談到,將於1月8日率國內12家在美國設有子行、分行的國銀業者,召集法遵相關主管合計逾百人飛往美國,並敲定1月10日於紐約當地召開法遵人員內稽內控研討會,也會參訪當地Top(頂尖)的銀行。
    2017/01/06 22:21
  • 查金改弊端 檢將約談前財經官員

    行政院二次金改檢討報告中,被點名的6家金控和前財經官員已被移送偵辦,特偵組過濾比對相關事證後,近日內將以證人身分,傳喚前財政部長林全、呂桔誠,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及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陳樹等人,釐清扁家資金和弊端是否有關連。
    2009/01/12 10:15
  • 二次金改究責 林全、吳榮義遭點名

    財政部長李述德、金管會主委陳冲昨晚召開記者會,說明二次金改檢討報告,指出當時政策,的確因為「限時限量」而造成一些行政瑕疵,目標直指前總統陳水扁,有待檢調持續追查;而立委邱毅則不客氣直接點名,包括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前財政部長林全、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呂桔誠都有問題。
    2009/01/10 12:10
  • 兆豐金股東會走火 爆口角衝突

    兆豐金今天召開股東會,有股東不滿中信金沒有退出在在兆豐金一半的股權,因此大鬧股東會,爆發肢體衝突;小股東們說連總統夫人周美清都退休了,中信金更應該退出董事會;而在公股行庫中,被點名可能遭到撤換的董事長呂桔誠,則是一臉無奈。
    2008/06/13 13:01
  • 〈獨家〉奧援力量多!杜正勝、謝志偉將留任

    行政院長張俊雄確定留任,內閣人事將以補缺為原則;杜正勝、謝志偉確定不走,不過,TVBS今天也獨家掌握,前財長呂桔誠進入張俊雄院長官邸,是否意味財政部長何志欽將異動,令人關注。
    2008/01/26 19:21
  • 官場酬庸? 前財長呂桔誠回鍋台銀

    才剛因為台開案處理不當下台的財政部長呂桔誠,現在又傳出要回鍋出任接掌財政部前的職務「台銀董事長」,這個消息也在金融圈引起話題,有人批評,比較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或前財政部長林全,卸任後都回歸民間企業,呂桔誠回鍋台銀,分明是酬庸文化 。
    2006/09/05 12:37
  • 僅存「扁系閣員」 杜正勝不答快閃

    行政院人事地震不斷,交通部長郭瑤琪請辭,日前經濟部長黃營杉、財政部長呂桔誠走人,如今行政院扁系閣員,只剩下教育部長杜正勝。會不會覺得官位不保?杜正勝今天閉口不談,不過在推擠中,隨扈還踹了記者一腳。
    2006/08/10 08:31
  • 財長突遭撤換 不知情綠委罵政院

    財經部長呂桔誠昨晚無預警被撤換,引發外界揣測,是不是因為兆豐金官股大戰護盤不力,還是捲入台開案太過爭議?由於呂桔誠扁系色彩鮮明,蘇院長趕在昨天深夜批准換人,在總統權力下放之後,格外引人注目。不過這樣閃電換人,事先沒被告知的民進黨立委很不滿。
    2006/06/30 16:54
  • 〈快訊〉閃電去職財長 呂桔誠:生涯規劃

    閃電去職的財政部長呂桔誠,任期只有5個多月,也成為歷年來任期第三短的財政部長,外傳是行政院向李前總統釋出善意,犧牲呂桔誠,對此,呂桔誠下午出面澄清,離開財政部純粹是自己的生涯規劃。
    2006/06/30 14:36
  • 準財長何志欽學者出身 扁同窗

    財政部長閃電換人,呂桔誠成為史上任期第三短的財政部長,呂桔誠還發表一段感言,說「人類文明是來自理性思辯」,強調自己是主動去職。
    2006/06/30 12:05
  • 撤換財長未先被告知 林重謨發飆

    財經部長呂桔誠昨晚無預警遭到撤換,立刻引發外界揣側,除了兆豐金控官股護盤不力,更有切割陳總統,並向李前總統示好的聯想,蘇貞昌今天不多談,倒是民進黨立委對於行政院沒有事前告知換人,非常不滿。
    2006/06/30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