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呂曉棟 結果共7筆

  • 去年因他崩潰!58歲陳雷「淡出歌壇近況曝」百感交集

    唱紅〈歡喜就好〉、〈有影無〉、〈風真透〉及〈隨緣〉等經典歌曲的58歲「草根天王」陳雷,超具喜感的形象深植人心。近來受疫情影響的他,都在台中帶讀幼稚園的愛孫,鮮少公開現身。去年(2020)製作人呂曉棟才剛幫陳雷做完專輯就突然猝逝,讓陳雷崩潰痛哭,如今陳雷睽違6年將推出這張遺作,近況跟著曝光。
    2021/10/14 08:39
  • 唱1首哭1次!謝金燕「痛失恩師」心碎:人怎麼消失了

    資深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上個月26日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已故男星高以翔時,因突發心臟疾病昏倒,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壽63歲。今(20)日家屬舉辦告別式,將他視為恩師的「電音女王」謝金燕也低調現身,並送上8字花籃,一直待到結束才離開,事後不禁感慨「一個人怎麼就這樣消失」。
    2020/12/20 21:45
  • 謝金燕製作人遺孀爆「四處討奠儀」 惹怒女兒急回應

    曾替電音女王謝金燕製作過〈練舞功〉等夯曲的資深音樂人呂曉棟上月獨自去金寶山祭拜男星高以翔,但突因心臟疾病昏倒,送醫搶救不治,享壽63歲。今(16)日傳出他的陸籍妻子向呂的友人索取奠儀,引發前妻女兒不滿。對此,呂妻給予回應。
    2020/12/16 15:08
  • 猝死前為何「昏倒高以翔墳前」?原因曝光…全為了愛妻

    曾為謝金燕、陳雷、秀蘭瑪雅、許富凱等資深唱將製作音樂的知名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獨自到金寶山祭拜已故藝人高以翔時,突然倒在其墓園旁,被民眾發現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3歲。由於呂曉棟製作的多是台語音樂,外界好奇他和高以翔之間的聯結,友人透露其實和呂曉棟妻子有關。
    2020/11/26 17:14
  • 恩師倒臥高以翔墳前猝逝 謝金燕沉痛發聲:不接受

    曾為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製作〈練舞功〉、〈嗶嗶嗶〉等歌的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已故藝人高以翔,不料竟倒臥墓園旁猝逝,享壽63歲。稍早謝金燕得知噩耗沉痛發聲,直呼「我不想接受,也不要接受…」,字句令人心碎。
    2020/11/26 16:26
  • 快訊/音樂製作人昏倒高以翔墓園旁 送醫不治

    63歲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天上午被發現倒臥在高以翔墓園附近,送醫不治,由於明天就是高以翔過世一年,呂曉棟疑似是前往祭拜,突然身體不適猝死,是不是因為心臟疾病,死因還需要進一步確認,而呂曉棟曾經為姐姐謝金燕、許富凱、施文彬、孫淑媚等人製作多少首知名歌曲,突然離世,讓演藝圈也相當不捨。
    2020/11/26 15:42
  • 獨上金寶山祭拜高以翔 謝金燕製作人「倒墓園旁猝逝」

    曾一手捧紅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的知名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驚傳過世消息,享壽63歲。據《ETtoday》報導,因為明(27)日為已故藝人高以翔逝世周年,呂曉棟今上午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高以翔,被發現倒在高以翔墓園旁,緊急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疑因心臟疾病猝逝,但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2020/11/26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