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呂文生 結果共19筆

  • 選手表示感謝 呂文生:他們原本就優秀

    統一獅前選手高建三、陳俊輝今年轉任教練,都不約而同提到對於前總教練呂文生的感謝。現任中國大陸江蘇隊教練的呂文生16日晚間只表示,「他們原本就是優秀的選手,未來也會是很好的教練。」
    2016/05/16 21:31
  • 高建三引退感謝統一獅 最難忘呂文生

    今年轉任統一獅二軍投手教練的高建三,預訂15日在台南舉辦引退賽,「阿三哥」9日與媒體茶敘時,很感謝來到統一後拿下個人生涯首次總冠軍、迎來第1個孩子,還在獅隊投到41歲才退休,最窩心的還是前總教練呂文生。
    2016/05/09 17:45
  • 綠色坦克高國慶 挺進統一隊史新紀錄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進入21世紀從2007年開始3連霸、7年5冠,「猛獅年代」要角高國慶個性低調卻站穩獅隊4番,他到1日為止生涯累積出賽1204場,只差8場出賽就改寫統一隊史出賽紀錄,相當不容易。
    2016/04/01 19:30
  • CPBL/象獅風水輪流轉 中信兄弟轉守為攻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與統一獅18日在台南進行下半季關鍵的3連戰,回顧象獅兩支元老球隊的交手,中信接手的兄弟象已非過去樣貌,兩隊攻守互換,象隊從防守型球隊轉成攻擊型,由攻轉守的統一能不能擋住中信的強大火力,矛盾相爭受到矚目。
    2015/09/18 15:21
  • 服勞動役! 統一獅前總教練校園教球

    涉及職棒簽賭的前棒教練呂文生,因為多次在賽前透露選手戰力給組頭,依背信罪被判緩起訴,得服勞動役60小時;上午他前往國小教球,小選手看到偶像出現都很開心,直說要跟他好好學習打擊跟守備的技巧。
    2012/08/06 12:20
  • 中華職棒/洩獅隊情資給組頭 呂文生獲緩起訴

    中華職棒23年開幕賽週末登場,去年總冠軍統一獅將對上兄弟象,只是日前統一獅的前總教頭呂文生,才因為透過妻子將球隊相關資訊洩漏給組頭,被依背信罪起訴,板橋地檢署在開幕戰前一天,全案偵查終結,考量呂文生夫婦犯後態度良好,諭令以緩起訴處份,而獅隊球員不受飛總事件影響,決心要再奪下冠軍,獅隊也決定不再和呂文生續約。
    2012/03/16 12:45
  • 中華職棒/簽賭查「金錢流」 檢再傳呂文生夫婦

    中華職棒簽賭案,前統一獅隊總教練呂文生夫婦,遭列背信被告,分別以50萬和30萬交保後,檢方又發現新事證,因此在短短5天,再度傳喚2人到案,進行偵訊。
    2012/02/21 17:10
  • 飛總涉背信!50萬交保 獅球員不捨

    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涉嫌透過妻子傳話,把先發名單和戰力評估,通報南部簽賭集團首腦「珠姐」,讓組頭開出精準賠率,檢調約談後,呂文生夫婦各以50萬和30萬交保,呂文生的妻子還痛哭致歉,今天統一獅照常練球,但球員卻感到不捨、懊惱。
    2012/02/17 17:22
  • 呂文生夫婦交保 飛總妻泣訴:不認識珠姐

    統一獅隊的總教練呂文生和他的妻子,遭到檢方約談,下午兩人分別以50萬及30萬元交保後,晚間呂文生陪同妻子招開記者會,他的太太聲淚俱下,澄清自己和南部簽賭集團首腦「珠姐」完全不認識,我們來看看呂文生的妻子最新說法。
    2012/02/16 21:05
  • 「帶兵帶心」4連霸教頭涉案 體壇震驚

    中華職棒20幾年來爆發的6次打假事件,統一獅是唯一幾乎全身而退的模範球隊,而帶領球隊拿下4連霸,從擔任球員就因為自律甚嚴,被視為清流的總教練呂文生,這次竟然涉案被約談,球員及球迷都無法置信,今天還有球迷特地趕到台南球場,聲援這名被喻為「帶兵帶心」的好教練。
    2012/02/16 18:55
  • 疑涉簽賭!統一獅飛總呂文生 50萬交保

    職棒簽賭案又投下震撼彈!統一獅總教練、人稱「飛總」的呂文生,遭人檢舉多次在球賽開打前,透過妻子傳話,把先發名單和戰力評估資料通報南部簽賭集團首腦「珠姐」,讓組頭開出精準賠率,檢方約談呂文生夫婦,2人坦承的確曾在聊天當中,把球團攻守資料告訴有私交的組頭,偵訊後,夫妻倆各以50萬和30萬交保。晚間呂文生陪同妻子招開記者會,對於影響中職形象,呂文生的妻子一度痛哭致歉。
    2012/02/16 15:32
  • 疑涉簽賭 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遭約談

    又傳職棒簽賭案!中華職棒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遭人檢舉涉嫌多次在球賽開打前,透過妻子傳話,把先發名單與球員最新戰力評估資料,通報南部簽賭集團首腦「珠姐」,以便組頭開出精準讓分賭盤,檢調因此以背信罪被告身分約談呂文生夫婦,上午移送板檢複訊,球團表示,呂文生總教練職務暫停,原定下月帶領中華代表隊赴日的義演賽,恐怕將被撤換。
    2012/02/16 12:22
  • 呂文生捲入簽賭 球員:相信他的清白

    中華職棒在過去22年來,檯面上至少爆發出6次打假球事件,統一獅是唯一全身而退的隊伍,沒料到昨晚統一獅的總教練呂文生遭約談,這讓統一獅的球員不敢置信,因為被暱稱為「飛總」的呂文生,每年開訓都會跟球員告誡3件事情,不能偷竊、不能吵架、更不能放水,帶領球員將心比心,更讓他帶領獅隊多次拿下冠軍,還成為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形象謙卑客氣的他,如今捲入簽賭案,但所有球員都選擇相信教練,認為他是清白的。
    2012/02/16 07:52
  • 中華職棒/涉洩漏資料給簽賭集團 呂文生遭約談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總教練呂文生,疑似透過妻子,向簽賭集團組頭通風報信,洩漏球員近況等內部資,涉嫌背信等罪嫌,今天他和太太以被告身分,遭台北市調處約談。
    2012/02/15 18:37
  • 阿Q見昔日戰友 球迷排隊一睹風采

    洋基球星坎諾結束在台行程,今天將陪著老爸阿Q,和統一獅總教練也是昔日隊友呂文生還有羅國璋見面,由於阿Q的名字,當年就是以阿Q桶麵來命名,球隊今天也特別準備了500碗的阿Q桶麵給現場球迷,這場見面會也吸引多位球迷,一早就來排隊,就為了能見到心目中的偶像球星。
    2011/11/06 12:53
  • 線上文字轉播/《道奇vs.中職明星隊Game 1》中職猛打! 首戰5:2擊潰道奇

    美國職棒道奇隊訪台的第一場春訓熱身賽,地主隊由中華職棒聯盟的菁英,組成明星隊迎戰,兩隊分別推派出陣中左投對戰,「飛總」呂文生在昨天的記者會上,更是喊出「3戰全勝」,展現地主隊當仁不讓的氣勢!誰能搶得頭香,今晚天母球場見真章!
    2010/03/12 17:13
  • 美國職棒/名將的眼神!托瑞瞪眼 呂文生膽怯

    洛杉磯道奇隊來台,除了兩位台灣球員郭泓志和胡金龍,就屬總教練托瑞,最被大家所知。身為大聯盟身價最高的教練,托瑞的個性其實相當風趣。他在記者會上,不只拿郭泓志拍攝的潛艇堡廣告開玩笑,還故意用「嚴厲」的眼神,瞪得中華隊教練呂文生不敢說話。
    2010/03/11 23:07
  • 美國職棒/〈快訊〉中華隊名單出爐 呂文生領軍打道奇

    道奇隊3月來台灣,中華職棒要派出的明星陣容出爐了!
    2010/02/01 20:17
  • 中華職棒/獅贏!球員喝酒慶功 象輸!球迷抱頭哭

    統一封王,球隊大開慶功宴,總教練呂文生還逐一敬酒,感謝球員們一年來的努力;不過另一頭的兄弟象球迷,眼看激戰到最後,只能吞敗戰的份,有女球迷抱頭痛哭,忠實象球總統夫人周美青,則是難掩落寞心情,離開球場。
    2009/10/26 0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