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呂意銘 結果共11筆

  • 司法進度/八仙樂園抗告遭假扣押5億元 最高法院駁回│一年後的八仙

    八仙樂園彩色派對塵爆案,又有燒灼傷患呂意銘等39人聲請假扣押八仙樂園及董事長陳柏廷財產5億元,一、二審法院都裁准,八仙樂園不服向最高法抗告。最高法院今天裁定駁回,即維持前審法院裁定准予假扣押的裁定確定,八仙樂園不能再抗告。
    2016/06/22 13:30
  • 呂意銘求生意志堅強 治療表現讓人驚豔

    還記得他嗎?在八仙塵暴意外中,燒燙傷高達90%的呂意銘,靠著堅強求生意志,3天內就能自主呼吸被稱為奇蹟男孩,經過3個多月的治療,如今終於可以出院了,在家人的陪伴下開心出院,除了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想到家人不離不棄的陪伴,也讓他感動的留下男兒淚。
    2015/10/07 18:30
  • 振奮!奇蹟男孩呂意銘 塵爆百日後出院

    6月27日八仙塵爆中,受傷嚴重燒傷面積達90%的呂意銘,今天終於可以出院!在受傷中曾喊想吃豬腳、喝紅茶的呂意銘,現在事發100多天後,傳出出院的好消息,讓大家為之振奮!
    2015/10/07 15:36
  • 奇蹟男孩呂意銘 露帥氣臉龐、幫傷者打氣

    八仙塵爆意外發生已經超過一個月,全身百分之90燒燙傷的傷者呂意銘,傷勢恢復被稱之為「奇蹟」,3天拔管、自主呼吸、喝紅茶、吃布丁,歷經辛苦的水療、復健過程,現在他拍下照片,露出已經長出百分之25的新皮膚,和臉上結痂脫落的帥氣臉龐,要幫其他傷者打氣。
    2015/07/28 12:42
  • 呂意銘想吃豬腳! 有心人快遞給奇蹟男孩

    在八仙塵爆意外中受傷的呂意銘,看到電視介紹豬腳突然喊出「好想吃」,新聞曝光,有心人快遞一箱新竹名氣豬腳到醫院,沒寫寄件人,收件人是「奇蹟男孩」讓呂家人看了「足感心ㄟ」!呂意銘目前只能進食流質及半流質食物,還無法品嘗豬腳美味,呂姊姊po臉書感謝!
    2015/07/09 12:19
  • 我好餓啊!美食節目切豬腳 呂意銘嘴饞

    八仙粉塵爆炸案中,傷者呂意銘奇蹟似的拔管,恢復神速!前陣子還喝紅茶解饞,呂意銘姊姊說,弟弟看到美食節目正在播豬腳的畫面,還轉過身喊說「我好餓喔!」呂意銘姊姊趕緊請護士小姐轉台,病房的人全都笑成一團,醫生說,下週將評估是否讓他開始吃粥。
    2015/07/06 11:46
  • 水療順利沒感染!呂意銘喝紅茶 下周進食

    搶救過程中,最振奮人心的就是恢復神速的呂意銘,百分之90燒燙傷治療3天能自主呼吸,現在還可以喝最愛喝的紅茶,喝了之後露出滿意的表情,家人看了都很開心,醫生說他在水療過程中也沒有發生感染,狀況可以說是非常的好,親情的力量持續打氣,小學二年級的外甥寫上祝福卡片,呂意銘看了感動的直點頭。
    2015/07/03 12:50
  • 「奇蹟」呂意銘 3日拔管呼吸、下週將進食

    神速復原的大二男學生呂意銘,90%燒燙傷,能夠在3日拔管醫生都說是奇蹟,而且評估下個禮拜就要讓他試著開始吃東西,呂意銘的復原速度振奮人心,現在每隔一日就要讓他做一次水療,目的是在清創過程中降低細菌感染的機會,但患者必須忍受刺激的疼痛,忍的過去,恢復速度還會更快。
    2015/07/02 12:33
  • 為救呂意銘受重傷 聽聞奇蹟心跳130

    呂意銘的奇蹟,臉書湧入非常多的關心,尤其同學朋友都為他加油打氣,這個好消息,也讓當初為了救他受重傷的好同學,江憶慶,聽到之後激動的心跳破百!粉塵爆炸當下,江憶慶拉著同學跑,發現呂意銘跌倒,又回頭去救,因此造成全身80%燒燙傷,江憶慶弟弟說,他告訴哥哥,呂意銘可以拔管呼吸,哥哥竟然激動到心跳130,希望可以因此鼓舞哥哥,勇敢求生。
    2015/07/01 19:49
  • 恢復神速!90%燒傷 大二生3天拔管呼吸

    奇蹟!全身90%燒傷,只剩穿泳褲的皮膚完好,萬能科技大學二年級學生呂意銘,治療三天後,竟然可以拔管自己呼吸了,醫治過無數燒傷患者的醫生都說,恢復速度神速到非常不可思議,也是醫院首例,醫師說他從頭到尾沒有一聲哀號,跟他加油時,他還努力舉手比讚,除了勇敢堅強,呼吸道灼傷的復原能這麼快,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他是名運動健將。
    2015/07/01 19:15
  • 奇蹟!90%燒傷 呂意銘已拔管神速回復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其中一名重傷患者呂意銘全身90%二到三度燒燙傷,轉送中國醫藥大學時,幾乎已經是半休克狀態,還幾度發出病危通知,經過開刀、輸液等治療後,已經拔管開始自主呼吸,甚至醫師跟他打氣時,他還能舉手比讚,向家人跟醫護人員致謝,堅強的求生意志加上超快的恢復速度,讓醫師都忍不住說,這男孩的狀況真的是奇蹟。
    2015/07/0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