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呂威震 結果共3筆

  • 李新遭北市體總辱罵「短命」 兒怒:不齒憤怒

    已故北市議員李新前年審查預算時,曾質疑體育局委託台北體育總會審核補助,有圖利特定團體之嫌,在議會要求刪除相關預算。沒想到台北體總上月竟發公文給體育局,不但抨擊體育局前局長洪嘉文無擔當,更暗指李新是短視(且短命)的無知議員。公文內容引發多位議員不滿,李新兒子李柏毅更痛批北市體育總會萬年會長呂威震挾怨詆毀,對他深感不齒與憤怒。
    2017/12/26 12:08
  • 藍營內鬥? 蔡正元、丁守中隔空「開砲」

    國民黨內誰出來選台北市長都還沒確定,不過隨著連勝文宣佈加入戰局,其他同黨對手間的砲火變得越來越猛,像是立委蔡正元就批評丁守中不顧連戰提拔之恩,是忘恩負義,丁守中也同樣不客氣回擊,不過吊詭的是,除了蔡正元不斷跳出來捍衛連勝文之外,連這次親馬的中華奧會副主席呂威震都公開表態支持丁守中,外界揣測,是不是兩人背後都有高手在下指導棋。
    2014/03/04 18:02
  • 「撫肩、手勾手」 爆富豪追62歲宗才怡

    前經濟部長宗才怡,卸下圓山飯店董事長一職之後,過著深入簡出的生活;但最近卻被媒體拍攝到,62歲的她,被已婚富豪追求,男主角是靠著蓋房子發跡,有數億元身價的中華奧會副主席呂威震,被週刊直擊,連續4天與宗才怡會面,2人甚至手勾手,在車子裡單獨密會半小時,男方坦承對宗才怡有好感,不過宗才怡方面則表示兩人之間,沒有男女感情。
    2010/06/16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