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呂國華 結果共127筆

  • 批選戰資源不對等 韓國瑜:得網軍不會得天下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走訪基隆、宜蘭,為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呂國華輔選做最後衝刺;韓國瑜說,這場選戰跟民進黨資源不對等,但他始終相信得民心者得天下,得網軍者不會得天下。
    2020/01/07 18:21
  • 基隆、宜蘭區域立委選舉 抽籤號次揭曉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今天舉行號次抽籤,基隆市選區,民進黨蔡適應抽到1號,國民黨宋瑋莉2號;宜蘭選區,民進黨陳歐珀抽中2號,國民黨呂國華則為5號。
    2019/12/18 15:22
  • 等嘸人!韓訪宜蘭喊卡 鐵粉攤商「提早收」

    說好的韓國瑜,怎麼沒來!15日下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宜蘭立委參選人呂國華,聯合競選總部熱鬧成立。但是,韓國瑜原本說好要出席,時間到了,卻等不到人,因為這天,他都待在高雄跑行程。不少跟著他四處跑的鐵粉攤商,早早來到,還準備不少食材,就是看準他的高人氣,會帶來商機。本來還打算營業到晚上8點,但韓國瑜人沒到,現場人潮還沒天黑就散了,攤商們好無奈,只好提早打烊。
    2019/12/16 12:32
  • 蘇花改禁機車上路 呂國華、陳歐珀齊發聲

    下個月5日,引頸期盼的蘇花改,將全線通車,也成為宜蘭立委參選人的熱門議題,目前規定,蘇花改禁止機車和重機上路,國民兩黨參選人想法一致。國民黨呂國華認為,這樣剝奪機車族的權利,不符合道路平權,而民進黨陳歐珀表示,蘇花改沒有定調是高速公路,沒有理由禁止機車行駛。這回宜蘭立委競爭激烈,將有6人搶奪1席立委席次。
    2019/12/07 22:26
  • 快訊/臉書政治廣告投放金額曝光 民進黨26萬居冠

    臉書已開放台灣選舉、政治或社會議題的相關廣告,根據臉書4日首度公開的廣告下單金額顯示,過去一個月,民進黨粉絲專頁以26萬元為第一,而花費金額最高的前10名中,就有7位綠營立委,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呂國華也在臉書粉專下廣告。
    2019/12/05 09:43
  • 快訊/支持率33%!呂國華民調勝出 轉戰立委

    國民黨第10屆立委,宜蘭縣選區黨內提名,上午公布民調結果,前縣長呂國華以平均支持率33%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立委。
    2019/06/02 11:47
  • 林聰賢談農舍案:不要黑狗偷吃賴給白狗

    農舍疑涉貪案受關注,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說,用地變更跟建照都在前縣長呂國華任內核發,開發商負責人林岳賢是現任國民黨議員林明昌的父親,都是國民黨,不要黑狗偷吃賴給白狗。
    2017/03/15 13:20
  • 宜縣長選舉飄煙硝味 藍綠埋分裂變數

    宜蘭縣選舉白熱化!宜蘭縣新任副縣長,傳出內定宜蘭教育處長吳清鏞,卻引發民進黨內反彈,恐怕造成分裂。而過去曾擔任,國民黨宜蘭縣主委的林信華,為了參選下屆縣長,不和老長官呂國華互鬥,今天上午宣布退黨、獨立參選。
    2017/02/10 18:01
  • 邀請函印錯宜縣長! 人事局用貼紙了事

    是地方首長太少曝光嗎,還是公務太繁忙,宜蘭縣長林聰賢上任1年多,結果日前收到了來一封合辦百年全國公教美展的邀請函,從教育部長吳清基,以及宜蘭縣長等等都在邀請函上頭,誠摯邀請大家來參與盛會,但宜蘭縣長的部份卻錯植,成為前任縣長呂國華,面對這樣的疏失,負責印製邀請函的人事行政局,上午特地來到宜蘭縣縣府致歉。
    2011/08/17 13:44
  • 宜縣童玩節哭窮 吳揆嗆補助比扁多

    宜蘭縣長林聰賢跟行政院長吳敦義,為了童玩節補助經費隔空槓上了;宜蘭縣政府辦童玩節,抱怨跟中央申請補助5500萬,但卻只給了200萬,但吳敦義強硬回應說,上屆呂國華縣長就已經編了1億多活動預算可以運用,更酸說前任國民黨宜蘭縣長呂國華,任內舉辦的童玩節,民進黨政府補助更少。停辦2年的童玩節,今年好不容易大復活,但爭議可沒有少。
    2010/07/06 18:18
  • 呂國華任電信董座 綠委疑政治酬庸

    前宜蘭縣長呂國華,去年競選縣長連任失利後,5月中獲聘為「台灣國際標準電子公司」董事長,這是中華電信和外商投資的公司,月薪加車馬費就有十幾萬,但綠營立委質疑,呂國華是政治人物,輔大社會系、台大三民主義研究所碩士畢業,沒有電信專業背景,怎麼經營?立委懷疑,根本就是國民黨政治酬庸,反觀歷任董事長,都是中華電信員工升任,被質疑能力問題;呂國華反駁,專業交給經理人,他只要負責對外溝通和協調,不會有問題。
    2010/06/18 17:56
  • 童玩節難復活! 藍營刪8千萬預算

    曾經是在國際上打出名號的宜蘭童玩節,停辦幾年後,原訂今年7月就要重新登場,但今天傳出最新消息,卻是童玩節恐怕無法復活!因為國民黨籍議員認為童玩節追加預算8千萬元,編得太浮濫,全數刪除,但回顧這屆縣長選舉,當時民進黨的林聰賢強打恢復童玩節,逼得國民黨的呂國華尷尬跟進,沒想到選戰之後,朝野互鬥的結果,卻是讓童玩節又躺回歷史。
    2010/05/18 19:06
  • 選前講民調罰50萬! 馬主席自掏腰包

    還記得選前倒數10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宜蘭中常會中,脫口提到呂國華的民調,現在宜蘭選委會開罰最低額度的50萬,就有選委會委員憤而請辭,認為以馬總統一個哈佛法學博士帶頭違法,只罰50萬實在難以服眾;而今天國民黨表示,這筆錢馬總統會自掏腰包。
    2009/12/08 09:48
  • 巧!藍投票日期筆誤 是陳定南忌日

    宜蘭縣長選舉,國民黨呂國華大輸民進黨的林聰賢,現在卻被挖出一個意外巧合!就在選舉前一週,府院黨高層全到宜蘭幫呂國華站台,沒想到居然意外把「12月5日投給呂國華」的海報,意外寫成11月5日,巧的是11月5日正是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的忌日,剛好對手又猛打陳定南牌,這樣的巧合,在地方成為話題。
    2009/12/07 23:50
  • 馬選前公布民調 宜選委會罰50萬

    選前10天,馬總統以主席身分到宜蘭幫呂國華助選,但他卻在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上,脫口說出最新民調,說「呂國華贏對手林聰賢4%」,台下黨同志還掌聲如雷,但大家都忘了,馬主席已經違反選罷法了。今天宜蘭縣選委會監察小組開會決議,要罰馬總統50萬罰鍰,問題是,這筆錢是由馬總統自己買單?還是國民黨中央出錢?引人好奇。
    2009/12/07 18:37
  • 〈獨家〉公事包致勝! 綠幕僚祭墓告慰陳定南

    宜蘭藍天變綠地,民進黨林聰賢大贏對手呂國華2萬票,外界視這次綠營勝選關鍵之一,就是選前之夜,安排接手老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氣氛催淚又催票;為了告慰陳定南,今天他的幕僚一大早就到陳定南墓前祭拜,原本歡喜慶祝當選的心情,卻因為想到陳定南4年前受到賄選傳聞影響,壯志未酬,大家忍不住抱頭痛哭。
    2009/12/06 18:50
  • 「公事包」敗藍 林聰賢:續陳定南精神

    宜蘭縣藍天變綠地,民進黨林聰賢大贏對手國民黨呂國華2萬票,今天他早上就到宜蘭大街小巷謝票,所到之處鞭炮聲不停,而外界視為這次綠營勝選的關鍵之一,就是選前之夜,安排接手老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氣氛催淚又催票,林聰賢說公事包他會歸還陳定南紀念館,不過一定會繼承陳定南勤政的典範。
    2009/12/06 11:05
  • 總統牌失靈 呂國華沉重宣布敗選

    儘管國民黨傾全力為呂國華輔選,馬總統一再親自前往宜蘭站台,不過宜蘭這一役,呂國華還是輸了;在開票2小時後,就現身競選總部,坦言勝負已定,敗選責任由他獨力承擔,看到呂國華宣布敗選,有支持者忍不住掩面落淚。
    2009/12/05 22:43
  • 宜蘭再變天 呂國華政績是關鍵

    被視為這次百里侯之爭,藍綠最指標的縣市宜蘭,最後由民進黨林聰賢勝出,與其說是反映選民對藍綠政黨的態度轉變,不如說是呂國華本身,在宜蘭4年執政的成績,無法說服選民,再給他一次執政機會;從恢復童玩節的議題開始,林聰賢就主導選戰節奏,逼得對手呂國華最後關頭,也表明要復辦童玩節,只不過這一宣布,反而成了一種政策反覆,讓林聰賢有機可乘,光復這片綠色版圖。
    2009/12/05 22:40
  • 〈快訊〉呂國華落寞抵總部 坦言勝負已定

    儘管國民黨傾全力為呂國華輔選,馬總統一再親自前往宜蘭站台,不過宜蘭這一役,呂國華還是輸了,在開票2小時後,就現身競選總部,坦言勝負已定,敗選責任由他獨力承擔。
    2009/12/05 19:17
  • 宜蘭最後10天民調 呂國華領先差距近

    TVBS在選前針對激烈縣市的最後一波民調,要來看超級戰區宜蘭,呂國華以39%對上林聰賢的30%,領先幅度拉高到9%,與上一次11月22日的民調比較,林聰賢小幅下降了3%。
    2009/12/05 17:28
  • 〈快訊〉神主牌「發威」 林聰賢暫時領先呂國華

    宜蘭真的快要變天了!在上次選舉由綠轉藍的宜蘭縣,今天開票結果,民進黨林聰賢一路領先現任縣長呂國華,而林聰賢帶著夫人到了競選總部,民眾高喊「縣長好」,不過在還衝過12萬篤定當選門檻前,暫時沒有上台發表談話。
    2009/12/05 17:27
  • 〈快訊〉藍綠勝負指標 公佈宜蘭最後民調

    宜蘭縣被視為這次縣市長選舉藍綠兩大陣營勝負的指標選區,選前最後的民調,對於選戰結果具有重要參考價值,TVBS在12月2日做的最後民調,國民黨呂國華以39%領先林聰賢的的30%,不過未決定的也高達31%。
    2009/12/05 17:05
  • 宜選情緊繃 投票日藍綠仍暗中角力

    百里侯之爭,被視為藍綠勝負指標縣市的宜蘭,兩黨候選人呂國華和林聰賢,勝負難預料!即使都到了投票這一天,雙方還是暗中角力,林聰賢找來老縣長游錫堃陪同投票,呂國華則是堅持先拜廟再投票,而且對於投票時間的精準度相當在意,即使提早到了投票所,還是寧願枯等10分鐘再投票。
    2009/12/05 12:06
  • 「宜蘭不能輸」 馬英九催票挺呂國華

    選前最後一夜,馬英九兩地飛奔,從新竹趕到宜蘭,2度為呂國華來催票。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呂國華更是抓緊最後一刻掃街拜票,藍營天王馬立強再度合體為呂國華站台,民主聖地這一戰,國民黨不能輸。
    2009/12/05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