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呂亞晞 結果共5筆

  • 爆羅志祥傳鹹濕訊息 女星收「存證信函」不考慮道歉

    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風波曾掀起極大關注,也衍生許多相關事件,當時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出面爆料收到對方的鹹濕訊息,不過羅志祥透過經紀公司全盤否認,她昨(7)日出席活動時透露,確實有在1月中收到對方存證信函,自己也有主動聯繫,但還未收到回應。
    2021/03/08 09:09
  • 「幫我舒壓」爆小豬鹹濕私訊 女星再抖後續動作

    藝人小豬(羅志祥)4月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傳出和包括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染,還玩多人運動。醜聞爆發後,曾上過小豬節目的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公開羅志祥傳給她的鹹濕簡訊,自曝曾被小豬追求,不過羅志祥經紀公司全盤否認。昨(5)日格格出席活動時透露,有中間人透過關係找上她。
    2020/07/06 12:05
  • 羅志祥同一招追女 霸氣控制狂「不准露」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話題延燒,昔日甜蜜對話也曝光,也發現小豬其實很有控制欲,周揚青穿白色衣服參加潑水節,小豬就問他衣服濕了,不是會很明顯嗎?不光是對女友,包括對愷樂、寫真女星呂亞晞,都有類似管對方穿著的對話。
    2020/04/28 13:16
  • 「你是我的菜」露骨對話曝光 小豬再爆撩妹

    24日,有寫真女星呂亞晞(格格),再踢爆,跟羅志祥的煽情對話,不僅內容曖昧調情,還稱讚對方是他的菜,甚至誇口,要把寫真集買光,頻問對方在哪,展開追求攻勢,對此羅志祥經紀公司回應,並全盤否認是羅志祥本人,但女星也反擊,絕非憑空捏造,不惜訴訟!
    2020/04/24 22:07
  • 羅志祥被爆私約寫真女星 露骨對話全曝光:幫我舒壓

    男星「小豬」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女方爆料2人交往期間男方偷吃、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震驚演藝圈。沒想到,曾上過小豬節目的女星「格格」呂亞晞今(24日)更投下震撼彈,自爆被羅志祥追求,甚至公開兩人對話紀錄。
    2020/04/2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