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吹髮 結果共13筆

  • 女生也會雄性禿!4妙招護髮促再生 出現「這形狀」快就醫

    不只是男性,許多女性也有落髮困擾,每當洗頭、吹髮或梳髮時,看到大把的髮絲掉落,頭髮日漸稀疏,感到十分憂心。皮膚科醫師提醒,如果女性朋友的頭髮掉落形狀長得像聖誕樹,很可能是「女性雄性禿」,必要時須就醫進行適當的治療。
    2024/01/07 13:08
  • 3個月就有感!頭皮毛囊保養「3大關鍵」 吹髮也有訣竅

    掉髮嚴重好困擾,該如何保護頭皮跟毛囊?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可以從正確梳頭方式、洗頭髮順序、吹風機選擇等三大關鍵做起,幫助養髮、護髮效果事半功倍,而且天天做3個月就有感!
    2022/10/07 12:23
  • 轟!小資女烘罩吹髮險變「火燒頭」 控客訴還被笑

    台中一名劉小姐使用「烘罩」吹頭髮,結果用了2分鐘左右,烘罩起火,還燒到她的秀髮,嚇得她馬上開水龍頭撲滅,她認為是產品有問題,反應給客服對方卻不以為意,讓劉小姐氣得投訴,不過代理商表示,販售10幾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懷疑是使用方式有問題,不過也願意退換貨,協商賠償。
    2022/03/10 14:34
  • 「自然乾」會傷頭髮? 過來人揭關鍵影響:差很多

    洗頭髮是不少女孩的惡夢,不僅在洗髮和吹髮上會花費不少時間,後續的保養步驟也相當繁瑣,而許多女孩為了減少吹髮的困惑,會選擇以自然乾的方式讓頭髮吹乾。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自然乾真的很傷頭髮嗎?」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人討論。
    2021/11/29 05:40
  • 掉髮怎麼辦?多吃這食物+這步驟 輕鬆養出烏黑秀髮

    抗老保養只注重臉部可不行!如果你也遇到掉髮問題,那你更應該落實頭髮的養護,而防止頭皮老化很簡單,只要在洗頭、吹髮和飲食上多加留心,就能延緩初老,想擁有凍齡美貌,先從頭開始吧!
    2021/08/25 15:50
  • 頭髮易毛躁? 「3招」省時技巧吹出蓬鬆光澤感

    吹頭髮,應該對不少人來說,也是一件累人的事吧!不論是長頭髮,或是懶得吹頭髮的你,是否也常常隨便吹一吹,結果隔天早上頭髮毛躁又扁塌,相當困擾呢?這次整理了3招吹髮技巧,跟著做,絕對能幫你省時、減少掉髮,並吹出光澤蓬鬆的秀髮~
    2021/01/06 16:37
  • 有事嗎?要男友幫吹髮遭拒 公主氣炸揚言跳樓

    公主病太嚴重!大陸一名女子在日前無端跑到住家頂樓,不斷揚言跳樓,原因只是因為「男友不幫她吹頭髮」,警方多次勸說仍舊無效,直到現場人員趁著女子不注意時,強行將她從圍牆上拉下,化解危機。
    2017/08/03 16:40
  • 沙龍打烊後不休息 助理、設計師續上課

    直擊夜現場,今天帶你來看看是美髮沙龍這個行業,可別以為美髮沙龍的助理和設計師們,打烊後就可以回家休息,因為現在美髮沙龍都流行有一套訓練制度,因此在下班後他們還是要留下來,接受公司的課程訓練,從美髮諮詢,到吹髮、剪燙都包含在內,不只助理要上課,經驗老到有十幾年資歷的設計師,也被要求需要再上課,從白天開店忙到半夜,雖然時間長,工作累,但他們覺得趁年輕多打拚,才能讓自己更精進。
    2014/01/13 07:29
  • 隔10年辦簽唱 伍佰自備「風扇」吹髮

    睽違10年,歌手伍佰再回到街頭舉辦簽唱會,同時完成回到西門町街頭開唱的願望,特地穿上塵封多年的西裝,更在舞台上拿起電風扇吹頭髮,外表酷勁十足,但模樣卻很搞笑。
    2012/12/17 13:04
  • 斥千萬打造粉紅屋 免費體驗全套護髮

    3千煩惱絲最讓女性朋友煩惱,尤其是髮尾,常常因為染髮吹髮造成損傷,現在在台北東區,有開架品牌斥資千萬,打造護髮體驗屋,希望能透過免費體驗,打開知名度。
    2011/04/09 11:23
  • 吹髮電死? 吹風機電到手彎焦黑

    苗栗發生洗完澡吹頭髮,卻疑似遭吹風機電死的意外!一名32歲女子昨晚洗澡後在房間吹頭髮,但被媽媽發現時,她已經四肢焦黑倒在床上,而且沒有生命跡象,當時手上還拿著正在運轉的吹風機,家人緊急將她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1/01/14 14:50
  • 黑心氣壓椅爆炸 女坐吹髮險死

    大陸傳出黑心氣壓椅爆炸傷人案例,廈門一名女子坐在椅子上吹頭髮,椅子突然爆炸,炸傷臀部,螺絲和椅子碎片刺穿體內。
    2010/05/14 11:58
  • 拼業績 美髮師跪著剪髮洗頭

    大陸一家理容院為了拼業績,最近推出一種新型的服務方式,美髮師除了必須跪著給客人洗頭吹髮外,還必須對著客人高歌一曲,雖然有的客人覺得很突兀,但是老闆表示,由於創新大膽,因此業績成長3倍以上。
    2004/04/02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