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吹翻屋頂 結果共6筆

  • 台東好慘!海葵挾15級強風吹翻屋頂還停電 居民:今天第3次

    中颱海葵直撲台灣本島,挾帶強風豪雨重創東部地區,而台東縣首當其衝,從今(3)日一早開始風雨不斷,成功、東河等地接連發生停電狀況,截至下午3點,全縣仍有2萬8196戶沒電可用。不少民眾苦不堪言,也不敢出門只能躲在烏漆嘛黑的家中,甚至還有民宅的屋頂被強風吹飛,市區的巨樹也因被吹到連根拔起、側倒在馬路中央。
    2023/09/03 16:12
  • 70多年來頭一遭 氣旋「尼薩爾加」襲孟買

    熱帶氣旋尼薩爾加,3日登陸印度西岸,孟買南部的渡假勝地「阿里包格」,颳起每小時120公里的強風,不只吹翻屋頂,還吹垮樹木電桿,讓當局緊急撤離10萬人。這是孟買70多年來,第一次遭遇氣旋威脅,而且因為新冠病毒疫情還沒結束,避難所恐怕又有群聚感染的風險。
    2020/06/04 20:20
  • 疑龍捲風吹翻屋頂 目擊者大喊「快跑」

    南投縣水里鄉疑似出現龍捲風,民眾返家發現鐵皮屋頂整個被吹翻,一家13口晚間暫時先前往教會安置。部分民眾也拍下強風瞬間畫面。
    2015/08/16 20:21
  • 中颱等級! 北京強「沙塵暴」吹翻屋頂

    大陸北方3月9日經歷一場強風沙塵暴,尤其是北京,最大陣風有11級風,相當於中度颱風的中心風速,風大到連屋頂都被吹翻,而其他的地方則是沙塵大到連路都看不清楚,大陸記者實驗,採訪車停在戶外不到20分鐘,整個車頂積滿厚厚的灰,而山東泰山發生大火,暴風也助長火勢,情況一度很危急。
    2013/03/10 12:36
  • 鳳凰颱風/強風吹翻屋頂 知名麻糬泡水全毀

    有60年歷史的花蓮曾記麻糬,也逃不過鳳凰颱風的肆虐,位於花蓮兆豐農場旁的分店,禁不起強風吹襲,清晨5點多鐵皮屋頂有一半被吹翻,甚至連鐵捲門都被吹得凹陷,可見風勢有多強;這也導致店內產品,全部浸泡在雨水裡,損失超過200萬。
    2008/07/28 19:06
  • 超強風突襲!吹翻屋頂 砸毀車

    很多民眾可能都很好奇,今天台灣地區,是不是發生了龍捲風?台中和新竹分別有兩戶人家,凌晨一點多,屋頂被一陣怪風給吹翻!不過氣象局解釋,那是雷雨過後的下沉氣流,所造成的狂風。但無論如何,這兩戶人家真的是嚇壞了!
    2006/05/02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