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吹翻 結果共244筆

  • 辦桌吃一半風雨狂炸桌椅翻 台南嬤淡定撐傘吃「流水席」

    因鋒面影響,台南、嘉義等16縣市被發布大雨特報,而台南市學甲區興太宮昨晚7時許舉辦抽獎晚會,舉辦途中卻突然降下狂風暴雨,導致們眾紛紛衝進廟內躲雨,而工作人員來不及收拾的桌子就暴露在外,有民眾拍下暴雨沖刷著桌子,而狂風隨即就將桌椅吹翻,荒唐景象讓人看傻眼。等到雨勢稍緩後,就有阿嬤趕緊撐傘入座,開始淡定開吃。
    2024/04/02 09:31
  • 刮6級陣風現場宛如沙塵暴!廟會棚架倒一排 

    台南佳里一處廟宇,23日上午進行廟會活動時,突然一陣6級強風吹襲,近10頂帳篷全被吹翻,現場人員奮力拉住支架,沙子紛飛,其他人趕緊摀住口鼻,當天風速達7.5,氣象專家研判,佳里地區靠海,白天氣溫較高,因此可能產生海陸風效應,在午後會有強陣風。
    2024/03/24 14:00
  • 龍捲風吹翻美國中西部!上百棟房屋被毀 至少3死數十人傷

    美國這幾天遭遇巨型龍捲風侵襲,包括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等多個中西部州,超過上百棟房屋全毀,許多人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受困於瓦礫堆中,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這場風暴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2024/03/16 14:06
  • 有片/英超級風暴險吹翻777客機!主播驚恐尖叫場面驚險

    超級風暴格里特(Gerrit)襲捲英國,在各城市釀成嚴重災禍,也造成多地交統系統被迫中斷。英國時間周三(12/27)上午11時許,一架美國航空班機計畫降落於倫敦希斯洛機場,卻正好遭遇超強側風,整架飛機險些被吹翻,場面相當驚險。所幸在機師和強風激烈搏鬥後,飛機搖搖晃晃的成功降落於跑道上,人機平安,讓人鬆一口氣。
    2023/12/29 18:10
  • 英颳12級風險吹翻飛機! 主播尖叫:快停下啊

    英國遭受風暴襲擊,吹起最大12級陣風,還出現迷你龍捲風。倫敦希斯洛機場,有一架美國航空班機降落時遭遇強側風,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所幸人機平安。另外美國東岸同樣也出現強風暴雨,影響超過1千萬人。
    2023/12/29 13:03
  • 看「龍捲風過馬路」!美國田納西1天15起通報 6死23傷

    美國田納西州9日一天內,至少接獲15起龍捲風通報,結果造成6死23傷。不少房子被摧毀,車輛被吹翻,還有8萬多戶通報停電。社群平台上也陸續有民眾上傳近距離直擊龍捲風的影片。甚至有駕駛目擊,大型龍捲風在愛車前方跨越馬路,場面非常驚人。
    2023/12/10 18:35
  • 有片/怪獸龍捲風襲田納西州至少6死 電線爆炸巨大火光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中部9日遭猛烈龍捲風和暴風雨襲擊,強大風力將房屋摧毀成破碎瓦礫,有卡車被吹翻側倒路面,還有電線斷裂導致爆炸,造成數千戶斷電;目前整場災難已造成至少6死,近20人受傷,搜救行動仍在進行。
    2023/12/10 15:48
  • 蘭嶼重創物資、石油缺乏 將協調貨輪運送

    「小犬」颱風重創台東蘭嶼,就連志工團到當地協助修復也沒辦法住,因為民宿的屋頂已經被吹翻,得靠帆布支撐,如今蘭嶼島上停電,沒有石油又缺乏物資,雖然說會協調貨輪,現在內政部說將會協調貨輪分批運送物資,也預計在明天(9)晚上11點,就會全面復電。
    2023/10/08 19:35
  • 重建蘭嶼!全島一命 家園靠壯丁徒手復原

    全都集中到開元港救援沉船,大家就是徒手搬電線桿,或是被風吹翻的車;國軍也加派黑鷹直升機載運台電人員到現場幫忙。但看著以往美麗的蘭嶼變成這樣,有民眾發起志工團,出發前往當地幫忙。
    2023/10/06 19:12
  • 快來幫忙!小犬重創蘭嶼 壯漢徒手搬電桿 

    小犬颱風威力真的很驚人,隔了一天,台東蘭嶼當地的風雨變小了,所有人開始動手清理家園,陸上交通無法通行,因為電線桿倒了,連車都被吹翻橫躺於馬路中,島上壯漢先把家裡稍微清理好後,就是趕緊出門協助,不等重機具,大家徒手搬運。
    2023/10/06 13:24
  • 小犬肆虐獅子鄉 籃球架被吹翻「又吹正」

    屏東獅子鄉的活動中心,受到小犬颱風肆虐,不僅PU跑道整個被吹翻,就連鐵皮屋頂也掀了一半,鄉長目擊最震驚的是,籃球架被強風吹倒,沒幾分鐘後,又因為強風回正。
    2023/10/05 19:28
  • 小犬兇猛!蘭嶼17級強陣風吹毀鐵皮屋 汽車翻覆、加油站油槍飛了

    小犬颱風挾帶的狂風暴雨,造成各地災情不斷。而颱風也造成蘭嶼達到17級強陣風,創下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前立委賴坤成今(5)日在臉書PO出蘭嶼的災情慘況,目前沒水沒電,通訊嚴重受到影響,甚至有鐵皮屋被吹毀、汽車慘遭吹翻、加油站的油槍被吹飛的慘況。
    2023/10/05 11:28
  • EF2等級龍捲風襲江蘇吹翻汽車 有人觸電釀5死

    大陸又出現極端天氣釀災,東北的吉林和黑龍江兩地,出現強風挾帶冰雹,江蘇則遭受強烈龍捲風侵襲,造成至少五人罹難。
    2023/09/20 20:31
  • 海葵重創綠島!環島公路坍方 梁云菲曝慘況「心血全毀」

    海葵颱風重創綠島,有許多民宅的鐵皮都被吹翻,環島公路多處坍方,有電線桿被吹斷,橫躺路面,藝人梁云菲拍下災後慘況,她表示,離島人創業努力的心血,因這場風災全毀了。
    2023/09/04 20:17
  • 被海葵吹翻! 強風撐傘「骨架斷、開花」走不動

    海葵颱風登陸,在花東颳起超強陣風,記者撐傘實測,不管是大直傘,或是小摺疊傘,全都不敵強風威力,相繼開花,甚至是傘骨斷裂,而且寸步難行,提醒民眾颱風天如果真的得出門,還不如穿雨衣更安全。
    2023/09/03 18:57
  • 台東好慘!海葵挾15級強風吹翻屋頂還停電 居民:今天第3次

    中颱海葵直撲台灣本島,挾帶強風豪雨重創東部地區,而台東縣首當其衝,從今(3)日一早開始風雨不斷,成功、東河等地接連發生停電狀況,截至下午3點,全縣仍有2萬8196戶沒電可用。不少民眾苦不堪言,也不敢出門只能躲在烏漆嘛黑的家中,甚至還有民宅的屋頂被強風吹飛,市區的巨樹也因被吹到連根拔起、側倒在馬路中央。
    2023/09/03 16:12
  • 蘭恩撲日釀20傷!男遭木板擊中命危 靜岡龍捲風吹翻車

    日本時間今(15日)清晨5點前,蘭恩颱風登陸和歌山縣,朝近畿地方北上,為周遭地區帶來狂風暴雨,一度有超過9萬戶停電。包括大阪、京都等地在內,總共有約20人受傷,其中一名六旬男子遭木板砸中,送醫後性命垂危。由於大氣不穩定,靜岡縣甚至出現龍捲風,吹翻一輛車,車內男子受傷送醫。最新消息指出,蘭恩颱風下午於兵庫縣二度登陸日本,可能會帶來更多災情。
    2023/08/15 14:46
  • 12級強風襲蘭嶼!吹倒機車 遊客站不穩 

    離島蘭嶼颳12級強陣風,3日下午停班課,而還是有遊客按照既定行程遊玩,不過碰到狂風吹襲,不只無法騎車,人站都站不穩。而台東的鐵花村聚落攤販,帳篷支架也被強風吹倒,早上才剛整理完,沒過多久卻又被整個被吹翻,瞬間畫面曝光。
    2023/08/03 19:30
  • 放颱風假遭譏「天龍人嬌貴」! 過來人警告:風能吹翻車

    受中颱卡努影響,台北市今(3)日停班停課一天。不過,疑似有外縣市居民不滿,認為台北市預測雨量不大,質疑「天龍人比較嬌貴, 下點雨刮點風就可以放假?」對此,過來人就指,風大比雨更可怕。
    2023/08/03 19:19
  • 卡努襲沖繩部分地區手機斷訊 美軍氣象站雷達嚴重損毀

    卡努颱風穿越台灣與日本沖繩之間海域北上,不只替北台灣帶來雨勢,也讓沖繩面臨強風豪雨侵襲,大量航班與交通被取消,當地更出現多處淹水和坍塌災情。綜合《NHK》與《琉球新報》報導,颱風造成沖繩2名居民喪命、64人因風災受傷,另外有多達13萬戶人家,處於無電可用的困境。駐紮當地的美軍基地內,氣象雷達也不敵強風威脅被吹翻破壞;暴風圈不只侵襲沖繩,就連九州鹿兒島南部地區,也能感受到卡努颱風的威力。
    2023/08/03 16:28
  • 颱風「卡住」高氣壓 日本7月均溫創125年最高

    颱風「卡努」直撲日本沖繩,造成狂風暴雨巨浪,汽機車被吹翻,至少33%的家庭斷電;船隻、飛機緊急暫停,若有前往沖繩地區必要,請千萬確認好交通資訊。杜蘇芮、卡努颱風接力報到沖繩,外圍環流使太平洋高氣壓持續籠罩日本本島,關東以西南酷暑難降;日本氣象廳統計,今年日本全國的7月均溫飆出新高,創有紀錄以來,125年最熱7月。
    2023/08/02 19:57
  • 風竟然強到這地步!吹破旗津露營區帳棚屋頂 損失慘重

    強風驟雨襲擊南台灣,高雄旗津有露營區帳棚被吹翻,31頂帳棚的屋頂飛了,有的遭強風撕裂,客廳變成露天的,業者損失將近百萬,深夜時海水還倒灌到馬路上。這週末是旗津風箏節第二週,活動因為颱風順延,旗津老街冷清,下午只有一間海產店有開,業者說生意少了八成。
    2023/07/28 19:52
  • 風浪吹翻澎湖7港口22艘船 外垵漁港漁船重創

    杜蘇芮颱風挾帶強風豪雨侵襲澎湖,目前統計至少7個港口,共22艘船被吹翻。有些船主一早冒著風雨前去查看,看到船體嚴重損壞,相當無奈。有人批評縣政府答應要做的防波堤,拖兩年都沒做,才會讓他們蒙受損失。
    2023/07/28 19:18
  • 嘉義市28日緊急停班課 家長怨:被罵才甘願

    嘉義縣市28日一早風雨變強,縣市政府陸續在7點左右,才宣布停班停課,但不少家長都已經載小孩上學,不到一小時又要接小孩回家,抱怨宣布太晚;另外嘉義高跟鞋教堂,也因為風強,裝置藝術被吹倒,小火車也被吹到倒退嚕,布袋魚市場攤位也被吹翻。
    2023/07/28 13:14
  • 嚇人!恆春10級風「鐵看板垮了」 遊客穿雨衣竟遭強風吹爆

    杜蘇芮的暴風圈嚴重影響恆春,直擊道路旁就有看板以水泥為基座,依舊整個被吹翻;至於在恆春市區,也能感受到10級瞬間陣風的威力,不只民眾傘完全撐不住,更有人就算穿了雨衣,最終仍被強風徹底吹破。
    2023/07/2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