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吹箭 結果共48筆

  • 高雄狂牛撞傷主人!躲草叢鬧脾氣 動保人員2箭擺平

    高雄一名65歲的方姓男子,飼養了一頭小黃牛,昨(19)日晚間,小黃牛突然離家出走,方男循線於楠梓某空地找到牠,但準備將其牽回家時,小黃牛卻突然暴走,衝撞芳南,導致方男胸口受傷送醫,警方到場並協助通報農業局,動保人員也對其射了2支吹箭麻醉,再交由養殖場載回。
    2023/04/20 17:48
  • 猴子大鬧包公廟 初九天公生「中箭」落網

    雲林海線地區,一隻獼猴四處作亂,最近落腳海清宮包公廟,大辣辣享用信徒的供品,還嚇到小孩。農業處再度出動,水果誘捕無效,最後吹箭的麻醉劑發揮效果,大鬧包公廟的獼猴,中箭落網。
    2023/02/01 13:59
  • 雞蛋糕好香! 流浪狗成「水桶俠」民眾助脫困

    澎湖「水桶俠」終於解開半年束縛了!澎湖有一隻黑色流浪狗,因為頭被水桶套住,被當地民眾稱為「水桶俠」,而且一套就是半年,好幾次家畜疾病防治所吹箭隊,及愛狗人士想幫牠解脫,但狗狗太機警,一直失敗,直到14日,有3名熱心民眾,以雞蛋糕為誘餌,趁牠卸下防備,成功抓住牠,解開水桶。
    2022/01/16 12:17
  • 雞蛋糕好香!澎湖水桶俠卡了半年 聞香解除緊箍咒

    澎湖有一隻黑色流浪狗,因頭被水桶套住,被當地民眾戲稱為「水桶俠」,而這一套就長達半年,澎湖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吹箭隊,以及愛狗人士幾度試圖營救,但狗狗太過機警又害怕人,始終無功而返。不過,昨(14)日3名愛狗人士,以自家雞蛋糕為誘餌,趁「水桶俠」疏於防備,終於成功將牠抓住,並幫忙解開套頭半年的水桶,就像解除緊箍咒,還牠自由。
    2022/01/15 17:57
  • 高端疫苗遭諷「吹箭、符水」 呂秋遠比喻威力彩:不認為是假的

    高端疫苗昨(23)日為施打第一天,全台出現零星施打後有不適症狀的民眾,有民眾見此對高端疫苗有諸多評論,對此,律師呂秋遠在其臉書發表對高端疫苗以及這些「酸民」的看法,更形容高端疫苗就如威力彩一樣,直言「不認為是假的」。
    2021/08/24 09:23
  • 網傳「政府吹箭逼打高端」 立委傻爆眼:超越聊齋

    本土疫情趨緩,民眾仍盼能儘早接種新冠疫苗。國產高端疫苗風波不斷,近來更疑有網友流傳,「蔡政府用吹箭強制人民打高端」,還要大家保護好自己的手臂,對話令人傻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曾針對不實訊息事件呼籲民眾,接獲來源不明的訊息時應先進行查證,勿隨意散播以免觸法。
    2021/08/08 16:49
  • 黑幫最愛獒犬「卡斯羅」社區流竄 居民嚇壞吹箭制伏

    電影中黑幫最愛的義大利獒犬「卡斯羅」,竟然出現在嘉義布袋的住宅區流竄,居民原本拿出掃把要前往驅趕,見到牠凶猛的模樣,緊急跳到高處躲避攻擊,並報請家畜所派員前往救援,總共使用3支麻醉吹箭,才化解危機!
    2021/07/15 17:41
  • 陳仙梅育兒「打斷愛的小手」 崩潰喊:我還想買吹箭

    由藝人林美秀主持的綜藝《這事有影嘸》邀請到演員陳仙梅、洪都拉斯等人,暢聊「宅家不崩潰!擺脫疫情的憂慮!」並公布了3件最讓大家宅在家困擾的事,其中第一名正是「夫妻相看兩相厭,豬隊友拿來裝飾用!」讓陳仙梅忍不住分享打到斷掉的愛的小手,讓現場所有人相當驚訝。
    2021/06/30 16:16
  • 吹箭上場!打牛結節疹疫苗 牛狂奔險撞人

    台灣爆發牛結節疹案例,農委會採購18萬劑疫苗,在嘉義縣的9千多頭牛也全面施打,為了防止牛隻狂奔頂撞人,防疫人員全副武裝,還用吹箭方式來打疫苗,就怕「牛脾氣」發作誤傷人。預計28日,全台牛隻都能完成疫苗接種。
    2021/04/25 23:36
  • 「山豬吊」陷阱困黑熊 林管處急救援

    台東海端山區出現一隻台灣黑熊,誤闖陷阱被夾傷!一名周姓男子為了防止農作物受害,在自家工寮設置「山豬吊」套索,卻在10日下午意外困住台灣黑熊。林管處獲報後,找來獸醫師等人以吹箭麻醉,花了將近2個小時才成功救援。目前這隻受傷的年輕母熊已經送往屏科大保育中心,進行後續治療照養。
    2020/12/12 12:07
  • 梅花鹿新北海岸現蹤!憂受困 吹箭麻醉救援

    民眾發現一隻梅花鹿,竟然出現在新北白沙灣岸邊,梅花鹿大搖大擺在淺灘散步,民眾見狀連忙通報警消,動保處說,要等獸醫用吹箭帶回去救援,目前只能暫時圍捕,避免牠亂跑。
    2020/11/07 21:20
  • 獼猴闖國小!師急報警 保育員吹箭逮猴

    校園裡,怎麼有猴子?一隻台灣獼猴,1日早上10點半,闖進台東一間國小,在裡頭晃來晃去,嚇得校方趕緊通知動管處人員,保育員到場後,先用香蕉誘捕無效,之後使用麻醉吹箭,沒想到兩次都沒射中。最後大家合力網子圍捕,花了半個多小時,才讓牠束手就擒。
    2020/05/02 12:13
  • 浪浪疑遭空氣槍虐傷 動保團體麻醉搶救送醫

    高雄林園區一隻流浪犬疑遭人以空氣槍近距離射擊,身中7槍虐傷,由於犬隻警覺性高,見人就跑,搜救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動用麻醉吹箭,讓犬隻鎮靜後捕獲送醫。
    2020/04/13 12:14
  • 流浪犬疑遭彈弓打傷潰爛流膿 麻醉送醫搶救

    一隻土黃色流浪犬疑遭彈弓打傷,並潰爛流膿,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使用麻醉吹箭營救送醫,今天籲請民眾踴躍提供線索,讓「彈弓怪客」接受法律制裁。
    2019/10/30 11:09
  • 南美發現遺世原始部落 為爬樹進化成6腳趾

    一名攝影師最近造訪了厄瓜多,一個與世隔絕的原始部落,這個部落靠吹箭來獵物,甚至連大嘴鳥跟猴子都直接烤來吃,更驚人的發現是,這個部落的男性為了爬樹和打獵,身手敏捷,不少人的腳趾已經進化到有6根,他們的眼力也十分驚人,從3、4公尺外,就可以用吹箭精準射殺獵物。
    2017/01/24 21:41
  • 公園現吹箭「怪客」 小鴨脖子遭箭射穿

    公園現吹箭「怪客」 小鴨脖子遭箭射穿
    2016/09/22 16:08
  • ​以為被黑熊咬! 騎車夫妻遭80kg獒犬攻擊

    新北市大馬路上出現黑熊了嗎?1日深夜,一對康姓夫妻騎車經過成泰路一段,遭黑色長毛動物攻擊,後座女子遭咬住小腿嚴重撕裂傷,送醫缝8針,康先生心有餘悸直呼被熊襲擊,但動保人員到場發現,原來不是黑熊而是一隻巨型獒犬,昨天清晨前往捕捉時又有人被咬傷,後來使用吹箭麻醉,才將獒犬制伏
    2015/05/03 13:24
  • 老虎健檢!連吹8麻醉針 猛虎就範倒地

    19日早上新竹市立動物園,替園內的孟加拉虎做健康檢查,由於老虎重達170公斤,要做體檢可是件大工程,動物園動員20名人力,先利用吹箭麻醉老虎,但是獸醫足足吹出8支麻醉針,不是沒射中,就是被老虎咬掉,最後射中4枚,老虎才乖乖倒地接受健檢。
    2013/08/19 13:23
  • 無故吹箭傷人 兄弟檔判1年徒刑

    98年6月,新北市一對兄弟檔以吹箭隨機傷人,造成一名路人頸部、背部受傷,被害人還因此不敢再獨自騎車上街,台北地方法院經過審理,以雙方「無冤無仇」為理由,依「傷害罪」,判處兄弟檔1年刑責,全案定讞。
    2012/03/01 08:05
  • 韁繩纏住 小牛撞人撞鐵門大鬧市區

    台東街道上出現牛隻亂竄!一頭1歲大的小牛,大清早出現在台東市區,因為頭上的韁繩被路邊的車子卡住,小牛想掙脫就發狂似亂撞,先是撞倒騎機車路過的送報生,再撞上一名婦人,最後還企圖衝進民宅,將民眾家的鐵捲門給撞歪,最後小牛被獸醫用吹箭連射4支麻醉針後,才不支倒地,結束這場驚人鬧劇。
    2012/02/29 09:05
  • 彌猴闖高鐵左營站 月台緊急關閉應戰

    高雄柴山的獼猴橫行,竟然還跑進了高鐵左營站!高鐵站人員今天上午,在月台發現一隻彌猴闖入,趕快緊急關閉月台,通報消防隊來抓猴,農業局的人員先是吹箭,將彌猴麻醉,這時無力的彌猴,誤觸了高壓電網,最後才癱軟就逮。
    2011/10/16 11:12
  • 無冤無仇!隨機吹箭「殺人」 改判傷害

    前年6月,新北市一對兄弟檔以吹箭隨機傷人,造成一名路人頸部、背部受傷,到現在還得接受治療。雖然法院判兩兄弟必須賠償22萬,不過卻以「無冤無仇」為理由,將嫌犯從「殺人未遂罪」改成「傷害罪」,判處1年刑責,被害人不滿,檢方也將提起上訴。
    2011/03/30 17:54
  • 山豬逃出毀農作 獵人、獵狗齊圍捕

    彰化花壇一處農田,最近突然跑來一隻山豬,大肆破壞農民的作物,由於當地消防隊沒有吹箭設備,只好請獵人幫忙圍捕,5、6隻獵狗追著山豬跑,1個小時後,山豬跑不動,身上也受了傷,才終於被乖乖抓進籠子。
    2009/12/16 17:11
  • 「吹箭」刺殺湖裡白鴨 1死6奄奄一息

    竟然有人狠心用吹箭,暗殺7隻活生生的小白鴨;在彰化和美,一個社區人工湖,有人養了7隻小白鴨,供人觀賞,不知道是誰,用吹箭射殺鴨,1隻鴨死了,另外6隻鴨,身上還插著針,奄奄一息;民眾看了不忍,動物防疫所人員出面幫鴨拔針療傷,而「吹箭射鴨」的人,如果抓到,因違反動物保護法,將被處以1年以下有徒刑。
    2009/11/26 12:14
  • 吹箭傷貓咪 保育團體懸賞抓虐貓人

    美國印第安那州出現一隻可愛的金毛小貓,不過牠的額頭和左耳上,卻出現大大的傷疤。原來有不肖份子,竟然把吹箭射進這隻貓的頭蓋骨,雖然小貓在治療後逐漸恢復健康,不過當地保育團體已經懸賞500美金,要抓出虐貓兇手。
    2009/09/0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