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吸食毒品 結果共231筆

  • Joeman、蕾菈夫妻「檢驗陰性」吸毒案不起訴 持麻偵辦中

    網紅Joeman(翁雋明)、網紅蕾菈以及DJ湯宇涉嫌持有大麻,吸食毒品部分經毛髮、尿液檢查呈陰性,新北地檢今(12)日予3人不起訴;持有毒品部分另案偵辦中。
    2024/04/12 18:54
  • 離婚互撕!汪小菲衝派出所 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闖進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被警衛報警,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還要警方去調豪宅監視器,指控大S服藥後,會動手打人,事後卻都忘記。對此大S不忍了,委請律師發聲明,檢驗毛髮、尿液都沒有吸食毒品,請外界別再以訛傳訛。
    2024/03/23 13:53
  • 有片/陸男吸毒後衝上首爾街頭 崩潰求救「我被綁架」下場曝

    南韓首爾街頭日前突然出現1名驚慌失措的中國籍男子,只見他神智不清、像被人追趕般地不時回頭查看,過程中甚至摔倒在地,引得附近的民眾相當疑惑,更離奇的是該男子後來跑到警局報案稱「我被綁架」,警員跟隨他來到藏身處後發現他是因為吸食毒品、出現幻覺才會有上述行為,隨即將他逮捕。
    2024/03/14 17:16
  • 警專女學生高調疑PO出K盤! 辯「是鹽巴」男友坦承吸毒

    警專學校41期一名周姓女學生,22日入住墾丁星級飯店,高調PO出和朋友飲酒作樂的影片,現場卻疑似有夾鏈袋、K盤出沒,當地警方立刻到飯店調查,現場K盤已經被朋友帶走,女學生一度在IG解釋「不是K是鹽巴」,結果男友坦承,有吸食毒品。
    2024/02/23 19:24
  • 瑞芳車站前驚見「雙刀男」 前年也曾持刀亂揮

    昨日2月13日晚間在新北瑞芳火車站,一名男子手持2把菜刀到處亂晃,嚇壞不少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想跑,最後仍被警力壓制,經過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前年也曾因吸食毒品,失控持刀揮舞,沒想到2年後又發生相同狀況,衛生局也協助強制將人送醫。
    2024/02/13 19:39
  • 路檢抓到自己人 北市警持安毒遭逮稱「生病才染毒」被免職

    身為執法人員,竟知法犯法!今(12)日凌晨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於民生西路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接連違規闖紅燈,因而上前將騎士攔下,員警進一步盤查並附帶搜索,沒想到竟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而他身分還是一名警察。據悉,陳姓員警目前於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服務,坦承持有且吸食毒品,但稱是因為「生病了」才會染上,對此士林分局也隨即召開考績會記兩大過,予以免職。
    2024/02/12 15:32
  • 黃子佼公開指名道歉!孟耿如「20字堅強發聲」 告白:永遠愛你

    去年ME TOO風波延燒演藝圈,主持人黃子佼也爆出強吻未成年少女、逼拍裸照,事後不僅上傳道歉影片,更核彈級爆料多位大咖藝人吸食毒品等黑料,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過往良好形象一夕間大崩塌,工作全面暫停,沉寂半年多,昨(7)日突公開向指控他的旅法網紅Zofia道歉,坦承10多年前的失禮行為,而一直陪伴身側的妻子孟耿如隨即在底下告白並加油打氣,同時透過臉書寫下20字回應。
    2024/02/08 08:05
  • 深夜躲公園狂抽K菸 巡邏警嗅出有毒他裝傻問:什麼是K味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一處公園,突然聞到濃濃的K他命味,員警驚覺有異隨即「循」味追查,這才發現一名男子蹲坐在涼亭旁,手上還拿著香菸。經警方詢問該名男子是否吸食毒品,他起初還否認,甚至反問員警「什麼是K味」?直到發現真的逃不掉只好乖乖交出,警方當下依毒品檢測試劑檢驗,均為陽性反應,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4/01/29 12:12
  • 李善均輕生前「透過律師留4字」 私人音檔被公開⋯網罵爆:殺人凶手

    南韓人氣演員李善均因涉嫌吸食毒品,近來頻遭警方調查,最後更演變為他與聲色場所A女室長的婚外情。未料,調查都還未水落石出,今(27)日一早,就傳出李善均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的車內輕生,享年48歲。李善均輕生消息傳出後,震驚海內外娛樂圈,其生前向辯護律師的「最後喊冤」,也隨之曝光。
    2023/12/27 17:25
  • 李善均休旅車被拖離現場 涉毒案停調查、警挨轟稱遺憾:並未強制搜查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遭控吸毒案原本正在調查,今(27日)李善均卻在首爾鐘路區一座公園附近被發現倒在休旅車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此前有一名酒店女經理供述稱李善均吸食毒品,李善均則稱自己以為服用的是安眠藥,並不知道該藥物是毒品,李善均昨(26日)才透過律師提出申請,要求對自己及該名女室長進行測謊,如今卻傳來他的死訊,調查涉毒案的南韓警方遭到抨擊,但警方稱,並未對李善均進行強制搜查。
    2023/12/27 14:44
  • 苗栗父刺青吸毒昏睡 4歲兒「誤食海洛因癱瘓」法院判決出爐

    苗栗一名有毒癮的徐姓刺青師傅去年帶著4歲兒子到友人的理髮店內幫友人刺青,但卻在過程中吸食毒品海洛因,並將剩餘的毒品放在桌上,隨後即因毒癮而陷入昏睡,沒想到其兒子不慎誤食剩餘的毒品導致腦病變,不幸喪失語言能力且嚴重癱瘓。法院審理後認為徐男深感懊悔,且離婚後仍積極照顧兒子,最終判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2/18 16:39
  • 準爸爸藏槍吸毒 高雄男躲懷孕女友家求警:不要嚇到她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懷孕七個月的女友同居藏槍吸毒,經員警鎖定多日埋伏,在昨(6)日至在台南永康的租屋處逮捕陳男,警方搜索租屋處時才知陳男的女友已懷孕七個月,陳男平日擔心女友吸到毒煙,還會躲在陽台吸食毒品,當場被員警勸誡應徹底戒除毒品惡習,作好即將為人父之準備。
    2023/12/07 14:08
  • 小琉球遊客公然吸毒 警方擴大臨檢查獲安非他命

    3名遊客7日公然在屏東離島小琉球路邊吸食毒品K他命。為防止脫序行徑再發生,警方執行擴大臨檢及取締交通違規,查獲重達29.6公克安非他命及取締87件交通違規。
    2023/11/13 15:25
  • 手法老練!Joeman傳「認了呼麻」 親吐最害怕這1事

    知名YouTuber Joeman(翁雋明)頻道以開箱系列及評測影片為主,擁有259萬訂閱,豐富有趣的內容受到觀眾喜愛,豈料,昨(6)日卻爆出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至於是否吸食毒品,傳出Joeman承認了。
    2023/11/07 09:26
  • 案情逆轉?李善均「100根毛髮毒檢」呈陰性 警將二度傳喚

    韓星李善均涉毒案有重大進展,警方公布他的尿液、毛髮初步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沒有檢出大麻及精神藥物的成分,推測過去8到10個月內都沒有吸食毒品!不過警方今天也會再次傳喚他,進行更全面的檢查。
    2023/11/04 11:57
  • 勞力士呢!祖父25萬陪葬品遭竊 嫌專挑名錶

    今年5、6月陸陸續續,在新北金山、萬里地區的靈骨塔發生竊案,被害家屬要供奉塔位拜拜時,發現特地買給祖父價值25萬元的勞力士陪葬品,不翼而飛,警方透過監視器採證指紋,鎖定有毒品前科的42歲柯姓嫌犯,不只偷竊還吸食毒品。
    2023/10/06 12:22
  • 知名攝影師吸大麻 屋內查扣煙油、毒郵票

    有知名攝影師涉嫌持有和吸食毒品大麻!台北市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攝影師住家調查,在屋內發現有大麻煙油、毒油票等證物,當場查扣,嫌犯坦承犯案,更被查出從去年六月開始,利用網路購買大麻,還用虛擬貨幣付款交易八次,金額超過11萬。
    2023/09/26 18:41
  • 當眾羞辱!劉亞仁開羈押庭「遭丟鈔票」 民怒吼:當保管金用

    韓星劉亞仁涉嫌吸食毒品,21日開第二次拘留令審查庭時,面無表情表示自己會配合調查,如實報告一切,怎料準備離開法院時,遭現場路人當面砸鈔票,大喊「讓你當保管金用」,當眾侮辱性他,不過劉亞仁沒有其他反應,低頭上車。
    2023/09/21 18:32
  • 「3個月臨檢11次」夜店槓霍建華所長哥 警:曾有人疑吸毒死亡

    藝人霍建華哥哥霍建元,目前在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擔任所長,但日前轄區內某間同志夜店,直接將霍建元帶隊臨檢的畫面PO上網,控訴警方3個月臨檢11次,26日還強硬突襲。業者公告若霍建元再上門就要「賞酒」,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夜店本就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在該間店內也查獲毒品卡西酮殘渣,且去年9月該夜店曾有男姓消費者疑似因吸食毒品身體不適送醫死亡,身上還藏有搖頭丸,所以加強掃蕩,避免毒品危害民眾。
    2023/08/28 14:18
  • 先生醒醒啊!並排違停 警敲窗叫醒聞到怪味

    吸食毒品已經很茫了,還開車上路開到睡著!昨(20)天晚上基隆市區的仁二路上,駕駛因為睡著違規停車影響交通,警方獲報到現場把他叫醒,但一上前,就聞到濃濃毒品味,他還想狡辯,就跟員警發生爭執,結果下一秒就搜出他車內各式各樣的毒品,甚至還有好幾把刀械,當場上銬逮捕。
    2023/08/21 12:44
  • 幫友刺青邊吸毒!粗心父呼呼大睡 4歲兒誤食海洛因癱瘓

    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兒童誤食毒品的案件,39歲的徐姓男子有吸食海洛因的惡習,當時他帶著4歲的兒子去朋友家,邊吸毒還邊幫朋友刺青,過程中吸食海洛因睡著了,兒子誤食桌上剩餘的毒品,造成年幼就腦病變、喪失語言能力、癱瘓等重傷,苗栗地檢署偵結,將徐男依涉嫌過失致重傷罪,提起公訴。 ​​​​​​​
    2023/08/18 15:17
  • 警父為抓毒殉職!么兒卻染毒還毆母 去年持刀傷人才遭逮

    1997年時任台北縣刑警隊小隊長林安順,在查緝毒品案件的過程中不幸殉職,當時他最小的兒子才出生40多天,由遺孀王姓婦人獨自拉拔3兒女長大,但林姓小兒子卻走上不歸路,多次因吸食毒品遭逮,去年還在板橋區英士路某間餐酒館,持刀傷人遭送辦,而6日清晨林姓男子更毆打母親遭提告傷害,被警方再次送辦。
    2023/08/07 13:50
  • 嚇壞!衰男搭火車竟被座縫針頭扎到 醫護急要他去檢查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真的要小心,有民眾日前搭台鐵移動時手掌突然被針筒插到,跟鐵的人員反應甚至得到不一定會賠償的答案,因此在Dcard上PO文求助,不少醫護留言提醒,雖然這是打胰島素用的空針,但糖尿病患者現在已經很少使用,反倒是被用在吸食毒品,台鐵則回應,已經報請處理。
    2023/08/04 13:18
  • 毒品犯仍可進外役監?法務部長: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

    立法院臨時會昨(31)日三讀「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選門檻方面,提高至少須服刑3分之1以上,且無社會安全之虞等3種情形,才可以參加遴選。另外排除最輕本刑10年徒刑以上的重罪、重大暴力犯罪、涉加重詐欺罪的詐欺集團成員等受刑人,並增列淘汰條款,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卻批評修法未排除施用、持有毒品受刑人參與遴選。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1)日表示,針對毒品犯已經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而持有、吸食毒品者若在規定內仍可進入外役監,主要用意是想幫助他們戒癮治療,早日復歸社會。
    2023/08/01 12:16
  • 認了吸毒!劉亞仁「上銬送拘留所」嘆後悔 狼狽模樣曝光

    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捲入吸食毒品疑雲,今天(24日)上午他三度現身開庭,坦承犯行,直言很後悔,走出法院時雙手被上銬,狼狽地被送往拘留所,等待是否羈押的結果出爐。
    2023/05/24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