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吸毒前科 結果共67筆

  • 高雄獨居惡鄰引爆瓦斯燒死無辜鄰居 被起底吸毒還對哥哥揮刀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今(19)日凌晨發生氣爆,獨居的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引爆瓦斯,釀1死7傷,而他自己則因90%燒燙傷在醫院插管搶救中。現在邱男被起底有吸毒前科,而且還曾在家持短刀與哥哥對峙,儼然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18小時前
  • 高雄毒蟲父當3幼童面前吸毒 4歲女兒發展遲緩社工急安置

    高雄李姓男子和許姓女友育有3名孩子,因經濟狀況不穩,社工來到李男家關心,不料卻聞到不明異味,由於李男曾有吸毒前科,社工採集3童毛髮結果驗出有安毒反應,緊急安置3名幼童,然而幼童因長期暴露毒煙中,其中1女已有發展遲緩跡象,雄檢偵結後,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嫌,將李男起訴。
    2024/02/20 17:42
  • 金鐘影帝吸毒二度入獄!大談「黑歷史」霸氣喊:隨便別人怎麼說

    網紅Joeman及蕾菈夫妻近日陷入呼麻風波,曾有吸毒前科的「金鐘影帝」夏靖庭,當時發文表示「我其實並不在意,只要有人吸毒就會把我扯出來,反正我自己平常也常常調侃我自己,我就是有一堆黑歷史。」勇敢面對自身黑歷史,他今(23)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不可饒恕的人》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因為重提往事感到無奈?他大氣說「沒什麼無奈,那就是過程,那就是養分。」
    2023/11/23 19:19
  • 涉販毒!六旬翁遭逮 稱「疾病纏身」才吸毒

    花蓮一名66歲王姓男子13日中午到朋友家聊天,剛準備開車離開,就被員警給逮到,他很大方的說「包包都可以搜」,一點都不遮掩,結果艘出12包毒品、手指虎、折疊刀等等,原來警方早就鎖定他,之前就有吸毒跟販毒前科,他供稱是因為「疾病纏身」才會吸毒。
    2022/12/17 14:40
  • 砍女歹徒落網竟襲警!10天前才砸超商 警建請法院羈押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落網的29歲鍾姓嫌犯,有吸毒前科,傷人後騎車逃往龜山,員警找上門,要求他交出贓物,竟然還推擠警方,其實,十天前,他才拿石頭砸毀超商落地窗,如今攻擊沒有任何冤仇的夜歸女,就怕又傷及無辜,警方也建請法院,預防性羈押。
    2022/11/16 18:47
  • 卡彈後換刀砍!泰國托兒所血案37死 凶嫌疑神智不清犯案

    泰國在周四,發生駭人聽聞的大規模兇殺案!一名34歲的前警察,持刀槍闖進托兒所行兇,造成至少37死,其中大多數還是學齡前的兒童。泰國警方證實,嫌犯因有吸毒前科遭解雇,原本今天(7日)要出庭,不排除因為吸毒導致神智不清,才會犯下血案。
    2022/10/07 14:51
  • 笨賊破壞鎖頭僅得數百元 被害人得花大錢修復人人自危

    屏東潮州最近出現一名怪盜,專門破壞鎖頭行竊,有民眾的車鎖、門鎖遭到破壞,但由於技術不佳,只偷走一些便宜的生活用品,卻造成被害民眾相當不便,甚至有車主沒被偷走財物,卻得花四萬多元修車,氣到報警,結果警方一查,發現嫌犯是一名,有吸毒前科的竊盜慣犯。
    2021/09/05 19:24
  • 駕駛釀1死認「上週才吸毒」!客運:2年4抽檢都陰性

    台北市內湖區三重客運47歲許姓駕駛昨(21)日晚上8時許,疑似精神不濟直衝人行道,當場將1名路人輾斃、1名員警挫傷送醫。駕駛坦承上週有吸食安非他命,對此,三重客運總經理李建文表示,過去2年內曾進行4次抽測檢驗,結果都呈陰性反應,並不知曉有吸毒前科。
    2020/09/22 15:24
  • 持兩菜刀劈門 父子遭挾持驚心動魄1.5時

    嫌犯騎車到距離住家3公里外的陌生人家裡,持兩把菜刀,劈門砍窗要進入,還砸毀別人的車窗,持刀挾持80歲老先生父子,1個半小時。老先生骨折,頸部膝蓋受傷,住進加護病房。嫌犯母親說,兒子有被害妄想的情況,警方查出他有吸毒前科。
    2020/08/15 21:05
  • 囂張!吸毒前科犯 持汽油桶警局前縱火

    台中一名嫌犯持汽油桶,跑到警局前縱火,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右腳踝上的刺青,6個小時順利破案。
    2020/06/24 13:56
  • 國民黨再清門戶! 開除陳杰、郭家軍李縉穎

    國民黨今(30)天再度開除2名脱黨選立委的黨員,分別是前立委陳杰,與郭家軍的李縉穎,李縉穎表示對國民黨遺憾,陳杰則嗆國民黨提名一個吸毒前科無法接受!
    2019/10/30 20:55
  • 快訊/知名藝人造型師小四! 租屋處藏毒遭法辦

    知名藝人御用造型師小四老師,昨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板橋租屋處遭永和警方查獲持有安非他命等毒品,小四向警方坦承過去有吸毒前科,曾多次向友人購買毒品,平時和朋友相聚也會一起使用助興,警方昨持搜索票前往其住處,當場逮捕小四與其章姓友人,並查扣安非他命、搖頭丸、大麻、海洛因等毒品,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人送辦。
    2019/05/24 18:00
  • 藍營黨內初選  陳杰與張瀚天黨內互打

    國民黨彰化立委出初選,已經引爆網內互打。前立委陳杰質疑對手張瀚天有販毒吸毒前科,黨內提名應該排黑,還指控他因為周刊爆料販毒吸毒黑歷史打壓派報社。張瀚天強調,年輕不懂事做錯事也服完刑,符合初選資格,至於派報社被調查是匿名事件,怎麼反而指向他。
    2019/05/16 20:06
  • 屠夫2年變富商…花錢不手軟 買假畫養小三送1314萬

    大陸警方日前查獲一起斂財集團,化妝品牌「伊人時光」,背後吸金數億元人民幣,集團董事長傅龍迪的傳奇故事也因此曝光。過去他曾做過水泥工、屠夫等工作,甚至還有吸毒前科,但自從他取了小他2歲的江西籍彭姓妻子後,他的人生出現重大轉折,也養成他揮金如土的惡習。
    2019/03/27 21:47
  • 家有吸毒者真累...叔房間藏毒 半夜亂闖侄子家

    苗栗三義一位民眾PO網,今年1月有吸毒前科的叔叔搬回家住,惡夢開始,常常被亂敲家門,闖進他們家洗澡,報警也沒用,叔叔半夜還會在家門口揮舞鏈鋸 ,做出怪異行為,甚至被侄子發現在房間藏毒品,讓一家人不得安寧。
    2019/02/16 13:26
  • 29歲女8年懷孕11次…從沒生過1胎 原因讓人怒了

    大陸浙江一名29歲的輕熟女,8年來一共懷孕11次,但卻從未把孩子生下來;更誇張的是,她甚至對於孩子的爹是誰都還搞不太清楚。事後了解,原來是她有吸毒前科,為了避免遭送強制勒戒,才會藉由懷孕來躲避。最近女子落網,確認她沒懷孕,直接送往強制勒戒隔離戒毒。
    2018/12/30 21:50
  • 快訊/女嬰到院死亡 親生母驚嚇過度奪門逃跑

    宜蘭發生女童意外致死的悲劇,一名有吸毒前科的女子,昨天清晨發現才兩個月大的女兒身體出現異狀,跟朋友一起將她送醫,不料當院方發現女嬰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時,這位28歲的媽媽,疑似因為驚嚇過度竟然奪門而出自己跑掉,直到晚間才被員警找到,目前案件朝過失致死的方向偵辦中。
    2018/10/29 11:01
  • 司機被爆曾吸毒 台鐵產工痛批:不接受抹黑、卸責

    普悠瑪不幸發生出軌翻車意外,釀成嚴重傷亡,尤姓司機被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日前更傳出他有吸毒前科。台灣鐵路局產業工會今天(25日)出面痛罵,無法認同這樣侮辱、抹黑的狀況,更批評台鐵局在調查報告未出來前,只會將責任推給基層!
    2018/10/25 19:10
  • 司機員曾吸毒緩起訴 宜檢:依證據辦案

    普悠瑪事故列車的尤姓司機員今天被證實曾有吸毒前科獲緩起訴,之後每月都未驗出毒品反應,事後的檢驗尚未完成,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貞諭表示,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
    2018/10/25 14:27
  • 吃完麻辣燙開車變「毒駕」!竟是店長湯底動手腳

    外食族不僅要注意店家食材的新鮮度,現在竟然還要當心是否被「下毒」!大陸江蘇無錫一對夫妻,吃完麻辣燙開車回家被警察盤查時,發現夫婦尿檢呈嗎啡陽性,但調查兩人均無吸毒前科,經過偵訊後才得知,竟是麻辣燙店的店長,在湯頭中加入了「罌粟殼粉」,由於該起事件牽涉顧客層較廣,警方目前已將店長逮捕。
    2018/04/04 08:30
  • 男闖檳榔攤「騙換錢」搶5千 遭民眾圍捕

    大白天搶檳榔攤被熱心民眾圍補逮個正著!基隆有名男子有多項吸毒前科因為缺錢買毒,曾跑到超商搶錢沒成功,結果隔天中午又跑到一家檳榔攤,先騙說要換錢趁機把店員手上的5張千元鈔票搶走。
    2018/04/03 17:54
  • 「不是我的」女身藏吸食器 急Call友卸責

    才剛從派出所出來,女子藏毒又被抓!台北市一名有吸毒前科的周姓女子多次遭警方攔查,日前她從派出所驗完尿匆忙搭計程車離開,沒想到就在回家路上又遇到員警臨檢,警方盤查身分後又查獲到毒品和吸食器,只是女子居然打電話給朋友,裝生氣說「為什麼要把吸食器放在她的身上!」
    2017/12/16 17:44
  • 毒鴛鴦橋下搭帳篷躲警察 偷電露餡遭逮

    有吸毒前科的一對毒鴛鴦,擔心遭到警方上門查緝,認為世大運期間,警察都在街上巡邏,到橋下搭帳篷就不會被抓到,沒想到因為偷電到帳篷裡面用,被人報案抓偷電,反而露了餡。
    2017/08/26 10:57
  • 堂姊弟摩鐵吸毒遇臨檢 愛犬狂聞包包露餡

    新北市三峽區警方擴大臨檢,在汽車旅館發現可疑車輛,一查車主有吸毒前科,就進房盤查,房間裡是一對堂姊弟還帶著愛犬但煙霧迷漫味道難聞,員警找了許久都沒有發現異狀,最後疑似是經常被帶著一起吸毒的愛犬不斷地聞包包,才讓警方發現毒品。
    2017/05/13 12:26
  • 吸毒男勒戒出獄 爭產不成竟縱火燒屋

    台中凌晨發生住宅火警,起火原因竟是因為家人縱火,44歲陳姓男子有吸毒前科,才剛從勒戒所出來,最近為了爭家產談不攏,竟然在房間內縱火自己逃出,衝出家門還撞破玻璃,雙手被割傷,幸好火勢不大,消防隊員到場後10分鐘內就控制火勢,不過陳家二哥跟女兒因為太慢逃出,吸入過多濃煙嗆傷送醫。
    2017/03/0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