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吸尿 結果共3筆

  • 塞車尿急別用寶特瓶!老司機推爆「這物」:吸濕還除臭

    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少民眾都趁著這個機會駕車出門走走看看,不過這也讓觀光景區、國道成了大型停車場,若是在這時突然尿急了應該要怎麼辦呢?有網友就指出,過去都是聽人家說尿在寶特瓶裡,或者是到草叢中解放,而身為新手爸媽的他則是大推包尿布,不論大小便都可以解決,不僅不佔空間還方便丟棄,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更多老司機狂推1物可以達到吸尿及除臭的效果。
    2023/01/26 17:49
  • 兒拒上廁所狂喊「要吸尿」 女星崩潰淚求:放過媽媽

    從模特兒出道的39歲女星林可彤,3年前嫁給銀行總裁Tom以後生下1子,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育兒觀念。近日她慘遇3歲兒老愛在該上廁所時說不的冏境,兒子還會跳針表示「要吸尿尿」,讓她崩潰大喊「放過媽媽」。
    2020/12/29 14:50
  • 老人搭機尿不出!醫「用嘴吸尿」37分鐘 感動網友

    敬佩!日前1名老人搭乘從廣州飛往紐約的班機,途中突然身體不適,機上2名醫師得知後主動協助,診斷後發現老人因無法自行排尿,膀胱恐有破裂危險,於是2名醫師二話不說,立刻自製簡易吸尿裝置,並花近40分鐘的時間,親自用嘴替老人「吸出」7百至8百毫升的尿液。此事件曝光後,獲得大批網友讚賞,但醫師事後仍謙虛地表示「只是天職所在」。
    2019/11/21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