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吸奶 結果共31筆

  • 我在哪?吸奶嘴逛大街 2小姊妹溜出家門

    宜蘭縣蘇澳鎮福德路段,日前有民眾看到年約3歲和5歲的小姊妹,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中央,身旁沒有大人陪同,趕緊通報員警協助帶回派出所,事後民眾也在臉書社團發文,幫走失女童找爸媽,好險有認識的網友看到貼文,通知女童家人帶回女兒,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8/16 12:30
  • 傻眼!印度「媽寶新郎」婚禮上吸母乳 媽媽竟還驕傲合照

    世界上有著眾多奇聞軼事,總讓人看得目瞪口呆;近期印度一名新郎在結婚當天,竟在眾多賓客面前上演「媽寶吸奶秀」,含著媽媽胸部給眾人拍照,絲毫不覺得羞赧;影片被上傳到社群平台後引發議論,網友表示、「這根本媽寶」、「這絕不可能是什麼習俗」、「等著看他和爸爸的習俗。」
    2023/01/11 10:01
  • 吹嘴當奶嘴!高雄男酒駕遭逮 竟辯「再來一杯補充能量」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日前與友人飲酒聚餐後,不顧安危騎車返家,行經三民區同盟一路時,因騎車搖晃遭員警攔查,警方對他實施酒測,未料李男將酒測用的吹嘴含在嘴巴,如同吸奶嘴般,導致連測多次不成,接著還頻頻喝水,並向警方表示「再來一杯補充能量」,最後還是被警方測出酒精濃度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2/09 12:06
  • 人肉奶嘴?奶爸哄兒入睡 奶頭遭咬住「慘叫」

    不少媽咪為了增加寶寶抵抗力,堅持餵母乳;一名男網友趁老婆擠母乳,化身「超級奶爸」抱著兒子哄入睡,沒想到下一秒悲劇發生,寶貝兒子居然緊緊咬住他的奶頭,讓他痛到慘叫「人生跑馬燈在眼前浮現」,網友紛紛笑回「知道媽媽的辛苦了齁」。
    2018/12/11 21:57
  • 擁3妻6子女還收黑錢 貪法官遭免職

    台中高分院前法官胡景彬因有二段婚外情,且曾上酒家接受招待、帶酒女出場,還曾當眾吸酒女胸部,遭諷為「吸奶法官」,他因教導承審案件當事人訴訟策略,並幫當事人介紹律師,再逼對方和解,且收受300萬元賄款,另有不明財產近5,000萬元,已遭依貪汙罪判刑16年及財產來源不明罪判4年半,目前已入獄服刑,司法院職務法庭今(27日)判他免職及喪失公務員資格。
    2018/08/27 21:06
  • 奶瓶奶茶重製圖案 消費者:似曾相識

    奶茶投幣販賣機推陳出新,甚至有業者使用奶瓶造型的瓶身,兩年下來,一度全台超過十處銷售據點,創新的瓶身卻被消費者質疑,瓶身上的圖案拷貝知名卡通人物,業者重新改作,把圖案加了黑框眼鏡,或是放大眼睛,多了吸奶嘴造型,業者承認的確有參考原圖文,但修改幅度和原圖落差很多不算侵權。
    2018/08/09 20:38
  • 吳姍儒爆「爸喝母奶喝到小三」 壯到不需要健保卡!

    藝人黃子佼、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直播益智節目,日前節目中一題「母乳題」,吳姍儒直接賣了爸爸吳宗憲「我爸喝母奶喝到小學三年級」,讓來賓鍾欣凌更笑虧「有大頭娃娃在吸奶的 feel!」其他節目來賓也覺得非常吃驚,竟然可以喝母奶喝這麼久。
    2018/07/29 16:41
  • 白天正常晚上變「巨嬰」 正妹要男友哄睡換尿布

    美國一名23歲的網紅女子,平日白天行為都十分正常,但到了晚上之後,整個人卻變成「小嬰兒」一樣,完全失去了行為能力,彷彿就是個「巨嬰」,所有的生活大小事要男友處理,包括包尿布、吸奶嘴,還要說故事哄她睡覺。
    2018/03/18 18:23
  • 巨乳網紅示範「鎖骨吸奶」 網友:誰管喝不喝得到 

    隨著網路發達,「爆紅」已非難事!近日大陸一名擁有傲人上圍的正妹,為了證明自己有「鎖骨」,居然錄製影片示範用「鎖骨吸奶」。只見她穿著爆乳裝,將牛奶倒在自己的鎖骨上並用吸管吸取,最後成功喝完,短短21秒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不少人「醉翁之意不在酒」,直呼「誰跟你看鎖骨啊」。
    2018/02/09 15:44
  • 心碎!不知媽媽已死亡…男嬰趴遺體吸奶哭喊

    令人心碎的一幕…印度一名婦人倒臥在鐵軌旁死亡,但他的孩子似乎不知媽媽已經離世,還趴在遺體上不斷吸奶,一邊哭喊想把媽媽叫醒,讓目擊的民眾都紅了眼眶。
    2017/05/25 16:55
  • 專家:嬰兒應避免吸奶嘴等迷思值得捨棄

    美國預防工作小組今天公布有關餵養母乳的科學證據回顧報告,報告發現,有些長期以來的建議值得捨棄,包括嬰兒應避免吸吮奶嘴,以及母親產後初期只應餵食母乳。
    2016/10/26 11:41
  • 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打榜票數破56萬 首創謝票演唱會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金光閃閃,節目以及主持人雙雙入圍第五十屆金鐘獎,粉絲投票人數也創下新紀錄。老鷹家族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三人發行之EP,短短四周線上投票突破56萬票,三個人9/4兌現諾言在《榜上榜》舞台舉辦謝票演唱會,畢書盡更加碼在台上獻上「韓國行大禮」感謝歌迷,還要兩位師弟「跟著做」,最後更戴上假髮徉裝「女神系偶像」;李玉璽吸奶嘴穿圍兜大跳兒歌「哈姆太郎」,被主持人黃子佼大虧:「你根本是豬哥亮接班人!」陳彥允則被佼佼強壓臉示範「如何與粉絲磨鼻子」,佼佼把嘴唇一嘟,倆人差點在台上獻出螢幕初吻,當場笑翻。
    2015/09/05 23:49
  • 貝克漢槓外媒!4歲愛女吸奶嘴挨批 回嗆「你們沒資格」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跟一家人的親密感情令全球人羨慕,而他日前帶4歲的女兒哈潑Harper出遊,嘴巴上還含著奶嘴,被外媒警告這將使她有語言或牙齒的問題,愛女心切的貝克漢氣不過教養方式被批評,怒發文回嗆!
    2015/08/11 10:00
  • 離譜!1歲娃「叼菸」 年輕母PO網遭撻伐

    ▲西班牙18歲辣媽讓1歲娃抽菸引發爭議,趕緊將照片撤下,換下小娃吸奶嘴照片。(圖片來源:lapelirrojah_delbarriooh Instagram;下同
    2015/05/16 22:13
  • 噓…小聲點!拳師犬「吸奶嘴」 萌樣打呼

    ▲萊雅公主張嘴咬住主人給的奶嘴,模樣可愛超療癒!(圖/翻攝自 Dave McK YouTube;下同
    2015/04/10 15:42
  • 無敵卡哇咿 成都新生14隻貓熊萌翻

    大陸今年新生的14隻小貓熊,第一次公開向中外遊客亮相,14隻整齊排列在放大的嬰兒床上,只見牠們有的一邊睡覺,一邊想要找媽媽的奶頭吸奶,有的和一旁的同伴臉貼臉、頭貼頭睡在一起,模樣超萌,而且這14隻貓熊出生僅差1個多月,但最大和最小的體重,卻差5倍之多。
    2013/09/24 10:02
  • 車禍剖腹產子 男嬰舌舔膠帶想喝奶

    5天前在國道發生車禍,孕婦緊急剖腹生下的男嬰,目前雖然有肺出血和血尿的狀況,但已經用藥物控制,一度展現驚人生命力,他的父親在網路上PO了一張照片,小男嬰用舌頭舔插管的膠帶,表現渴望吸奶的本能,給家屬打了一劑強心針。
    2012/07/01 13:42
  • 危險!嬰兒吸奶嘴 懶爸媽用膠帶封口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張小嬰兒熟睡的照片,粗心的爸媽因為半夜沒有辦法哄嬰兒睡覺,所以偷懶,在BABY吸奶嘴的時候,用膠帶固定;但問題是小BABY才20多天大,醫師說,不只會有窒息的危險,嬰兒稚嫩的皮膚長時間貼上膠帶,恐怕會皮膚發炎。
    2012/04/23 10:01
  • 〈獨家〉3歲童吸奶嘴開車 超危險嚇壞人!

    你看過吸著奶嘴的男童開車嗎?在屏東恆春通往楓港的路上,就有民眾拍下一段令人心驚的畫面,一名駕駛竟然把還吸著奶嘴的男童抱在腿上,而且讓男童操控方向盤,沿途顛簸搖晃,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警方說這已觸犯危險駕車等3項法條。
    2011/12/27 13:05
  • 女騎士酒駕被抓 猛吸奶嘴解壓

    嘉義市女騎士酒駕遭警取締,她竟然連闖2、3個紅燈,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56,還緊張地掏出奶嘴猛吸5分鐘,讓員警傻眼,女騎士說,她隨身攜帶奶嘴,就像有些人帶護身符一樣,壓力大就吸奶嘴解壓,但醫師認為這是一種退化性行為,建議找專業醫師診治。
    2011/09/23 11:58
  • 小朋友體驗餵母奶 吸奶娃娃引爭議

    小朋友的洋娃娃越做越先進,西班牙出現了一種可以體驗餵母奶的洋娃娃,只要穿上特製圍兜,娃娃就會模擬發出吸母奶的聲音,商品推出後,引發各種批評,有家長質疑,小朋友發育都還沒有完全,就要體驗餵母奶,會不會太超過了。
    2011/07/20 22:19
  • 吸奶嘴動會打嗝 餵奶娃娃超逼真

    在西班牙,小女孩們正流行玩一種新玩具-餵奶娃娃,這個洋娃娃,可以讓小女孩體驗給小寶寶餵奶的感覺,這個娃娃做的相當逼真,在吸奶時不僅嘴巴會動,還會發出聲音,喝飽了還會打嗝,一推出就熱賣;但是也有家長開始擔心,這樣的方式太成人化,恐怕引發太早懷孕的問題。
    2010/08/01 17:35
  • 吸奶嘴、翻肚被逗 溫泉魚「阿宅」爆紅

    您看過魚像貓、狗一樣,讓人逗著玩嗎?台北縣金山鄉有一家溫泉會館,池裡養一尾「雙冠麗魚」,這隻魚看到人,就會像貓、狗一樣,立刻游過來,而且,魚主人在池邊綁上鈴鐺跟奶嘴,牠竟然會去吸奶嘴,客人若伸出手摸牠,牠還會把白肚子翻過來讓人摸;就因為太可愛了,溫泉會館的客人有一半是衝著牠來,甚至還有人要出高價購買,但老闆說,牠是鎮店之寶,非賣品。
    2009/12/14 16:54
  • 8歲童也爬刀梯 吸奶嘴克服緊張

    爬刀梯源自道教信仰,是成為法師的必考項目,相傳能夠驅吉避凶,才會出現9歲男童赤腳爬刀梯的場面,不過這108階的刀梯,每一階都相當鋒利,雖然廟方說男童爬完後能逢凶化吉,但社會局認為太危險,而且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
    2007/11/12 18:33
  • 娛樂情報站/黃立行拍宣傳照 披羽毛又吸奶嘴

    即將發行最新專輯,這天金曲歌王黃立行也進行了宣傳照的拍攝工作,整個太有特色,Stanly又吸奶嘴還披羽毛,不過這回沒上讓裸上身,實在太可惜,所以拍照肯定要有這一段。黃立行:「滿好玩,可是還要塗油又要穿衣服,其實是滿噁心的,我相信出來(效果)會很好。」 ◎JOLIN秀給你看 派對指甲彩繪 即將到來的聖誕派對,你想好造型了嗎?JOLIN為你示範甜美、性感,還有龐克風,從髮型、彩妝、造型都是精心打造,當然也不會輕忽她最重視的指甲彩繪。蔡依林:「指甲彩繪是種禮節,對我來講,它是一定要有點東西在手上,不一定要很華麗,可是要乾淨,要保養。」
    2006/12/12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