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吸入性嗆傷 結果共62筆

  • 情侶吵架潑汽油!傳「燒燙傷男友」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

    今(9)日上午8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全身2度25%以上燒燙傷,意識清楚送往台中榮總;另外,78歲的婦人,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有吸入性嗆傷給予面罩處置,目前意識皆清楚送往中國附醫,目前警、消人員正在現場進一步處理中,傳出李男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後交保,目前警方不願證實。
    2024/04/09 10:10
  • 嘉義民宅暗夜惡火 受困父子急中生智「鑽冷氣孔」成功逃生

    嘉義縣新港鄉一處民宅昨(28)日晚間發生火警,危及的是屋內還有一對父子受困,警消獲報後出動14車、28人趕抵灌救,所幸父子倆急中生智,鑽冷氣孔逃生順利獲救。不過兩人因吸入性嗆傷,被送往醫院救治,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3/29 12:01
  • 花蓮民宅陷火海!2幼童枉死、2大人重傷 僅5歲小姊姊逃出

    花蓮嘉里四路一處兩層樓住宅,今(24)日下午3時29分發生火警,現場1、2樓均全面燃燒,2樓陽台有一名約56歲的張姓婦人一度受困,獲救之後送醫治療。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挺進1樓搶救並搜索,卻發現1樓隔間處一名約4歲男童及一名約2歲女童,2人身上皆有燒燙傷且無意識及脈搏,並1樓後側發現年約68歲的卿姓屋主,吸入性嗆傷及大面積燒燙傷。不幸的是,兩名幼童稍早宣告搶救不治。
    2024/01/24 18:23
  • 基隆民宅火警 2人受困陽台獲救送醫

    基隆市西定路一處民宅,昨天8號傍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2位民眾受困2樓陽台,立即架梯救援,順利將2名女性帶下樓,所幸2人意識清楚,無外傷,但擔心可能有吸入性嗆傷,最後還是預防性送醫,確保安全。
    2023/10/09 18:16
  • 台大實驗室爆炸!9學生送醫現況曝 起火原因調查中

    台大化工系實驗室昨(17)日中午爆炸起火,造成9名學生分別受到燒燙傷及吸入性嗆傷,所幸送醫治療後皆無大礙,而這也是台大一個多月來發生的第2起實驗室意外事件。台大今(18)日表示,目前仍有4名學生留院休養,詳細財損及失火原因均仍在調查中,尚無法多做說明。
    2023/08/18 11:13
  • 雲林縱火案3死!倖存婦「吸入性嗆傷」有好消息 最新病況曝

    雲林斗南鎮興北路一處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大火,杜姓屋主的大兒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跟父親的劉姓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隨後便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其中倖存的44歲劉姓婦人目前意識清楚,病情好轉,但因吸入性嗆傷與燒燙傷,仍在醫院治療,而彰化基督教醫院經了解其家庭狀況,伸出援手,將評估補助其就醫期間所衍生之醫療費暨看護費等相關費用。
    2023/08/16 17:18
  • 透天厝火警「共生面罩」 短暫穿越火場救母女3人

    台南七股一處民宿,住家2樓火警,媽媽帶著2個女兒躲在三樓陽台,消防員抵達現場時,立即布水線滅火,評估現場情勢,選擇讓受困的三人戴上「共生面罩」,利用消防人員揹的氧氣瓶,提供氧氣穿越火場,避免造成吸入性嗆傷。
    2023/06/29 14:13
  • 清水透天厝火警 38歲女困2F 救出陷昏迷

    台中清水今天(4日)接近中午發生民宅火警,一棟3樓透天厝,一樓起火,二樓有名女住戶受困,但鐵門緊閉,破壞需要時間,消防隊同步架梯到二樓救人,消防隊撲滅火勢後將人救出,但女子因吸入性嗆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到院搶救恢復生命跡象。
    2023/06/04 19:38
  • 年假最後一天火燒厝!民宅2樓竄黑煙 母女嗆傷送醫

    新北市永和成功路一段附近一處民宅,今(29)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場二樓不斷竄出大量濃黑煙,住戶們發現後急忙逃出並打119請求救援,消防人員到場後馬上進入民宅內救出一對母女,好在她們並無受傷,但仍預防性送醫,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1/29 12:47
  • 嗆死非燒死! 6口家庭奪3命 倖存小妹獨扶悲慟父

    台南永康這起三死火警,初步相驗,祖孫三人因吸入性嗆傷而身亡,陳姓屋主一家三代同堂,儘管高齡91歲身體還很硬朗,擔任鄰長多年,至於行動不便的妻子,為了方便老人家休息,鄰居說,一樓車庫才會堆放床舖和雜物,初步火調結果,起火點是一樓客廳,插電烤盤的延長線插座,同樣插了電視機、電風扇等插頭。
    2022/09/12 18:20
  • 台南火災釀祖孫3死!相驗結果出爐 家屬悲慟頻拭淚

    台南永康一處民宅,昨(11)日因室內使用電烤盤,引發延長線走火,導致91歲王姓老翁、77歲許姓老婦,以及21歲陳姓外孫女,3人葬身火窟,當下17歲的陳姓小外孫女即時逃出屋外。今(12)日失去女兒、岳父的陳姓女婿與妻子於殯儀館內難掩情緒,頻頻拭淚,3名死者的相驗結果也出爐,主要死因皆為吸入性嗆傷,其中許婦身上還有大面積燒燙傷。
    2022/09/12 15:55
  • 有片/電腦零件廠大火 「鎂粉」助燃爆炸聲不斷

    桃園平鎮一間電腦零件工廠,1日晚間發生大火,由於廠區存放大量鎂粉助燃,火勢猛烈,現場爆炸聲不斷,消防隊員救出一名男子,吸入性嗆傷送醫,疑似還有一名女子,受困火場內,等待救援。
    2022/03/01 23:28
  • 紐約惡火奪19命 32年來最慘!濃煙四竄成致命傷

    這幾天體感溫度不到攝氏0度的大蘋果紐約市,週日發生致命大火,導致19人死亡,60多人輕重傷,是紐約市30多年來最嚴重火災,而起火原因就是電暖器故障。不過根據紐約市消防局,火勢其實控制在起火的樓中樓和附近通道,但由於起火點住戶門未關,導致濃煙流竄整棟大樓,成了致命傷,消防員在每層樓都發現死傷;而受災戶大多是低收入家庭,以西非移民為主,目前已安置到附近學校,也成了新紐約市長亞當斯上任後第一個考驗。
    2022/01/10 20:00
  • 花蓮民宅深夜大火 火勢延燒3樓1人嗆傷送醫

    花蓮市中山路一棟3層樓民宅今天凌晨3時許不明原因起火,火勢從1樓往上竄燒,陳姓屋主等2人自行逃出,屋主兒子及其女友受困3樓,消防人員架梯救出,女子吸入性嗆傷送醫。
    2021/10/15 10:11
  • 險沒命!2高中生相約戲水 遭浪捲走「全身癱軟」

    花蓮南濱公園,傍晚(9/27)傳出溺水意外。兩名高中生放學後相約戲水,因海象不穩被大浪捲走,兩人呼喊救命被民眾發現,趕緊通報消防局救援,其中一人奮力游上岸,另一人被救起,都有吸入性嗆傷、肢體無力現象,緊急送醫治療。
    2021/09/28 08:23
  • 快訊/下課相約戲水 花蓮2高中生嗆傷送醫

    花蓮南濱公園,傍晚(9/27)傳出溺水意外。兩名高中生下課後相約戲水,疑似浪太強溺水,兩人呼喊救命被民眾發現,趕緊通報消防局救援,其中一人自行游上岸,另一人被救起,都有吸入性嗆傷、肢體無力現象,目前已送醫救治。
    2021/09/27 20:01
  • 台中住宅火警 消防架梯搶救屋內9人驚險逃生

    台中市太平區溪洲路一處住宅今天清晨發生火警,屋內有9人同住,消防局前往救援架上梯子,協助屋內人員逃生,2名女子有吸入性嗆傷送醫,起火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1/07/12 10:56
  • 台南包裝工廠大火爆炸聲不斷 2員工助救火嗆傷送醫

    台南市消防隊今(2)日上午9點41分接獲報案,位在山上區的一間包裝工廠起火燃燒,消防隊到場佈水線全力灌救,但由於火勢太過猛烈,大量黑煙直竄天際,廠區裏頭還不時傳出爆裂聲響,讓附近住戶相當驚慌,其中有2名員工因協助救火遭受波及,2人皆吸入性嗆傷,其中一人臉部和手臂多處紅腫起水泡,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1/07/02 12:18
  • 快訊/觀音一工廠疑鍋爐燃燒延燒雜物 員工逃生嗆傷

    桃園觀音一間工廠,上午發生疑似鍋爐燃燒,延燒雜物,一名員工逃生時吸入性嗆傷左手掌燙傷,預防性送醫,而消防隊趕到花了40分鐘撲滅火舌,詳細起火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5/09 14:45
  • 批貨返程火燒車 駕駛搶救服裝燙傷嗆傷

    中山高彰化戰備跑道路段,昨天晚間火燒車意外,駕駛和太太到新北林口批貨,載了一車的服裝返回彰化,路上火燒車。駕駛為了要搶救滅火,手掌燒燙傷,還有吸入性嗆傷,意識清醒,住進加護病房觀察。
    2020/12/17 13:07
  • 華裔企業家謝家華之死 意外細節今曝光

    全球最大網路鞋店Zappos的台裔創辦人謝家華(Tony Hsieh),27日因火災意外猝逝的消息震驚各界,現在更多當時的細節曝光,根據當地消防單位的紀錄,當著火的房屋所有人都安全撤離,只剩謝家華獨自一人受困,不過他可能已經失去意識,被困在屋旁的倉儲內,等到搶救出來之後,已經有燒傷和吸入性嗆傷,送醫後搶救多天仍回天乏術,研判他是到康乃狄克州拜訪老員工,沒想到遭遇火劫。
    2020/12/01 19:53
  • 金曲歌王爆「吸入性嗆傷」送醫 刷地誤倒鹽酸聲帶受損

    52歲音樂人荒山亮曾獲封台語金曲歌王,他今(29)日出席陳子鴻、王治平與黃國倫等人舉辦的「因為愛琴演唱會」,陳子鴻透露荒山亮日前在新開的餐廳刷地板時,不慎遭「鹽酸弄到聲帶嗆傷」,當下立即送醫急救,雖然至今未康復,但今日仍與陳子鴻同台飆歌,歌聲一樣動人。
    2020/11/29 17:44
  • 再6個月就退役!中士林楷強殉職 家屬慟

    持續追蹤戰車翻覆起火意外!死者林楷強,大學畢業後服志願役來到金門,預計明年四月退役,沒想到這回擔任車長,因戰車翻覆,不幸殉職,與他同車的下士劉禹宏,離出口比較近,當下自行逃生,但濃煙太大,還是有吸入性嗆傷,國軍晚間也派人慰問死者家屬,預計(10/9)上午安排他們搭專機前往金門。
    2020/10/08 23:14
  • 小金門反登陸操演 M41戰車翻覆1死1嗆傷

    小金門今天「聯合反登陸操演」,一輛M41A3戰車,整個翻覆起火,戰車內中士車長林凱強,被戰車壓住傷重,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下士劉禹宏吸入性嗆傷‧軍方最後請怪手翻正,事故原因,目前金防部只提及,戰車當時行經一處彎道,為什麼會翻覆,還要調查。
    2020/10/08 19:41
  • 水深僅150公分…海陸2官兵溺斃 軍方回應了

    海軍陸戰隊日前進行聯合操演時發生翻艇意外,造成3名士兵落海,其中2人宣告不治。至於負責考核操舟技術的楊姓少校教官,5日上午在營區輕生。海軍司令部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調查結果,其中3名士兵因吸入性嗆傷,排除外力重擊的因素;至於楊姓少校的死因,目前正由檢方調查釐清中,相關事證將交由檢方向家屬說明。
    2020/07/06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