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吳興國 結果共24筆

  • 兌現節目承諾 吳欣盈戴「賀瓏徽章」投票

    選舉投票日,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3)天一早就到信義區的吳興國小投票,履行先前對網路脫口秀主持人賀瓏的承諾,別著胸章、攜帶馬克杯周邊商品前往投票。
    2024/01/13 13:29
  • 2024大選/玩遊戲輸了!吳欣盈投票別賀瓏胸針 秀馬克杯:投完去喝咖啡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票,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身穿一襲牛仔服裝,上午7時49分許前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國小投票,由於在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上玩猜價格遊戲輸給主持人賀瓏,今日也允諾戴上對方給的胸針和馬克杯。
    2024/01/13 08:11
  • 周渝民接演《逆局》遭霸凌 車禍慘變「360度烤肉架」

    由仔仔周渝民、張榕容、吳興國、李銘順、朱軒洋、曾敬驊主演的華劇《逆局》,在今(1)日舉辦亞太首映會,睽違9年再次在台灣演戲的周渝民在劇中飾演心理剖繪專家「梁炎東」,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拍攝內容,他笑說「最難忘獄車的車禍,必須360度旋轉,彷彿烤肉架。」
    2021/09/01 17:45
  • 出門未歸女兒急報警 母竟困國小蓄水池

    媽媽出門12小時沒回家,竟然受困國小蓄水池!台北市一名婦人散步出門就失蹤,女兒緊急報警。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她最後出現在吳興國小,2名員警達現場,和警衛開始逐層搜索,最後在地下室蓄水池找到人,當時,婦人胸部以下都泡在水裡超過24小時,情況一度危急。
    2019/03/04 13:01
  • 北市民俗團訪澳變馬戲團? 議員爆吃少穿差

    台北市青年民俗團訪問團,連續30年都會出國訪演,今年由吳興國小、西園國小還有弘道國中三所學校組團到澳洲出演,沒想到有隨團議員爆料,表示小朋友吃不飽、穿不好,批評根本就是馬戲團,不過北市府解釋,其實小朋友不夠吃有馬上追加2道菜,衣服部分也有請廠商處裡。
    2018/09/19 15:19
  • 快訊/吳興國小34童疑食物中毒 廠商暫停供餐

    台北市吳興國小,34名學童昨天(21日)吃完午餐後,突然肚痛腹瀉,疑似食物中毒,台北市衛生局今天派人到學校採樣送檢,目前要求廠商暫停供應營養午餐,改換其他廠商,等檢驗報告出爐後,衛生局將追究責任。
    2017/02/22 19:50
  • 噁!營養午餐現「生雞肉」 國小生險吃下肚

    接連兩個月,負責台北市吳興國小的營養午餐廠商「全方位食品行」,被踢爆餐盒裡的肉沒熟、蔬菜又黑又爛,真的好誇張,而且差點就被小孩給吃下肚!但廠商在食材登錄平台上的食品照片,看起來都相當新鮮,教育局被質疑,跨局處稽查,還有食品抽驗,把關不確實。
    2016/12/22 12:22
  • 看17位文人如何調戲、搬演莎翁

    2016年是莎士比亞逝世400週年。400年後,莎士比亞漂洋過海到台灣,化身萬古的靈魂,他的詩歌與戲劇經由翻譯、改編成在地新品種。莎士比亞活在豫劇裡、京劇裡、台語戲劇裡,也在兒童夏令營裡…。
    2016/04/16 09:30
  • 狄鶯搞烏龍! 不帶通知單跑錯投票所

    藝人狄鶯投票日搞烏龍,竟然因為沒看通知單,一度跑錯投票所,兩次排錯隊伍,慶幸最後在警察指引下,終於順利投票,而網路上也有粉絲在討論,要到投票所去追星,像綜藝大姐張小燕、Hebe田馥甄,戶籍都屬於吳興國小,小S則是仁愛國小,但如果戶口有變更,粉絲追星很可能撲空
    2014/11/29 12:25
  • 白蛇變財神! 直銷團包「國館」惹議

    擁有高消費力的大陸安利團,來台辦活動,卻傳出利用明華園,吳興國等劇團藝文表演名義,卡住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時間長達半個月,但表演內容卻從預定的3小時「白蛇傳」,縮水成只有10分鐘,類似跳加官的表演,相較於其他大型會議場所,動輒半天就要13萬的收費,國父紀念館一天不到10萬,相對平價,幫安利團代借場地的公關公司澄清,活動內容變更有行公文告知,該付的租金也沒有少付。
    2013/03/29 18:43
  • 創新!吳興國、張大春聯手 舞台旁擺攤

    國內舞台劇市場越來越蓬勃,最近在華山就有一齣舞台劇,由吳興國、張大春聯手,把世界文豪契訶夫的故事改編成歌舞劇,大走復古風,更特別的是,表演舞台周圍通通搭起真實的古早攤販,像是柑仔店、眷村牛肉麵等,創新行銷希望帶動人潮。
    2010/10/17 07:24
  • 「京劇教育遭扼殺」 吳興國上書馬總統

    京劇名角魏海敏、吳興國,聯名上書向馬總統陳情,呼籲撤換台灣戲曲學院校長鄭榮興!理由是他長期忽視「京劇」教育,居然拿要「京劇」老師去教「客家劇」,鄭榮興更是不顧校方投票決議要他下台,面對戲曲人才斷層的危機,卻穩坐校長大位,這位鄭校長一整天也以「開會」為理由,沒有做出回應。
    2010/06/15 00:20
  • 〈獨家〉沒拿獎!現在當市長 郝慰問小飛魚

    日前TVBS獨家報導,今年剛從台北市吳興國小畢業的學童高毅修,游泳表現優異,4年來囊括200多面的獎狀與獎牌,畢業前入圍特別市長獎,最後遺憾落選。家長質疑學校遴選方式;當時校方也解釋,採積分制也有缺失,比賽總有遺珠之憾,但為了鼓勵這位優秀的小泳將,市長郝龍斌特別寫了張小卡片給他,希望他繼續努力。
    2009/07/03 18:50
  • 〈獨家〉市長獎遺珠 小泳士失望家長心疼

    台北市吳興國小剛畢業了一名學童高毅修,他的體育成績亮眼,不但從小參加各項游泳比賽,畢業的時候還因為成績優異,成為24名市長獎的候選人之一,但是成績這麼優異的小孩,最後還是落選了。面對家長質疑,校方強調第二階段的遴選不是以成績為主,希望家長不要太在意得不得獎,反而會給孩子壓力。
    2009/06/23 19:53
  • 薔蜜秋颱/雨勢達疏散標準 信義路5段撤離

    薔蜜雨勢驚人,台北市的山坡地跟危險部落,晚間持續出現土石滑落現象,信義路5段的山坡聚落,由於晚間雨勢滂沱,已經達到疏散標準,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偕同消防局,在大雨中挨家挨戶,檢查是否還有居民逗留,還好市府撤離令貼的早,多數民眾已經撤離到吳興國小的臨時避難所。
    2008/09/29 00:10
  • 紐約影像個展 陳界仁作品受注意

    今年夏天,台灣藝術家在紐約非常的活躍,當京劇演員吳興國、以及現代舞者許芳宜在林肯中心藝術節的演出同時,台灣影像藝術家陳界仁,也在美國舉辦了他在美國首次的個展,獲得許多矚目。請看記者范琪斐、黃崧浦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7/08/04 12:07
  • 許芳宜紐約起舞 美麗身影慢動作

    紐約林肯中心藝術節,今年充滿了台灣味,除了開幕表演由吳興國的京劇開場之外,台灣舞者許芳宜更是表演的重頭戲,許芳宜起舞的身影,也被攝影家以慢速投影的方式,投攝在林肯中心外牆上,讓場外路過的民眾,可以欣賞到許芳宜的舞姿,請紐約特派范琪斐和黃崧浦的報導。
    2007/07/22 17:14
  • 紐約藝術祭 吳興國當代傳奇開幕秀

    台灣在國際藝術界再度受到肯定!美國藝術表演重鎮「林肯中心」今年的藝術祭,開幕秀的表演重任,特別交給台灣的當代傳奇劇場,藝術總監吳興國將以創新京劇,讓美國人大開眼界,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7/07/15 15:50
  • 紐約藝術祭 「當代傳奇」開幕秀

    台灣在國際藝術界再度受到肯定!美國藝術表演重鎮「林肯中心」今年的藝術祭,開幕秀的表演重任,特別交給台灣的當代傳奇劇場,藝術總監吳興國將以創新京劇,讓美國人大開眼界,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7/07/11 19:24
  • 變粉絲! 周華健唱京劇 吳興國樂

    「國民歌王」周華健,原來是「舞台天王」吳興國的超級大粉絲;今天吳興國的「當代傳奇劇場」成立20週年,周華健特別前來捧場,還獻唱一段京劇。
    2006/03/11 17:44
  • 「八月雪」世界巡演 女旦慘遭撤換 提告!

    由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在2年前親自遴選的「八月雪」京劇演員,男主角是吳興國,而擔綱其中一位女主角的是復興劇校校友,在京劇界頗有名氣的王詩韻,這次和國外合作,將在12號到法國首次巡迴演出,要將國粹推向世界舞台,但在出國前夕,王詩韻卻慘遭劇團除名換角,讓她痛不欲生,決定出面控告劇團,希望討回公道。
    2005/01/11 17:52
  • 賀軍翔自封「菜」英文 「賀式英文」 朋友聽嚨嘸

    TVBS-G美語音樂劇《ABC Bakery》前進校園活動,首站來到台北市的吳興國小與學生們一起做早操,一邊學英文歌。昨(10/29)日特別邀請到帥氣又搞笑的賀軍翔,與小朋友們一起唱歌跳舞,國語不是很輪轉的他,面對頭一次要在一千多位小朋友面前開口說英文,心情可說是七上八下,害怕小朋友們聽不懂小美哥哥的「賀式英文」。
    2004/10/29 16:03
  • 「ABC BAKERY」校園教唱 孩童歡喜

    為了讓小朋友體驗學習英語的樂趣,TVBS-G兒童英語節目--ABC BAKERY開始前進每所學校,教小朋友唱英文歌,前進校園的第一站是台北的吳興國小,偶像藝人賀軍翔也加入教學陣容。
    2004/10/29 11:29
  • 台港巨星扮虞姬 各有千秋

    在京劇中扮演西楚霸王的吳興國,這次接下關錦鵬監製的電視劇「長恨歌」,吳興國在劇中將首次反串扮演「虞姬」演出霸王別姬,這不禁讓大家想到張國榮生前在「霸王別姬」中嬌媚的扮相,台港藝人的虞姬扮相與唱腔有何不同?帶您一睹為快。
    2004/07/2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