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吳翰陞 結果共5筆

  • 嗜收集「初夜權」 蕭永達控狼師讓補習班成性愛樂園

    才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輕生後,引爆全台補習班狼師恐慌,而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日前也點名翰陞英文補教名師吳翰陞(本名吳千田)也是「天王級狼師」之一。雖吳翰陞隨後也前往台北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蕭永達誹謗,但今日蕭永達再度指控吳翰陞從大學時期就有收集女生「初夜權」的嗜好,也在成為同心補習班招牌後,讓補習班也淪為名師性愛樂園。
    2017/05/17 14:59
  • 不滿遭點名! 補習老師吳翰陞按鈴告毀謗

    因為女作家林奕含的輕生事件,市議員蕭永達曾預告要在市政總質詢時直接點名,誰是狼師,今天他的確公布,補教界本名吳千田的吳翰陞老師,就是狼師之一,本來吳千田親自到場是想等市議員的一句道歉,結果沒等到反遭點名,下午他直接到地檢署提告毀謗,吳千田說該讓事實回歸事實,因為子虛烏有的事情,已經影響到家人和補習班了。
    2017/05/09 17:56
  • 不滿被指狼師 吳翰陞告議員蕭永達

    補教老師吳翰陞今天赴士林地檢署控告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涉嫌於5月1日起在台北的電視台節目上指他「四大狼師」等言論,涉嫌誹謗。
    2017/05/09 16:06
  • 議員點名2補教師 遭點名師委屈落淚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自己預告,今天在議會質詢上要爆料說出其他涉嫌侵害女學生的補教老師是誰,結果他一次公布2位老師的名字,一位是已退休的數學名師莊立航、另一位是英文名師吳翰陞,不過被點名的狼師犯下了什麼不當行為卻沒有進一步說明,而被點名到的老師也決定提告,其中吳翰陞還親自到議員旁聽,對於議員指控,委屈地流下男兒淚。
    2017/05/09 12:22
  • 個人特色鮮明! 補教名師成招生招牌

    現在的補習班老師不但要有實力,還要會秀自己、講笑話,吸引學生注意力,才有機會成為所謂的名師,像在北部,英文科就有徐薇、高國華、吳翰陞等名師,數學有赫哲、高偉打對台,儘管學費比一般老師要貴上1成,但照樣比一般老師吸引2倍以上的學生,為補習班帶來更多收益。
    2012/04/2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