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吳秋麗 結果共4筆

  • 韓國瑜下午新書發表會 韓粉包車北上公園排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近期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消息一出後,韓粉支持者們紛紛包車北上出席,據悉,韓國瑜昔日市府團隊成員,包含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兩位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與鄭照新、法制局前局長吳秋麗、勞工局前局長王秋冬也將出席。
    2022/01/02 10:59
  • 嗆黃捷哭給媒體拍?綠批法制局長扯謊 哭有10分鐘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到靈堂向議長許崑源弔唁,卻哭著走出來,原來是遭法制局長吳秋麗指責,甚至還傳出吳秋麗批黃捷,是哭給媒體拍的,吳秋麗澄清,她說當天看到黃捷的態度,像是在選舉場合,加上她情緒悲傷,才上前跟黃捷說,你來幹什麼,你可以不用來,事後政務官都往前移動,也沒聽說黃捷在哭,但綠營議員反批吳秋麗扯謊,因為康裕成晚幾分鐘到,坐在黃捷旁邊看她哭得唏哩嘩啦。
    2020/06/10 20:46
  • 質疑黃捷「故意哭給媒體拍」 她:許議長給我的力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案,晚間結果出爐後,發生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的不幸意外,引發各界的震驚。同為高雄市議員的時代力量黃捷,日前去許崑源的靈堂弔唁,不料離開時卻是掩面痛哭,傳出是遭法制局長吳秋麗嗆哭。被指控的吳秋麗卻對黃捷開砲,「在靈堂內黃捷也沒反應,出去突然哭給媒體拍!」黃捷本人也回應了。
    2020/06/10 14:55
  • 大港開唱被批下流 呱吉反譏韓國瑜:看我表演產生性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6日批評,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大港開唱爆粗口,內容粗俗下流且不堪,「這已經不是藝術了」,法制局長吳秋麗甚至稱呱吉涉公然猥褻,甚至韓國瑜也下令政風處對他調查。對此,呱吉對於公然猥褻的部分感到疑惑,並於直播中反問「所以韓國瑜和他的支持者是覺得,你們看到我的表演產生了性慾嗎?」
    2019/09/2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